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 SATINDOLL 勞力士專賣店 @ 大量勞力士在庫+二手品相好中古錶販售

勞力士ROLEX可以算是最保值的手錶之一,除了手錶的售價每年調漲,連二手市場的交易也非常的活絡,有不少朋友都是愛好者或收藏家啊~

位於上野的「SATINDOLL」是全新及二手勞力士手錶的專賣店,店家已有五十年歷史,二手品相好的中古品更是超多,很多市面上少見的錶款來這裡都有可能找得到,而且老店品質有保證,不用擔心買到假貨,可以安心購買。

「SATINDOLL」在上野有三間店,而且現場也都是公開透明標價的,如果想要作功課的朋友,可以先到官網尋寶,看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錶款。

➤ SATINDOLL  官網:http://www.satindollweb.com/index.php

「SATINDOLL」在熱鬧的阿美橫丁(アメ橫)裡頭,就在商店街中電車軌道的下方。

「SATINDOLL」一共有三間分店,照片中這間是「SATINDOLL」上野本店,營業至今已經有50年以上,算是在地老店,而且是專賣全新及中古二手勞力士專賣店。

同樣在電車軌道下方、就在本店對面的「SATINDOLL」上野店;兩間主要的差別在上野本店的錶款比較多基本錶款,男士、女士錶款都有,而上野店偏向運動款、男士款錶居多,如果記不得也沒關係,反正二間店就在對面,都可以慢慢挑、慢慢選。

接著帶大家來看一下室內的環境,裏面其實是不能拍照的,大方有得到店家的同意許可唷。

「SATINDOLL」所販售的勞力士款式真的非常多,建議可以事先研究好自己比較想要購買的是屬於入門款、經典款、古董錶,或是近幾年較流行的款式,再到現場選擇可以比較不浪費時間;現場也有多位專業的服務人員會一一介紹,大方當天也有遇到一位會說中文的中國籍服務人員。

喜歡勞力士的朋友,進來店裏,感覺會像是進到天堂吧,呵呵。

當天店裡有不少組客人進來看錶,大方還有遇到同樣來自台灣的客人哦。

「SATINDOLL」店裡手錶的價格都非常公開且透明,歡迎大家進來詢價,唯獨價格還是有可能會變動,購買時以現場標價為主。標示的價格皆為含稅價,現場也有辦理免稅的服務。

除了二手錶款之外,也有全新未使用的手錶,在商品介紹上都會清楚標示是中古品或是未使用過的新品、製造年度,如果為二手錶款,除了保證書之外,是否有原廠的盒子等等,都可以從標示的卡片上一目瞭然,標示相當清楚。

當然也有女用勞力士。

至於購買手錶大家一定會注意售後服務的問題,因為勞力士為全球保固,2015年7月1日之後出售的新錶皆為5年保固(以前為2年保固),如果購買的手錶還在原廠保固內,只要憑著保證書就可以在全球任一家勞力士進行原廠維修。若已經過了原廠保固,在「SATINDOLL」購買的手錶若是「沒有」退稅,才能享有「SATINDOLL」相關的售後服務哦

現場除了付現、刷卡之外,也可以使用行動支付,雖然目前台灣跟日本的 LINE Pay 系統還無法通用,期望未來有通用的一天!

這裡勞力士全新品的選擇也不少,不習慣戴二手錶的人同樣可以來「SATINDOLL」挑選。

光是同一款手款,像是「Datejust」就有分錶面、錶帶不同的顏色,然後有鑽、無鑽等等不同的組合。

這一櫃也通通都是「Datejust」,選擇真的超級多!保證可以搭選到適合每個人不同的需求。

因為手錶都有分錶面的大小、還有戴在手上後跟膚色顏色的對比,所以若是有看中意的手錶,當然也是可以請服務人員幫忙拿出來試戴看看在自己手上的感覺。

大方這天也請服務人員幫忙推薦了幾款受歡迎的手錶讓大方可以參考看看。

 

Cosmograph Daytona #116508 

這款專為賽車手設計的 Daytona手錶,取名自賽車聖地-美國佛羅里達州的迪通拿市(Daytona),自1963年第一支 Daytona手錶上市後至今已經超過50年,依舊在腕錶界佔有一席非常重要的地位。

