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OK住宿] 曼谷索拉利亞西鐵飯店 @ 地鐵+BTS交匯,ASOK站空橋直達飯店+T21百貨,房間大,評價優,超便利

2020年開幕的日系品牌「曼谷索拉利亞西鐵飯店」(Solaria Nishitetsu Hotel Bangkok)位置極佳,就在BTS Asok站+地鐵 MRT Sukhumvit交匯處,出站即達飯店,加上空橋直結飯店+超好逛的 Terminal 21 航站百貨,逛街、美食、交通超級方便的啦,還有基本房型約25(㎡) / 7.56坪,空間大,行李箱好攤平,有免治馬桶,還有投幣洗衣烘衣機,住過的都說讚,訂房網評價優也分數高,找方便好評的曼谷飯店嗎?選這就對啦~ (看房價

ASOK住宿 曼谷索拉利亞西鐵酒店 (Solaria Nishitetsu Hotel Bangkok)

#曼谷機場到飯店交通

➤ 素萬那普機場 Suvarnabhumi Airport > 機場快線 曼谷機場快線 > A6站 Makksan 轉乘MRT 藍線地鐵 到 Sukhumvit 站 > 出站依指示往 BTS ASOK 4號出口,直達飯店。(參考時間:全程約50-70分鐘)

[曼谷機場快線到市區攻略] Airport Rail Link 轉BTS,MRT,搭乘教學 @ 購票,票價,時刻表,全程26分鐘

曼谷機場接送

✔ 素萬那普國際機場接送&交通
✔ 機場接送 素萬那普機場(BKK)至曼谷 & 周邊地區

曼谷索拉利亞西鐵酒店 就在超好逛、美食超多的 Terminal 21 航站百貨對面,中間有BTS空橋相連,

飯店就在 BTS ASOK 4號出口,出站後會看到空橋販售美食咖啡的櫃台,往右前方前進會看到飯店指示牌,出站約走1分鐘就到飯店。

飯店跟BTS空橋相連的出入口。

#L樓層 – Front Lobby

一進來就是 Lobby ,如果搭機場接送到飯店的話,記得搭電梯上來。

ASOK住宿 曼谷索拉利亞西鐵酒店 (Solaria Nishitetsu Hotel Bangkok)

#LF Front desk / Reception

大方大約12點半左右抵達飯店,本想說先掛行李,去T21逛街,沒想到櫃台人員說房間已經準備好啦,可提前入住啊,撒花~

#飯店早餐

飯店早餐像是套餐式的,沒啥吸引力,大方這次2024曼谷行,住的4間飯店,唯一沒訂早餐的飯店。

Lobby 還有2個大玩偶可拍照,門口還有擺放行李秤,也不太用擔心行李會不會太重,另外角落還擺放了 7-11 自動販賣機,有些零食、飲料可以購買。

#LF 投幣自助洗衣烘衣機

在電梯附近,可以找到 Coin Laudry,大方很少在曼谷飯店內看到有投幣洗衣機,真的是大大加分啊。

洗衣、烘衣各100泰銖,需在服務台換成硬幣,另外洗衣精也是跟櫃台免費索取。

曼谷索拉利亞西鐵酒店 投幣自助洗衣機

樓層介紹指示,飯店房間在6-26樓,一開始櫃台給大方8樓的房間,大方問了一下,能不能給高一點的房間,沒想到給了23樓的房間,讓大方再加分啊。

梯廳空間。

#標準房-兩床

大方這次入住的是標準2床房型,推開門後,第一感覺,房間不會太小咧。 (看房價

衛浴空間還挺大的,加分項目是有免治馬桶;有獨立淋浴間,沒浴缸,備品在洗手枱上,吹風機風力則普通。

衛浴空間洗手枱前還有個拉門,可拉開增加光線及空間感,大瓶壁掛的沐浴備品看不出什麼品牌,水溫也夠熱,水壓也不差,洗澡沒啥問題。

曼谷索拉利亞西鐵酒店

玄關擺放了大型開放衣櫃,不過如果行李放在架上,置衣空間會短了許多,設計不是很好,下方則有抛棄室內拖,一旁則是 MiniBar。

房間空間挺大的,看照片2咖約28吋行箱廂就知道,MiniBar有電熱水壼、茶包、杯子,有4瓶瓶裝水,每日喝完添補。

房間面積約為:25(㎡) / 7.56坪,算是挺大的房間,而且大方帶2咖啡約28吋的行李箱,剛好攤平在電視牆窗旁角落,也不太影響動線。 (看房價

大方入住的剛好是西晒,晴天時白天採光超亮超熱,記得要拉上窗簾調整。

單張床的寬度約為110cm,2張可以併在一起。

曼谷索拉利亞西鐵酒店

房間設計風格相當簡單,並採用木地板沒地毯,乾淨整潔度也挺好的,而且每日打掃,冷氣如果沒開、要吹一陣子才會涼,出風口算是安靜也不太會吵。

不過房間會聽到水區水管流動的水聲,應該是隔壁在洗澡吧,一陣子就沒聲音了,另外房門的隔音也不太好,會偶爾聽到路過的講話聲。

曼谷索拉利亞西鐵酒店

房間也能看到日本的電視頻道,有時候還會以為在日本XD。

衛浴空間有個拉門,可打開透光,不過大方習慣拉上門。

曼谷索拉利亞西鐵酒店

大方這次住了三晚,基本上都還不錯,會選這的原因,主要就是交通方便,T21百貨好逛好買好吃。 (看房價

房間內沒有書桌,對大方要整理照片、趕文章來說,不太方便。

另外房間只有1張沙發椅和一張小圓桌,2個人在房間休息時,有1個人必須躺坐在床上,有點不太方便;不過第二天早上房間清掃時,服務人員看我們有一個人站著,去拉了張辦公椅給我們,第二天起就有2張椅子了唷,笑~

窗外城景,由於房間西晒,所以這張照片是早上拍的。

#27F 高空游泳池

游泳池並不大,躺椅也很少,不過景觀不錯。

一旁還有酒吧,也有泳池座椅,老外喜歡在這晒太陽。

曼谷索拉利亞西鐵酒店

泳池旁有樓梯,上來就是健身房,視野也不錯。

在曼谷行程規劃上,因為實在太容易塞車,所以還是儘量搭乘BTS、MRT大眾捷運才快才方便;而「曼谷索拉利亞西鐵酒店」就在 BTS ASOK、MRT Sukhumvit 交匯處,一旁又是T21航站百貨,不論是逛街、美食、交通,都超級便利,值得推薦的啦。 (看房價

曼谷索拉利亞西鐵酒店(Solaria Nishitetsu Hotel Bangkok)
電話:1 Sukhumvit 14 Alley, Khlong Toei, Bangkok 10110泰國
地址:+6620928999
官網:http://www.solariabangkok.com/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R45F9Si6hzwGLDzv9
泰文地址:ซอย สุขุมวิท 14 คลองเตย กรุงเทพมหานคร 10110 Thailand

曼谷索拉利亞西鐵酒店(Solaria Nishitetsu Hotel Bangkok) 房價查詢、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s://www.agoda.com/partners/partnersearch.aspx?pcs=1&cid=1451235&hl=zh-tw&hid=14654101

== Bangkok, Thailand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