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咖啡館] Roast8ry Lab @ 世界拉花冠軍,尼曼路商圈熱門咖啡

清邁永遠有去不完的咖啡店,今天要來介紹尼曼路商圈,一間曾得到泰國拉花錦標賽冠軍、瑞典哥德堡世界拉花錦標賽、韓國首爾+匈牙利布達佩斯拉花冠軍,在清邁也很熱門的「Roast8ry Lab 咖啡」。

清邁最潮流、最熱鬧的區域就屬尼曼路商圈啦,若是沒時間做功課,或是一時間不知道該去哪裡,那就來尼曼路吧,這裡有許多文青、創意、特色店家值得大家慢慢發掘。

這天下午臨時不知道該去哪裡比較好,問了一下這附近有沒有厲害的咖啡廳,結果還真的有!

「Roast8ry Lab 咖啡」厲害的地方,不是裝潢漂亮、很適合拍照打卡的網美風咖啡廳,而是老闆曾拿下世界拉花冠軍,屬於技術派的咖啡。

「Roast8ry Lab 咖啡」在官網顯示共有4間分店,但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暫到營業還是怎樣,用 Google Map 找只會找到二間,二間都在尼曼商圈。

我們來的這間是靠近 One Nimman (尼曼一號) 的 Roast8ry Lab,因為位處鬧區,就算是平日下午室內依舊客滿,原以為有二層樓,問了之後才知道 Roast8ry 只有一層樓哦。

一開始布簾並沒有拉下來(如上圖),後來因為太陽西曬,這是布簾下降後的樣子,還挺貼心的設計。

因為室內客滿,我們只好坐在室外,還好上面有裝大電扇,加上我們自己有帶小風扇,讓清邁的午後也不是那麼難受。

室內的空間並不算大,輕工業風的裝潢也算簡單,但還是不少人專程慕名而來。

後面牆上放置的就是得獎的獎座。

當天幫我們拉花的店員手速超快,我們拍過拉花的照片不算少,而這裡的員工拉花速度真的是屬一屬二的快,有種快門都快跟不上的感覺。

創立於2011年的 Roast8ry 獲獎無數,不過最高榮譽獎項當然就是2017年的世界拉花冠軍啦!!

大家應該都想要試試冠軍拉花的的拿鐵吧!一共有兔子、鹿、狐狸、獨角獸四種圖案可以選擇。

一行四位朋友,點了四種不同的咖啡、冰飲。

#Ice Cacao THB 88

#Hot cacao THB 88

不喝咖啡的朋友各點了一杯冰可可和一杯熱可可。

#Shakerato From Hell THB 138 

試管造型的冰咖啡 Shakerato 是一種冰搖咖啡,在點的時候店員會問要不要奶、要不要糖之類的,大方點的有加奶,四支都一樣,喝起來還挺順口的,還有點微甜。

 

#Classic Iced Coffee THB 88

這裡的咖啡選項分的很細,光是一杯經典冰咖啡就又有好幾個選項 ,我的這杯是Dopper Normal milk,咖啡味道濃郁帶點苦。

#Nikka Macchiato THB 108

朋友點的咖啡,最吸睛的是這骷髏頭造型杯,超高辨識度的雙層杯,只要在網路上看到骷髏頭就知道是Roast8ry,這杯子當然也有賣,共有大小二個尺寸。

#World Latte Art Championship THB180

來了來了,這就是拉花冠軍的獨角獸!雖然這杯咖啡在清邁來說單價算高,已經逼近台北的物價,不過這賞心悅目的拉花還真的挺值得一試。

當天的消費明細。

在尼曼路商圈逛累了嗎?不妨來這坐坐,休息一下喝杯咖啡吧~

Roast8ry Lab 咖啡
電話:+66-85-530-5360
地址:https://g.page/Roast8ry_Lab
官網:https://roast8ry.com/
營業時間:08:00–17:00
Google Map:https://g.page/Roast8ry_Lab?share

== Chiang Mai, Thailand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