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Mont Fort] 登高3330公尺找法國勃朗峰、馬特洪峰 +聖伯納犬夏日健走

瑞士 Mont Fort 位於 韋比爾與Nendaz之間,而且被四座高山峽谷包圍,在3330觀景平台可以甚至可以看到法國的勃朗峰,還有策馬特的馬特洪峰,而且搭纜車上去,攻略也極為簡單;大方這次跟著聖伯納犬登高+健走,山上步道還有個3D雕塑公園可以看山谷下市區的風景,天氣好走這段行程,真的很棒啊。

前一晚入住了 Verbier 韋比爾 
[瑞士.Verbier] Hotel Bristol Verbier @ 韋比爾住宿推薦~
[瑞士.Verbier] Laiterie de Verbier 起司 + Marmotte 餐廳晚餐

今天一早我們就從 Verbier 搭車出發,到山上的 Mont-Fort 纜車站。

瑞士國家旅遊局 如何前往:
https://www.myswitzerland.com/zo-tw/mont-fort-nendaz.html

韋比爾:乘敞篷列車和纜椅前往拉紹(La Chaux),在Col des Gentianes乘纜車前往福特山
上內達茲:乘巴士前往Siviez,乘纜椅前往Tortin,乘纜車從 Col des Gentianes 前往 福特山 

這次同行還有美女,不….不是啦,是可愛的聖伯納犬。

聖伯納犬真的好大隻唷。

今天的行程,攻略也超簡單的啦,先搭纜車上觀景台,下山後再去健行。

中間還會換纜車站。

換下一個纜車站不遠,走幾分鐘。

隨著高度愈高,氣溫也在下滑。

好可愛的狗狗,還撒嬌。

抵達 3330公尺 Mont-Fort 觀景台,今天天氣很好,太讚啦~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NN1bF9ozLPF2

趕緊跟美女合照,不是啦,是跟聖伯納犬合照。

可以看到法國 4810公尺高的 Mont Blanc 勃朗峰。

當然也能看到大方最愛的馬特洪峰(法語:Mont Cervin唷。

這個角度的馬特洪峰還第一次見。

一旁還有個十字架石頭山,大方是沒爬啦。

準備下山啦。

這段夏日瑞士山中健行,難度幾乎是零,因為步道很大,幾乎都平坡。

而且還有可愛的聖伯納作伴。

沿途也有很多公園椅,走累了就坐下來看看風景,讚啦。

也有腳踏車騎士,騎腳踏車健行,呵呵。

而且步道不只一條,我們走的是最平最大條的,山上還有小徑可以走。

視野超級棒。

這一條步道,其實也是很大範圍的 3D雕塑公園,沿途有很多特殊的雕塑。

山下山谷是 Verbier 市區,房子都變的好小唷。

換大方溜狗啦,呵呵。

還遇到學生的戶外教學,他們也是在溜狗,只是三、四個學生拉一條狗,呵呵。

後來這群學生也走上來啦,因為終點都是下山的纜車站。

下山的纜車站是 Croix-des-Ruinettes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fna69vCa2FT2

午餐來到回市區半山腰的  Le Carrefour 餐廳享用。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TZmvSRgpMAS2

餐廳的視野也很好啊。

麵包裝在可愛的盒子,瓶子是沙拉醬,搭配生菜使用。

大方並沒記菜名,不過這邊的菜也是極具水準,算是好吃的瑞士餐廳啊。

今天的天氣很好,有登高到  海拔3330公尺高的 Mont Fort 觀景平台,看到法國 4810公尺高的 Mont Blanc 勃朗峰,還有大方最愛的馬特洪峰,3D雕塑公園的健行路線也相當輕鬆,今天這趟健走旅行,真的很讚啊,大方也變成陽台男孩啦。

最後來看看大方今天行程的影片紀錄囉~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