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星野] 虹夕諾雅 東京 @ 東京車站旁的極緻日式溫泉旅宿+頂級美食饗宴

星野集團最頂級的招牌虹夕諾雅 東京,藏身在東京車站大手町商業大樓區裏,
飯店外觀隱身低調沒有招牌,入夜後發光的感覺,像是日式重箱,也像工藝珠寶盒,
虹夕諾雅 東京,也是不折不扣的日式溫泉旅館,今晚,大方就在這好好享受放鬆。 (看房價) 

虹夕諾雅 東京 交通

雖說是在東京車站區域,不過步行過來約900公尺,大約10-12分鐘左右,建築反而離大手町地鐵站最近,飯店地下樓就可以通到好幾條地鐵線,最近的地鐵出口是C1或 A1。

星野東京主打Ryokan日式旅館文化,將極緻的水準帶到東京市區,不過入境隨俗,飯店相當注重隱私,為避免重要的房客受到打擾影響,飯店房間只能讓房客進入,訪客或親朋好友都不能進入房間樓層内,如果好朋友來訪,就在二樓Lobby唷。

飯店採準時PM15:00 Check In,Check Out時間為中午12:00。

一樓進來的 Main Entrance 長廊,可見左邊有高高的竹編工藝牆,飯店館內幾乎都是榻榻米、木地板,進來時,房客需要脫下鞋子,服務人員會收納到一格格的竹盒裏,

走廊盡頭會因不同的季節月份,擺放不同的主題佈置。

服務人員引導大方上二樓 Check In ,首見大紅色的櫃台跟親切的服務人員。

大方曾入住過不同地方的星野,今天第一次遇到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中文介紹解說,備感親切,二樓Lobby也有些商品販售,盡頭則是一個小小的日式舞台。 (看房價) 

每天傍晚都有清酒時間,房客都可以免費參加,享用日本清酒跟小零食,而且還有日式傳統技耍表演可以欣賞。

飯店在每層樓都僅有六間客房,每個樓層都有這樣的 OCHANOMA Lounge 公共使用空間,24小時提供輕食、飲料,可以隨意使用。

建築外圍的花紋鐵件也是重點,天氣好陽光撒落時,室內也會有不同的光影,而且也讓外圍辦公大樓的視線,不是那麼容易穿透到公共空間內。

服務人員在這送上迎賓飲料、日式茶點,並解說環境,冰箱內的飲料、大桌上的零食供房客隨意享用。

在這悠閒的喝杯咖啡也不錯。

房間部份大方就挪到另一篇去介紹了,所以再來介紹晚餐,晚餐在B1的空間享用,因為在地下室、空間營造就像在地層內,牆上的花紋也類似地底的感覺。

用餐區有半開放空間也有包廂。

晚餐的部份是每人 1.8萬日幣 (未稅、服務費另計)

酒精飲料的費用也是另計,大方點了一瓶香檳跟一人份搭配的七種酒,大約費用是在1.2萬日幣含稅含服務費。<<未成年請勿飲酒>>

每上一道菜都會有一杯不同的佐餐酒,服務人員也會一邊解說每道餐點的特色;前菜是由魚骨和竹炭製成的薄餅,以及以蜂斗菜和干貝製成的炸丸子,薄餅和炸丸子插成類似地層形態的球體上,呼應餐廳地層的意象,薄餅相當的爽脆,炸丸子吃起香酥又美味;第二道是以蛤蠣熬出來的濃縮鮮湯,搭配上紫蘇味的橄欖油,相當的鮮美。

這道菜可不是甜點哦,每一樣的外型還真是讓人看不出來到底是什麼味道,由左至右分別是國公魚捲蘿蔔、碗豆濃湯、螺貝與油菜花炸餅、紅酒燉鯡魚、櫻鱒蛋塔,吃法是握住下方的球體,再直接把上頭的食物一口塞進嘴裡(當然球體並不能吃),其中最特別的大方覺得是碗豆濃湯和櫻鱒蛋塔,碗豆濃湯吃下去後會有湯汁從裡頭爆漿出來的感覺,是名符其實的碗豆濃湯,而櫻鱒蛋塔看起來明明就是甜點,但吃下去卻有著鱒魚的香氣,非常的神奇。

接下來的二道菜,分別是真鯛搭配西紅柿清湯和春筍佐鹽漬山豬背脂;看起來像是美麗花卉的下方是一片片的真鯛,淋在中間的是菜籽油,沒想到鯛魚不是搭配醬油、而是搭配菜籽油,吃起來的味道反而非常的鮮美;熱呼呼的春筍讓豬背脂散發出濃郁的香氣,筍子搭配鹽漬過的豬背脂,讓味道更加的清甜。

這道海螺與內臟的法式茶碗蒸佐卡布風味湯,是大方相當喜愛的一道,大方本身喜歡喝湯,左邊是將海螺與內臟以茶碗蒸的方式呈現,再將右邊的卡布風味湯淋在上頭,鮮美中帶點海螺內臟的苦味,味道和口感都相當的豐富。

