[釜山南浦.札嘎其] 南浦洞蔘雞湯 @ 50多年老店,熱呼呼美味蔘雞湯美食

要提到韓國著名的美食,絕對少不了的就是蔘雞湯啦!位於釜山南浦的「南浦蔘雞湯」 (남포삼계탕 )就開在熱鬧的南浦洞裡,距離南浦站或是札嘎其站走路都只要約5分鐘,在這裡逛街逛到餓了,不需要再另外找地方覓食,直接到「南浦蔘雞湯」 用餐就對啦!

大方這次是去看釜山聖誕樹文化節,從南浦開始,走到札嘎其站,中間在南浦蔘雞湯,休息用晚餐。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busan-christmas-tree-festival

「南浦蔘雞湯」 (남포삼계탕) 的外觀,最前面2個字是漢字「南浦」,還算好認。

「南浦蔘雞湯」開業於1962年,已經超過50年的歷史了,算是當地非常知名的老店。

入口的牆上還挺多漢字的,不用擔心找錯間。

用餐時段生意很好,還好我們還算幸運,現場還是有幾桌空位,不需要排隊。

看不懂牆上的韓文。

還好店裡有外文版本的菜單,在字體最大的韓文下面,也有英文、日文和中文,對於外國人來說點餐還算方便。

店裡除了蔘雞湯之外,電烤雞好像也是挺出名的料理,不過因為冬天想吃點熱呼呼的食物,所以我們二個人都點了最招牌的蔘雞湯。

點完餐之後,隨即送上來了一整桌的小菜,依序有泡菜、雞胗、醃蘿蔔、辣蘿蔔、麵條等等,最左邊的白色瓶子裡裝的則是人蔘酒。

一開始還在想是不是要加在湯裡喝掉,研究了一下其他桌的客人,都是直接喝掉,我們也先試了一口味,味道還挺苦的,剩下酒的我們就把它倒進湯裡喝掉。

蔘雞湯 ₩14,000

蔘雞湯送上來的時候還在沸騰中,小心燙到哦。

塞滿整隻雞的米飯,口感雖軟但還是帶有彈性,不是爛爛的口感,而且充滿了蔘湯的味道,又香又好吃;至於雞肉的口感,不論是用筷子還是嘴巴,都是輕輕一挑就骨肉分離,燉得非常的爛,雞肉味道雖然清淡,但也不至於說沒味道,喜歡吃重口味的人可以加黑胡椒或是泡菜一起吃。

下次來南浦玩,別忘了來報到唷。

南浦蔘雞湯 (남포삼계탕)
電話:+82-51-245-5075
地址:釜山廣域市中區南浦街16/부산광역시 중구 남포길 16
官網:www.남포삼계탕.com
營業時間:11:00–21:3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B9Pp8S6Qzb7RHE1R6

 

==KOREA 韓國飯店住宿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