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名物必買] 想いっきり海ぶどう海葡萄專門店 @ 新鮮超大顆還能帶回台灣

在沖繩的居酒屋或是品嚐鄉土料理時,常常都會看到海葡萄的身影,海葡萄屬於海藻的一種,除了是沖繩名物之外,也是非常健康的食材,位於國際通的想いっきり海ぶどう海葡萄專門店,每天早上由專屬的漁場運送最新鮮的海葡萄,除了供貨給沖繩當地的餐廳之外,顧客也可以直接在此購買新鮮的海葡萄回去享用也能帶回台灣唷(海葡萄必需手提帶上飛機,不能託運哦)。

想いっきり海ぶどう 海葡萄專門店 以外帶為主,室內坪數雖然不大,服務人員也挺親切的。

除了海葡萄之外,還有販售其他的商品,像是麵條、豆腐、調味料等等。

味噌蕗蕎和花生豆腐。

海葡萄。

除了海葡萄之外,海葡萄口味的冰淇淋也是非常受到歡迎的哦。

店門的外牆上張貼有關於海葡萄的介紹,最右邊的海報則是寫著「免費試吃」,
在購買前可以先免費試吃再決定是否要購買,省去買到不喜歡、或是吃不慣的機率哦。

想いっきり海ぶどう海葡萄專門店 所販售的海葡萄,是跟沖繩當地的魚場配合,
每天早上新鮮進貨,而且都是品質最好的A級海葡萄,新鮮、品質都非常的有保障。

這兩張照片是大方從他們的 IG 抓下來的。

「活生」海葡萄。

生海葡萄分別有80g、100g、500g等三種重量,日文中「生」有新鮮、未加工處、未處理過的意思,
這些生海葡萄都是當天早上從魚場拿過來後,未經過任何加工、最新鮮、最好吃的海葡萄。

海葡萄一共分成了A、B、C三種等級,A級的海葡萄最為晶瑩剔透飽滿,品質也最好,
想いっきり海ぶどう海葡萄專門店 裡販售的海葡萄,皆為等級最高的A級。

燈光下的海葡萄每一顆看起來都晶瑩剔透。

生海葡萄打開後直接就可以享用了,
服務人員都會準備小盒子,再淋上一些醋汁,這樣品嚐海葡萄最簡單又美味哦。

海葡萄看起來真的閃閃發光呢,因為具有高營養價值,又稱為綠色的魚子醬哦。

左邊就是A級的生海葡萄,跟另一碗海葡萄的外觀就有明顯的差異。

因為沒有買過海葡萄,特地問了一下店員還有什麼料理方式,
原來海葡萄除了生食涼拌,也可以直接放入煮好海帶湯一起食用,非常的簡單。

大方開動啦~~~いただきます( i ta da ki ma su)。

海ぶどう塩水漬け ¥864(含稅)

有別於剛才直接以透明膠塑盒裝的生海葡萄,
這種有精美紙盒包裝的則是泡在鹽水裡的海葡萄,
二者的差異在於生海葡萄的保存期限只有一星期左右,
而浸漬在鹽水裡的海葡萄則是可以保存4個月左右。

浸漬在鹽水裡的海葡萄。

食用方式則是把海葡萄倒在乾淨的清水裡,不斷以流動的水將鹽水清洗乾淨,
本來比較小顆的海葡萄也會漸漸膨脹,變得越來越大顆哦。

膨脹之後的海葡萄就可以直接食用啦,不過建議清洗過後的海葡萄就要趕快吃完了,
4個月的保存期限是指未清洗過的海葡萄哦。

じーまみー豆腐 ¥864(含稅)

還有最新推出的抹茶口味。(圖片來自官網)

這花生豆腐也屬於沖繩著名的鄉土料理,當地很多餐廳裡頭都可看得到,
花生豆腐跟一般入菜的豆腐不同,而是把它當成甜品來吃哦。

花生豆腐上頭灑上黃豆粉和黑糖後就可以享用啦。

因為沖繩當地種植花生,以花生製成的豆腐吃起Q軟有彈性,
吃起來比較像是布丁,但又多了ㄉㄨㄞ ㄉㄨㄞ的口感,非常的好吃。

大方一個人就把花生豆腐吃完啦。

除了灑黃豆粉的花生豆腐之外,也有灑上抹茶粉的,一樣好吃哦。

味噌蕗蕎。

蕗蕎本身外型像是很小顆的蒜頭、白色帶點透明,大方印象中沒在台灣看過,
倒是在日本還挺容易見到,醃漬過的蕗蕎有去油解膩的效果,
不論在吃豬排、或是吃咖哩的時候,常常會發現蕗蕎的身影,
想いっきり海ぶどう 則是以味噌的作法,吃起來鹹鹹甜甜的,既開胃又下飯。

太もずく

水雲 (もずく) 也是屬於沖繩知名的物產。

相較其他的產區,沖繩的水雲 (もずく) 較為肥胖,因此相當受到歡迎,
跟海葡萄一樣直接沾醋即可食用,當然也可以丟到熱湯裡當成湯品。

海葡萄冰淇淋 (海ぶどうアイス)

冰淇淋一共有鹽味牛奶和青檸二種口味,大方吃的這款是鹽味牛奶,
因為鹹味的關係,吃得到奶香卻不死甜,吃得到一粒粒海葡萄的顆粒,特別又好吃。

想いっきり海ぶどう 的名片資料,如果想要品嚐新鮮又健康的海葡萄,
別忘了來一趟想いっきり海ぶどう  海葡萄專門店哦。

海葡萄不但好吃,更是健康的食材,而且海葡萄等相關名產及伴手禮,
都可以直接帶上飛機帶回台灣,不但方便,送禮也體面哦。

想いっきり海ぶどう 国際通り店
電話:+81-098-996-4993
地址:那覇市牧志3-9-11
官網:https://omoiki.com
營業時間:13:00~22:0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Pp64wvpMTk52

== Okinawa 沖繩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 #2
    徐温丹 說:

    想吃🤤🤤😋😋

    • 大方 說:

      還要再等等啊,希望早日能飛

  • #1
    Cheung yuet nog 說:

    我想買海蒲萄及豆腐,但不知道怎樣聯絡?我在香港,希望用信用卡付錢及速遞給我?

    • 大方 說:

      建議你連絡店家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