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座迴轉壽司] 根室花丸 銀座店 @ 新鮮北海道食材,平價鮮美好吃選擇多,東急PLAZA銀座10F排隊名店

根室花丸 銀座店」來自於北海道,以新鮮北海道漁獲和多樣選擇的平價鮮美好吃壽司而出名,銀座店位於東急PLAZA銀座10F,只要開門營業,絕對座位虛席,不過方便的是可以先來抽號碼,等待時可先逛逛街,打發時間,大方挺喜歡「根室花丸」的,那當然要先來報到試試啦~

迴轉壽司 根室花丸 銀座店

「根室花丸迴轉壽司」在東京共有三間分店,除了一間在觀光客比較少的後樂園站之外,另外兩間分別是東京車站的「KITTE丸之内」5樓,以及銀座的「東急PLAZA銀座」10樓。

我們上次住在東京車站附近的時候已經去挑戰過 根室花丸 KITTE丸之内店,這次因為跟朋友住在 remm日比谷飯店,就決定過來試試 根室花丸 銀座店

✔ [超人氣東京車站美食] 迴轉壽司 根室花丸 KITTE丸之内店 @ 來自北海道超美味壽司,抽號碼機免現場等,還能順便逛街去

根室花丸 銀座店的外觀,到了現場記得先去抽號碼,不要傻傻的站著浪費時間。

迴轉壽司 根室花丸 銀座店

#抽號碼機,免現場等待

不論是KITTE丸之内店還是銀座店,兩間分店都是使用抽號碼機,先切換成自己熟悉的語言,然後輸入人數,號碼牌出來後掃描上面的 QR code,就能知道目前叫到的號碼,然後就輕鬆的下樓逛街啦。

迴轉壽司 根室花丸 銀座店 排隊預約機

大方這一陣子還發現,根室花丸的官網有目前候位的組數,讓旅客出發用餐前可以先參考。

我們為了避開熱門的用餐時間,特地在下午3點多就過來抽號碼牌,當時依舊客滿,大概等了半個多小時,剛好在樓下免稅店買了個包XD,再回來用餐。

迴轉壽司 根室花丸 銀座店

迴轉壽司 根室花丸 銀座店

迴轉壽司 根室花丸 銀座店

室內有吧台座位以及適合多人聊天的桌席,座位旁邊同樣有迴轉壽司的運輸帶。

迴轉壽司 根室花丸 銀座店

我們這天就是坐在這種卡式座位,因為只坐4個人,左右兩側都算寬敞,就是前後距離擠了點。

我們用餐當時還是有使用迴轉運輸帶,但上頭的壽司明顯少了很多,若是對迴轉壽司衛生有疑慮的人,可以跟我們一樣都用單點的。

#根室花丸的菜單

這是外國人專用的菜單,上面有日文、英文、中文、韓文對照,右上角還有不同顏色盤子所代表的價格,有一點值得注意的事,如果要找鮪魚,英文要找 tuna,中文要找金槍魚哦。*8月1日起有調整價格,實際金額以現場為主。

#招牌必點的餐點

花咲蟹味噌湯(花咲蟹の鉄砲汁)、醬油醃漬紅鮭魚子(紅鮭すじこ醤油漬け)、兩層生扇貝(二階建てほたて)

迴轉壽司 根室花丸 銀座店 菜單MENU

桌上的單子都已經印有桌號,只要直接寫上餐點編號、數量,最後一行ワサビ是芥未,「入」就是要芥未,「抜」就是不要,還挺容易記的。

握壽司基本上一份都是二貫,因為是跟朋友一起來,大家都點自己喜歡的來吃,大方就沒有一一介紹,大家就參考照片,看看我們點了哪些壽司。

迴轉壽司 根室花丸 銀座店

右下是大方喜歡的蔥鮪魚軍艦壽司,所以一口氣就點了2份。

迴轉壽司 根室花丸 銀座店

左上角就是必點的二層生扇貝,也就是二層超厚的干貝,吃起來超過癮的啦。

迴轉壽司 根室花丸 銀座店

不喜歡軍艦壽司的人,蔥鮪魚也有握壽司可以選擇。

迴轉壽司 根室花丸 銀座店

上張照片的炙燒比目魚和炸章魚腳,還有這份玉子燒和下面的茶碗蒸,都是不吃生魚片的meiko點的,根室花丸比較可惜的是熟食的選擇相對較少。

迴轉壽司 根室花丸 銀座店

迴轉壽司 根室花丸 銀座店

四個人總共吃了高高的一壘盤子。

迴轉壽司 根室花丸 銀座店

我們這次四個人用餐的消費明細,這天的漁獲品質和選擇,覺得沒有上次 KITTE丸之内店 同樣的新鮮度、品質、以及多樣化,有點可惜。

根室花丸 銀座店
電話:+81-3-6264-5736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5丁目2-1 東急PLAZA銀座 10樓
官網:https://www.sushi-hanamaru.com/
營業時間:11:00–23:00
Google Map:https://maps.app.goo.gl/6mLr4rXf6z4GdUTv7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