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幌景觀飯店 大通公園 Sapporo View Hotel Oodori Kouen @ 早餐讚,地鐵6分,狸小路10分 [札幌飯店推薦]

札幌景觀飯店 大通公園 Sapporo View Hotel Oodori Kouen 就在大通公園旁,是札幌雪祭時的熱門飯店,房價平時淡季跟旺季差異也很大,離最近的地鐵大通駅大約步行6分鐘,機場巴士可以直達飯店門口,步行到一旁的貍小路則約9-10分鐘左右,最重要的是飯店在 2017年秋天翻新,房間相當的新啊~ (看房價) 

先來說札幌景觀飯店 大通公園 的機場交通

新千歲機場到飯店最方便的方式就是搭空港巴士,大約90分鐘左右,費用約 1030日幣,直達飯店門口下車。

不過飯店回程去機場的話,則要步行到離飯店7分鐘的 HOTEL RESOL TRINITY SAPPORO 那邊上機場巴士。

飯店最近的地鐵出入口是大通駅1號出口,飯店步行到最熱鬧的狸小路四丁目,大約9-10分鐘。

札幌景觀飯店 大通公園 前方就是大通公園,每年最熱鬧的札幌雪祭就在大通公園1-12丁目舉辦。

[北海道] 札幌雪祭 @ 驚人的雪の藝術盛宴,超華麗札幌雪祭登場~

如果有帶小朋友出遊的話,還能在公園溜小孩。

飯店正面。

飯店旁還有間便利商店。

一樓 Lobby 有超挑高的天井,外面自然光也能打進來、最中間則是餐廳。

飯店 Check In 櫃台,大廳也有服務人員,親切的協助 Check In。

飯店在 2017年秋天翻新重新開幕,樓層房間很新啊。 (看房價) 

大方住的是豪華雙床房 Twin Bed ,房間是在角落的邊間,可以看到公園的一角,房間屬於五邊形。

一進來的玄關其實還挺大的,有衣櫃。

廁所衛浴空間。

國際牌負離子吹風機。

洗澡淋浴空間相當的新又乾淨。

房間挺大的,約有45.1平方公尺,大約13.6坪左右。 (看房價) 

床跟沙發也是很妙的配置,沙發在中間,呵呵。

一人睡一張床也挺舒適的。

房間不是四方型,可能有些長輩會不習慣。

書桌跟電視櫃配合牆壁轉折。

房間也有免費的 HANDY ,這手機可以在入住時間隨意使用,也能撥打日本電話、台灣國際電話,都免費。

 

冰箱、保險箱、電熱水壼、加濕型空氣清淨機都有。 (看房價) 

角落還有個沙發區,大方都把這當零食區,呵呵。

窗外看出去就能看到大通公園。

飯店的早餐也相當豐盛,飯店也作了一幅示意圖掛在牆上,呵呵。

早餐選擇多,還有熱食,讚。

這個也很酷,有各地好水讓你喝。

再來就拿早餐啦。

大方的早餐,開動啦~

來看看大方拍攝的入住影片吧~

札幌景觀飯店 大通公園 的主要賣點就是房間新又舒適、早餐豐盛,飯店正前方就是大通公園,步行到熱鬧的狸小路四丁目約十分鐘,離地鐵大通駅約6分鐘,大方覺得還算是近也方便啊,不過飯店淡旺季價差很大,札幌雪季來住時,一定不便宜啊。 (看房價) 

 

札幌景觀飯店 – 大通公園 (Sapporo View Hotel Oodori Kouen)
電話:011-261-0111
地址:札幌市中央区大通西8丁目
官網:https://www.viewhotels.co.jp/sapporo/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ZF98fyvqnEk

 

札幌景觀飯店 – 大通公園 (Sapporo View Hotel Oodori Kouen)房價查詢、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s://www.agoda.com/partners/partnersearch.aspx?cid=1451235&pcs=1&hid=1364

== Hokkaido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