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早餐喫茶店] 高木珈琲 高辻本店 @ 1976年咖啡老店,高CP值美味熱狗+三明治,Tabelog高分

要說到京都高CP值的早餐,那麼1976年營運迄今的「高木珈琲 高辻本店」可是不少朋友的推薦,簡單美味價格又不貴的厚切吐司炒蛋熱狗套餐,搭配一杯醒神的黑咖啡,吃飽飽才能繼續跑行程啊~

京都四條早餐 高木珈琲店

大家在日本訂飯店時通常會訂包含早餐還是不包含早餐的呢?在台灣大方可以不吃早餐,但到國外,因為可能整天都會有行程,當然要一早就吃飽飽,整天才會有精神啊!

我們這次訂的 京都四條烏丸NEST飯店 因為疫情的關係,住的時候只提供簡易的麵包和飲料,我們連住七晚,想換換不同口味的早餐,附近剛好有這間評價還不錯,在 Tabelog 上有高達3.64分的「高木珈琲店」,
所以特地找了一天早上,悠閒的散步過來吃早餐。

✔ [京都住宿] 京都四條烏丸NEST飯店 @ 小而美,好評高CP值,地鐵3分,阪急線4分,河原町商圈8分鐘,地下街直通大丸京都百貨

京都四條早餐 高木珈琲店

在京都有不少看起來很有年紀的老咖啡店,像這間「高木珈琲店」就創業於1976年,營業至今已經快50年了,不只外觀看起來老派,室內裝潢也是同樣的懷舊氛圍。

京都四條早餐 高木珈琲店

「高木珈琲店」在京都共有兩間店,離我們飯店很近的這間是高辻本店,另外一間是烏丸店其實也在附近,兩間距離走路只要5分鐘左右。

冰箱裡除了中間那一層,最上面和最下面全部都是布丁,看起來是招牌甜點無誤,連 Tabelog 上也是清一色布丁的照片,不過我們這天是來吃早餐的,而且因為早餐份量足,吃完後也吃不下布丁了,還是留給下次吧。

店內的工作吧台。

京都四條早餐 高木珈琲店

室內環境一如日本傳統的飲食店,每組桌椅的距離不算大,座位不算寬敞;

值得一提的是日本很多老派咖啡廳都可以在室內吸煙,我們在來之前有看過不少人留言說「高木珈琲店」因為可以吸煙而煙霧瀰漫,結果我們來的這天居然沒有人抽煙耶。

後來在 Tabelog 上看到的資訊是說高木珈琲店「午前中は禁煙、午後から喫煙可」,真的無法接受煙味的人可以參考留意一下。

京都四條早餐 高木珈琲店

高木珈琲店在早餐時段還挺熱門的,店內幾乎客滿,後來有幾組客人走了,感覺店員人手不足,也不太來得及收拾。

因應疫情期間,請大家盡量「默食」哦。

#高木珈琲店的菜單

如果想要來高木珈琲店吃早餐,這裡的早餐供應到早上11點,我們拿的這張是全日文的菜單,可是我們在網路上有看到別人的菜單都有照片啊?!還好現在智慧型手機翻譯很方便。

● A套餐:厚切吐司、炒蛋、熱狗、馬鈴薯沙拉、咖啡
● B套餐:厚切吐司、水煮蛋、咖啡
● C套餐:厚切吐司、咖啡
● ホットケーキ套餐:美式鬆餅、熱狗、咖啡
● ホットドッグ套餐:熱狗三明治、沙拉、咖啡
● ミニサラダ:迷你沙拉

京都四條早餐 高木珈琲店 菜單MENU

朋友的熱拿鐵。

這杯子的圖案會不會太有趣!

京都四條早餐 高木珈琲店

高木珈琲屬於自家烘焙,這裡的黑咖啡味道䣩厚偏苦。

京都四條早餐 高木珈琲店

朋友本來是要吃美式鬆餅,但因為菜單上美式鬆餅的插畫旁邊其實是熱狗套餐,點餐時隨手一指,又沒有仔細看清,所以就點成了熱狗套餐。

京都四條早餐 高木珈琲店

雖然點錯,不過這熱狗三明治的賣相倒也不錯。

京都四條早餐 高木珈琲店

我們另外三個都是點A套餐,共有厚切吐司、炒蛋、熱狗、馬鈴薯沙拉。

京都四條早餐 高木珈琲店

抹醬有奶油、果醬、肉桂三選一,也可以加100円變成三選二。

京都四條早餐 高木珈琲店

熱狗帶有清脆的口感。

京都四條早餐 高木珈琲店

厚片吐司既鬆軟又有嚼勁,熱呼呼的的麵包加上融化的奶油,既好吃又有飽足感。

京都四條早餐 高木珈琲店

當天的消費明細。

簡單美味也挺好吃,價格也不算貴,如果剛好住在附近的飯店,沒訂早餐的話,不妨來這享用早餐唷。

高木珈琲 高辻本店
電話:+81-75-371-8478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骨屋町175
官網:http://takagi-coffee.jugem.jp/
營業時間:07:00–19:00/星期日07:00–18:0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1jP5dh6VmaURzfeE9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