Daytona 手錶的外圈是一個測速計,加上三個計時盤及計時按鈕,以對稱平衡的設計,多年來一直是勞力士受歡迎的錶款之一。大方拍的這支是純黃金綠色錶盤,因為拍攝難免有色差,可以對照上圖的顏色。(大方拍照技術不好,請以現場錶況為主)

 GMT-Master II #126715CHNR

有別於 Daytona 是為賽車手而設計的手錶, GMT-Master 則是為了航空機師而生的錶款,名稱的由來,則是取自於格林威治標準時間(GMT)。因為可以設定第二個時區的時間,除了機師之外,也適愛熱愛環球旅行及商務人士的喜愛。

 GMT-Master II 是世界上第一支擁有兩種不同的顏色的陶瓷外圈,126715CHNR 這支是黑、棕雙色的外圈,黑色的錶面搭配上18ct永恒玫瑰金,相當有個性的設計,女生配戴也非常的好看。

GMT-Master #1675

這支則是 GMT-Master 早期的錶款,於1968年出廠,同樣屬於古董錶系列。

大方後來研究才知道,這雙色表圈的設計其實是有意義的!既然是為了機師而設計的手錶,除了轉動錶圈格數以辨別兩地的時間之外, GMT-Master 經典的「紅藍圈」設計則是代表著日照(紅)與晚上(藍)。

DAY DATE #118238A 

DAY DATE 是世界上第一支配置日曆和星期顯示的防水自動上鏈天文台認證腕錶,自1956年上市以來受到許多具有影嚮力的人士配戴,像是元首、企業家等人,因此被稱為「元首之錶」。

除了手錶的外圈採用三角坑紋,蠔式錶殼的設計更讓這支手錶防水深度至少達100米(330呎),而且這支DAY DATE 更是非常珍貴的隕石面錶盤,非常具有特色。因為手錶整體為金色的設計,同樣建議對照上圖的顏色。

Datejust #179178G 

「Datejust」可以算是勞力士中經典中的經典了,自1945年上市已來,簡單卻又完美的外型,一直是勞力士最具代表性的設計。

「Datejust」一直是許多人初次接觸勞力士的基本款,尤其是沒有鑽的「Datejust」,價格更是最容易入手的錶款之一。大方覺得勞力士手錶取名字還挺有趣的,像剛好有日曆+星期的手錶叫做「DAY DATE」,而這支只有日曆的則稱為「Datejust」XD。

照片中的這支錶盤是非常珍貴的粉紅色珍珠母材質,搭配鑽石時標。

Submariner #116610LV

為了濳水員而設計、也就是俗稱「綠水鬼」的 Submariner #116610LV,1953年上市的時候擁有深達100米的防水能力,而一路研發至今,蠔式錶殼的設計已經能防水深達300(1,000呎),並且能免於灰塵、壓力、撞擊的侵害。

綠圈搭配綠面的 Submariner,據說剛上市的時候很多人覺得這設計太過於新潮,而今「綠水鬼」熱賣的程度,全新品到現在還是一錶難求;因為缺貨嚴重,據說全新的 Submariner 都要超定價、或是配錶才有可能購得!

Submariner #5513

Submariner #5513 屬於「綠水鬼」早期的錶款,大約是在1962年~1989年間所生產。這款#5513的特色之一是錶盤仔細看有類似蜘蛛網(裂痕)的紋路。

大方拍的這支#5513 生產於1984年,雖然屬於古董錶,但是錶況良好,目前的價格約為 1,450,000日元。

SATINDOLL 常有新錶款入荷,建議可以多上官網查詢,另外現場也有提供刷卡及免稅服務唷;喜歡蒐藏名錶的朋友,下次來東京玩,別忘了來這參觀購買唷。

➤ SATINDOLL  官網:http://www.satindollweb.com/index.php

SATINDOLL 上野本店
電話:+81-3-3837-5306
地址:東京都台東區上野6-10-2
營業時間:10:00~20:00(不定休)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yb7iSK3kc3AQpzXZ6

 

SATINDOLL 上野店
電話:+81-3-3831-7846
地址:東京都台東區上野6-4-11
營業時間:10:00~20:00(不定休)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ZqpMju3F3TNHGDym9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