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Saas Fee] 薩斯費 美麗的小鎮 超可愛的 土撥鼠健行步道

薩斯費 Saas Fee 與策馬特一樣,謝絕一切燃油的車進入,空氣也是超棒的,而且 薩斯費 也是瑞士知名的滑雪勝地,而且是少數能在夏天滑雪的地方,夏天最熱門的活動就是各式各樣的山中健行步道,大方今天帶大家挑戰難度0土撥鼠健行步道,帶著紅蘿蔔去尋找可愛的土撥鼠。

薩斯費

昨天在薩斯費睡了一晚,今天的天氣好好唷。

[瑞士.Saas Fee薩斯費住宿推薦] Sunstar Boutique Hotel Beau Site

[瑞士.Saas Fee薩斯費] 搭 漢尼格纜車 到 2350m 高空景觀餐廳 享用午餐 + 夏日健行

02

平日早上的薩斯費,有種清新的小鎮感覺,不論是居民、遊客都不多。

天主會教堂(Herz Jesu-Kirche),教堂外還有個醫生雕像,據說也是瑞士第一名滑雪者。

03

在這也能看到以前在地人蓋的香菇屋,最大的特微就是屋腳,
在每個屋腳的上方都有塊大片凸起的設計,在以前是為了防止老鼠、爬虫類進入,
這樣的設計,大多都是倉庫。

一早出門,開的商店也不多,小鎮街上跑的 TAXI (左下角照片),
都是充電式的車輛。

04

還有人揹著滑雪裝備,沒錯~在夏季的薩斯費仍有些地方可以滑雪唷。

05

有些建築也很有特色。

06

08

其實沿著小鎮的主要道路往Dorfstrasse方向走到底 (剛好跟車站是背對方向)

09

除了欣賞小鎮風景之外,也能看看漂亮的薩斯費。

07

出小鎮的主要建築群之後,視野突然開廣。

10

好美~

11

12

13

往回看小鎮。

14

經過這條小河後,就可以看到一旁有些石頭。

15

這邊就是土撥鼠的巢穴。

16

Hi ~土撥鼠

17

大方第一次近距離的看到 土撥鼠,而且土撥鼠好肥,是大家都來這邊餵嗎?

18

餵土撥鼠的秘訣就是不能大聲、不能動作過大,然後要把紅蘿蔔亮給土撥鼠聞~

19

20

哈哈~好可愛唷。

21

後來 土撥鼠 習慣大家後,膽子也愈來愈大。

22 23

24

25

26

回程還看到有人帶著小狗玩水,哈哈。

27

美麗的小鎮 薩斯費。

28

29

30

來看看大方拍的影片吧~

回飯店拿行李後,準備出發下一個地方。

31

薩斯費,非常值得一來唷。

32

33

巴士站前的小鎮地圖。

34

搭巴士到山下 VISP 火車站,再到 費爾施 Fiesch。

35

不要上錯巴士唷,呵呵~

36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