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南浦站美食] 南浦雪濃湯 @ 24小時人氣餐廳,傳統牛骨熬煮精華湯頭

釜山南浦洞商圈相當熱鬧,人氣美食不少,位於地鐵南浦站1號出口不遠,近光復路時尚街24小時營業的「南浦雪濃湯」(남포설렁탕),招牌就是牛骨經過長時間的慢火滾煮,熬出了雪白色的湯頭,清澈透亮,散發著濃郁的牛肉香氣。喝一口,卻是清爽的口感,沒有一絲油膩,讓人回味無窮的雪濃湯,也是韓國傳統美食,值得報到一試啊。

釜山 南浦雪濃湯 24小時

有人大魚大肉之後想要來點清爽的嗎?
我們連續幾天海鮮、烤肉、烤腸等幾樣食物換來換去,
這天晚上決定改點清爽點的料理,於是我們就來「南浦雪濃湯」報到啦。

釜山 南浦雪濃湯

南浦雪濃湯 남포설렁탕 是24小時營業,不但三餐都吃得到,若是想吃宵夜,清爽的雪濃湯也非常適合,不易造成身體的負擔。
我們是晚餐時段過來報到,店裡的生意還挺不錯的哦。

釜山 南浦雪濃湯

#南浦雪濃湯的菜單MENU

釜山畢竟是觀光大城,菜單上除了韓文,還有英文、日文和簡體中文,在點餐上沒什麼大問題。

釜山 南浦雪濃湯 菜單MENU

除了清爽的雪濃湯,也有味道比較重的燉排骨等料理可以選擇。

釜山 南浦雪濃湯 菜單MENU

在韓國吃東西,總是會有一大堆小菜和佐料,尤其是泡菜和蘿蔔絕對少不了,這裡的泡菜還挺好吃的,右上的調味料搭配餃子很香,右下紅色是會辣的調味醬。

釜山 南浦雪濃湯

熱呼呼的雪濃湯上桌啦~~ 點雪濃湯都會附一碗白飯,在寒冷的天氣吃上一碗雪濃湯可是暖心又暖胃啊。

釜山 南浦雪濃湯

#特級雪濃湯 ₩11,000

特級雪濃湯和雪濃湯的差別,看菜單上的意思,應該就是大小份量的差別。

釜山 南浦雪濃湯

標準的雪濃湯都是牛肉片,雪濃湯是以牛骨長時間熬煮成乳白色狀,味道相當清爽(淡),不像豚骨湯那樣有厚重的豬肉味。

挺適合幫助腸胃消化吸收,正好適合我們已經大魚大肉好幾天的人,覺得味道淡的人就再搭配小菜一起吃。

釜山 南浦雪濃湯

吃雪濃湯時裡頭通常都會有一坨麵線,據說是早期韓國政府為了擴大內需、增加麵粉的使用量,從那時開始有了雪濃湯加入麵線的吃法,而這樣的搭配也就一直保留下來。

釜山 南浦雪濃湯

#大餃子 ₩3,000

為了增加飽足感而點的大餃子,沒想到這裡的餃子出乎意料的好吃,味道很香卻又清爽,而且還真的很有飽足感。

通常一個成人的份量,單吃一碗雪濃湯+飯的份量算是剛剛好,食量大點的人就可以再點份餃子。

釜山 南浦雪濃湯

#牛排骨湯 ₩13,000

除了一碗雪濃湯,我們另一碗點了比較內容看起來比較豐富的牛排骨湯。

釜山 南浦雪濃湯

除了牛排骨,還有冬粉、金針菇、蛋絲等食材。

釜山 南浦雪濃湯

裡頭的排骨只有三塊,但是肉還算大塊,有大口吃肉過癮的口感,跟雪濃湯比較起來,味道和口感當然也較豐富了許多,但湯頭喝起來還是雪濃湯的風味比較迷人。

釜山 南浦雪濃湯

這天的消費明細,共27,000韓元。

吃飽後就去散步逛街去啦,KAKAO FRIENDS 商店跟南浦雪濃湯就在同一個釜山南浦洞商圈光復路時尚街,剛好幫助消化 XD。

南浦雪濃湯 남포설렁탕

電話:+82-51-255-2263
地址:5 Gudeok-ro 34beon-gil, Jung-gu, Busan, 南韓
官網:
營業時間:24小時
Google Map:https://maps.app.goo.gl/hW2foTVjaZcw8jVJ9
NAVER Map:https://naver.me/GjRyQSSA

==KOREA 韓國飯店住宿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