接下來是短蛸與春季山菜佐西班牙香腸油,以及乾煎鯊皮鰈佐上水櫻與米醋的蛋黃醬,
短蛸是體型較小的章魚,搭配山菜和香腸油,吃起來有中西合併、相得益彰的感覺。

餐點送上來之後才分別添加二種不同的醬汁。

鰈魚本身還挺大塊的,看起來不大是因為盤子太大了(笑),蛋黃醬帶有甜味、中間的醬汁味道十分清爽、上方則是帶有辣度的黃芥末,右邊還有金桔和柚子粉,吃起來香氣十足,多種不同的醬汁全憑個人喜愛搭配,但是愛吃魚的大方,覺得最好吃的就是原味,最能吃到魚肉的細緻和鮮美。

送上甜點之前是清爽味蕾的日式煎茶冰沙和白向夏橙汁,橙汁的上頭還有細緻的泡沫;現在剛好是梅子的季節,甜點是蜜煮青梅、青梅仔冰淇淋及梅酒巴巴和洋甘菊口味的碎冰,以不同方式品嚐當季的梅子,飲料則有香草茶和抹茶二種,還搭配有牛蒡泡芙、草莓佐黑醋醬、艾草瑪德蓮等,當然甜點也有佐餐酒,每一款佐餐酒都搭配的相當好。

享用晚餐後,可以出來外面走走,拍拍不同的建築光影。 (看房價) 

OCHANOMA Lounge 晚上九點後則是另外提供了泡麵,可以當宵夜享用。

泡麵口味有三種,份量不大,如果一份吃不飽,就泡兩份吧。

大方選了左邊的泡麵,意外的好吃,還叫Meiko拍下來,有空來去超市找找。

東京星野也有不少活動,大方這次帶Meiko參加個付費的茶道品嚐,來品嚐抹茶。

住這的另一個重點,就是17樓的頂樓溫泉一定要去泡,服務人員有說男湯比較小一點,大方在隔天中午清掃時間,得到服務人員的同意,去拍攝男湯。

這邊泡湯不需另外帶毛巾,現場有提供毛巾。

泡湯前一定要先洗個澡後才能下水。

這邊是室內泡湯區,水溫大約在41度。

穿過中間的走道,可以到另一個泡湯區域。

如果你有去過輕井澤星野的話,會覺得有點像唷,只是東京小了點,穿過走廊後,這個泡湯空間是露天溫泉池,往上抬頭是可以看到東京大手町的天空,一旁還有木柵隔起來,也不容易看到外面,當然外面也看不到裏面,這邊的溫度會比室內略涼一點,大方喜歡在這個空間泡湯,完全不會感受到悶熱啊。

在日本泡完湯後,當然要喝牛奶啊,東京星野很大方的提供免費牛奶飲用,大方就喝了2瓶,哈哈哈哈。

隔天早上,OCHANOMA Lounge 公共空間會有服務人員現場沖泡咖啡,還有提供飯糰享用,都是免費的,不過一開始大方見不到服務人員,可能在準備材料,後來就看到啦,請她沖泡咖啡跟準備飯糰,呵呵。

其實大方已經在房間內享用過早餐了,大方想試試專人沖泡咖啡再搭配飯糰的感覺,又跑出來食用啦,呵呵。

來看看大方拍的影片,更能感受啊~

▇大方住過的虹夕諾雅 延伸閲讀:

虹夕諾雅 輕井澤 頂級溫泉旅館 @ 太美太夢幻超棒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43499666
虹夕諾雅 富士 設施、美食、交通篇 @ 富士山露營+頂級住宿+超棒服務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43991410
虹夕諾雅 富士 房間篇 @ 房間窗外就是富士山,無敵啊~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43995817
虹夕諾雅 京都・嵐山 HOSHINOYA @ 交通、搭船Check in、晚餐篇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hoshinoya-kyoto-checkin
虹夕諾雅 京都・嵐山 HOSHINOYA @ 超棒房間篇+房內用早餐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hoshinoya-kyoto-room
虹夕諾雅 東京 @ 東京車站旁的極緻日式溫泉旅宿+頂級美食饗宴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hoshinoya-tokyo-introduce
虹夕諾雅 東京 五星溫泉日式旅宿 @ 菊、百合 房型介紹篇+早餐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hoshinoya-tokyo-room

虹夕諾雅 東京 / 星のや東京
電話:03-6214-5151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大手町一丁目9番1
官網:https://hoshinoya.com/tokyo/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WywjYvUnXh52

東京站丸之內北口出口(850米)從 
大手町站,丸之內線A1出口,另一條線是C1出口。

東京星野 / 東京虹夕諾雅日式旅館 (HOSHINOYA Tokyo)
agoda房價查詢、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s://www.agoda.com/partners/partnersearch.aspx?pcs=1&cid=1451235&hid=1327906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