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平價美食] 難得美食刀削麵 @ 平價美味有咬勁,木須炒麵也好吃,在地人最愛的外省口味

花蓮「難得美食刀削麵」是我們誤打誤撞的美食,本來不在我們的口袋名單內,剛好在入住「麗格休閒飯店」時,發現這一帶是學區,吃的選擇很多,才讓我們在Google Map 上發現這間分數不錯、吃的人也多的刀削麵,沒想到還真的挺好吃的,吃完後還讓我們意猶未盡,真的算是「難得的美食」。

花蓮美食 難得美食刀削麵

「難得美食刀削麵」剛好離我們住的飯店不遠,就斜對面走一點點。

✔ [花蓮平價商旅] 麗格休閒飯店 @ 高CP值家庭4人房,花蓮車站步行12分,周邊小吃多

花蓮美食 難得美食刀削麵

我們用餐時間向來很早,大概平日下午5點多左右從飯店走過來,這時客人雖然不多,但也已經快坐滿了,後來的用餐尖峰期當然是客滿,不想等的人記得早點過來。

花蓮美食 難得美食刀削麵

雖然感覺上是營業多年的老店,不過室內整潔度還算ok,桌面和地板都挺乾淨的,餐具也都收在桌上的盒子裡,沒什麼落塵。

花蓮美食 難得美食刀削麵

#難得美食刀削麵的菜單

店裡當然以麵食為主打,有炒麵、湯麵等選項,單價從80元起跳,非常經濟實惠。

#招牌必點的餐點

木須炒麵、羊肉炒麵、牛肉炒麵、酸辣湯

花蓮美食 難得美食刀削麵 菜單MENU

由客人自取的小菜,小盤一律30元,大盤則為90元。

花蓮美食 難得美食刀削麵

小魚乾豆干是大方很常吃的小菜之一,算是等餐點時打發時間的好選擇,這裡的豆干屬於軟嫩的口感,味道鹹香入味,整體來說還不錯吃。

大方其實還挺喜歡小魚乾料理,苦瓜不怎麼苦,反而帶點回甘的味道,加上小魚乾的提鮮,味道同樣不錯。

劃好桌上的單子之後拿到櫃台給服務人員,服務生還會提醒因為刀削麵現點現做,所需時間較長,請耐心等候。

花蓮美食 難得美食刀削麵

#酸辣湯 NT.35

最先送上來的是比較不用等的酸辣湯,湯裡的食材很多,光看就知道餡料用的很足,黑木耳口感爽脆,喝起來則是帶勁的酸味,勾芡感不會太重,料多味美,相當好喝!

#羊肉炒麵(大) NT.130

一開始在羊肉炒麵和牛肉炒麵之間猶豫不決,後來因為想到牛肉較普遍,羊肉較為少見,因此選擇了羊肉。

花蓮美食 難得美食刀削麵

羊肉炒麵有大小兩種份量可以選,照片中這是大份,大食量的大方吃起來剛剛好有飽足感。

大方吃過不少次刀削麵,這裡刀削麵的厚度算是最薄的,刀削麵雖然較薄,但不會少了麵體本身應有的嚼勁,反倒讓臉頰不會因為咬久了而覺得痠。

羊肉吃起來沒有羊羶味,口感軟嫩,整體而言還挺好吃的,只是調味稍鹹了點。

#木須炒麵 NT.120

花蓮美食 難得美食刀削麵

木須炒麵不少見,但我們可是第一次看過這樣的木須炒麵,上層是黑木耳跟蛋液一起炸,最後再將炸過的蛋酥鋪在炒麵上。

上層是炸過的蛋酥,下層是炒麵。

花蓮美食 難得美食刀削麵

蛋酥裡頭混著口感同樣很爽脆的黑木耳,雖然用炸的但不會太油。

香酥的蛋酥再搭配有嚼勁的刀削麵,口感超級豐富,調味也沒有羊肉那麼重,味較較適中。

平價的美味,好吃啊~

難得美食刀削麵
電話:03-834-2455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商校街135號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3556165053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20:30/星期三公休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KhyHEFw9naZaFqsi6

㊕ 宜蘭、花蓮、台東 美食+旅遊+住宿

▇ 相關分類新文章
宜蘭美食推薦   ✔花蓮美食推薦   ✔台東美食推薦
宜蘭.礁溪 飯店民宿推薦   ✔花蓮.台東 飯店民宿推薦


▇ 大方推薦文章
宜蘭礁溪溫泉飯店,礁溪精選 泡湯住宿地圖 @ 新開幕+網友高評價推薦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yilan-jiaoxi-onsen-hotel
宜蘭飯店推薦,宜蘭市精選高品質住宿+羅東五結蘇澳 @ 新開業,親子,設計旅店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yilan-hotel-recommend
花蓮市區住宿精選 @ 網友推薦高CP值,親子,海景飯店(近火車站,夜市,文創園區)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hualien-city-hotel
花蓮縣頂級渡假飯店,超優民宿 (太魯閣,瑞穗,吉安,壽豐) @ 新開業,山景,海景全收錄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hualien-county-resort
台東市住宿推薦,精選台東市區飯店 @ 台東渡假,文青風,特色旅宿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taitung-city-hotel
台東縣飯店推薦,超棒渡假村,溫泉酒店 @ 台東鹿野,池上,知本溫泉,高評價住宿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taitung-county-onsen-resort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