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大住宿推薦] 奈比飯店 Nine Brick Hotel @ 弘大商圈,高評價歐式酒店,超棒

Nine Brick Hotel 奈比飯店位於熱鬧的弘大商圈,逛街購都很方便,而且飯店位置相當的不錯,離弘大地鐵6分鐘機場巴士2分鐘,房間也挺有質感也很舒適,住過的朋友都說讚,大方也是住了很喜歡,來分享給大家囉。(看房價

Nine Brick Hotel 奈比飯店 的交通

2號線 弘大入口站 9 號出口 步行6分鐘 (也可接到5號線、機場快線)

從地鐵拉行李建議從8號出口上來,有電梯。

仁川機場 6002 機場巴士 (瑪麗酒店黃金/西橋洞婚禮堂) 步行2分鐘。

弘大入口站十字路口站有一棟很好認的弘大L7飯店,Nine Brick Hotel 奈比飯店就在斜對面巷內。

看到路口沒多遠的 Forever21轉進巷內。

就會看到外觀很特別的 Nine Brick Hotel 奈比飯店。

很歐式的外觀,門口可見到機械停車塔。

FRONT 大門相當的小。

一進來有點訝異,好像住到了歐洲古堡酒店,呵呵。

讓人印象深刻的大廳。

梯廳空間則是挺有現代工業風格感覺。

看了官網,房間風格有好幾種不同的,大方今天入住的是 Superion Twin 兩床房型。(看房價

一進來就可以看到挺大的衛浴空間,有大尺寸浴缸。

洗手枱、免治馬桶。

簡單的沐浴備品,淋浴花灑需站入浴缸後,才能洗澡,不過沒有防水簾,很容易洗到廁所濕濕的。

吹風機。

床頭有充電線、下方有保險箱。

房間看起來就挺舒適的。(看房價

房間也不算小,有27平方米,大約8.16坪左右。

床墊使用的是席夢思品牌,還算好睡,不過大方覺得單人床的寬度小點,不過兩張床墊倒可以拼在一起。

另一個有點比較不習慣的是有超大片的玻璃,有些人可能不會介意就是了。

床頭開關、冷暖氣空調、復古電話。

另外還有個小沙發、小茶几,也有書桌。(看房價

靠牆的掛衣架不太好用就是了,不過坐在沙發上看窗外風景還不錯。

書桌,有電熱水壼、杯子、音響、擴香、枱燈,房間內也有免費的無線網路。

大方今天住的樓層比較高一點,剛好可以坐在小沙發上看風景,冰箱內的飲料、礦泉水則是免費的,另外窗戶也能開啟,如果暖氣太暖的話,就開窗戶透風吧。

早餐的餐廳裝潢也挺有特色的。

不過餐點選擇不多,吃粗飽沒問題。

大方的早餐開動啦~

大方挺喜歡Nine Brick Hotel 奈比飯店的質感,雖然在弘大商圈算是比較貴一點的飯店,但整體表現不錯,位置也很方便,值得推薦給大家啦。(看房價

 

奈比飯店 (Nine Brick Hotel)
電話:+82 2-3141-8800
地址:首爾特别市麻浦區 弘益路5街32/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홍익로5길 32
官網:http://www.9brickhotel.com/index.asp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Tvzmbfg2t1N2

奈比飯店 (Nine Brick Hotel) 房價查詢、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s://www.agoda.com/partners/partnersearch.aspx?pcs=1&cid=1451235&hid=2325361

 

==KOREA 韓國飯店住宿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