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尼曼區按摩] Varalee Massage 新月水療保健中心 @ 尼曼1號旁的高CP值平價按摩店

繁華的清邁尼曼區有不少知名SPA按摩店,位於尼曼一號旁的「Varalee Massage 新月水療保健中心」可是在地朋友帶路推薦的平價高CP值按摩店,一小時左右的腳底按摩/泰式按摩,都約 THB 250泰銖,而且我們一行6人按下來,大家都覺得物有所值唷~

清邁尼曼區平價按摩 Varalee Massage 新月水療保健中心

來到泰國一定要按摩啊,不然要幹嘛?

這天我們本來要體驗清邁人氣的頂級按摩 Fah Lanna Spa,到了現場才發現當天公休沒開。

✔:KLOOK客路 清邁Fah Lanna Spa頂級按摩體驗

Fah Lanna Spa 沒開沒關係,反正清邁還有別的頂級按摩店,我們一行人散步到不遠處的 Oasis Spa 綠洲水療。

Oasis Spa 綠洲水療就是從泰北發跡,是泰國頗具盛名的頂級水療集團之一,更曾榮獲「亞洲水療年度最佳日間水療中心大獎」,目前在曼谷、 清邁、芭達雅、普吉島等地區都有分店。

✔ [曼谷按摩SPA推薦] Oasis Spa 綠洲水療 奢華按摩體驗組合 @ 曼谷自由行必排

清邁的 Oasis Spa 風格跟曼谷不太一樣,木屋的外型和室內風格,帶有蘭納王朝建築的特色。

不過越熱門的按摩店越是要提早預約啊,我們一行人殺到現場,就想著碰碰運氣,很殘念的當天已經排到下午5點之後啦。

山不轉路轉,既然兩間頂級按摩店不是沒開就是沒按摩師,我們轉戰到 One Nimman 旁邊的 Varalee Massage 新月水療保健中心。

它不是高價位的豪華按摩,而是以平價實在的按摩打出口碑。

清邁尼曼區平價按摩 Varalee Massage 新月水療保健中心

#按摩價格表

在門口有價目表可以參考,像是腳底按摩/泰式按摩,一小時都只要 THB 250,非常有競爭力的價格。 (202302的價格)

清邁尼曼區平價按摩 Varalee Massage 新月水療保健中心 價格MENU

進去 Varalee Massage 時就要先脫鞋,當時一進來大廳就已經有二位客人在按摩了,生意還不錯。

清邁尼曼區平價按摩 Varalee Massage 新月水療保健中心

我們剛才已經撲空了兩間按摩店,來到這裡索性直接選擇泰式按摩2小時,打算好好的放鬆一下,決定好項目並且結完帳,店員將我們依序帶往櫃台後方。

按摩的第一個步驟同樣是先用磨砂膏清洗一下雙腳。

清邁尼曼區平價按摩 Varalee Massage 新月水療保健中心

洗淨雙腳之後就會前往獨立的按摩空間,這是沿途經過的包廂,這裡床比較高,應該是給精油按摩用的。

這裡的按摩床明顯矮了許多 ,就比較適合泰式按摩。

我們這天來到這3人一室的獨立包廂,櫃子上會有衣服可以更換。

#按的不滿意,可更換按摩師

不要以為平價就很馬虎,若是對按摩師不滿意,在15分鐘內都可以更換哦。

Meiko 身上已經換上按摩服,開始享受泰式按摩啦。

清邁尼曼區平價按摩 Varalee Massage 新月水療保健中心

一開始因為冷氣剛開,室內還挺熱的,後來室溫降下來之後,按摩師都會貼心的給客人蓋上毯子,在細節服務上還挺貼心的。

享受完2小時的泰式按摩之後,回到大廳時已經有小點心在等著我們,餅乾是台灣也吃得到的那種麥芽糖餅乾,再搭配西瓜和熱茶。

#泰國按摩小費 參考

這次泰國快閃行,我們又特地上網查了一下目前小費的價格,按摩小費是要看spa店的等級,平價按摩的小費通常是20-50泰銖,高級一點的按摩店則為50-100泰銖。

清邁尼曼區平價按摩 Varalee Massage 新月水療保健中心

按摩的旁邊是 MITH Boutique 香水店,同行友人在挑選的時候我們也聞了一下味道,其中烏龍茶的味道既特別又好聞,一起推薦給有興趣的人。

三個月後再來清邁,這次就住在尼曼一號旁的 清邁U尼曼飯店,逛累走累了,晚上想來按按腳,結果客滿,隔天下午再來報到,這次挑選了 腳+背肩頸,一小時還是250元,我們只按一小時。

結果搞的好像是泰式按摩一樣,有洗腳,然後在SPA房躺著按摩,最後還有茶、水果、小餅干,這樣一人一小時才250元,而且還是按的不錯,CP值真的超高的啊。

我們第一次去同行按摩共有6個人,不論是力道還是手法,每個人都覺得按的不錯,加上價格實惠且地點方便,推薦給有按摩需求的人唷;不過評論有人寫精油SPA的油品質很差,建議來這就是純按摩就好。

另外新月水療保健中心旁邊的尼曼1號也有挺棒的Let’s Relax Spa,不過價格就貴了點,按的品質也很優,而且環境更為舒適唷。

[清邁按摩SPA] Let’s Relax Spa 尼曼一號 @ 尼曼路商圈超讚泰式按摩SPA品牌,環境舒適,不怕踩雷

VaraleeMassage @ 1Nimman
電話:+66-84-503-0555
地址:10 Nimmanahaeminda Road, Suthep, เมือง Chiang Mai 50200泰國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VaraleeNimman
營業時間:10:00–23:0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UPP6PjMSR3eq2Egw7

== Chiang Mai, Thailand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