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Art Stay Naha 那霸國際街藝術住宿飯店 @ 國際通牧志公設市場旁超方便,CP值超高 [沖繩住宿推薦]

Hotel Art Stay Naha Kokusai Street (那霸國際街藝術住宿飯店) 的位置超方便,就在熱鬧的國際通商店街上,離牧志公設市場超級近,房間不大,但房價CP值挺高的,Lobby還有隨時免費取用的飲料 Bar ,也有一小區的兒童玩耍區,離單軌電車 美榮橋駅 南出口步行約六分鐘,就算搭TAXI從那霸機場到飯店,車程大約20分鐘,車資也不會太貴,對大方來說,這間飯店的CP值、位置都很不錯啊。 (看房價) 

那霸國際街藝術住宿飯店 (Hotel Art Stay Naha Kokusai Street) (原名:WBF ART STAY 那霸飯店) 飯店看來並不大,而且是以 ART 為主題的飯店,內部裝潢用色活潑,也有部份塗丫。

飯店就在國際通的唐吉訶德 驚安殿堂 的 T字路口旁走路一分鐘,離牧志公設市場也很近。

這一帶的國際通相當熱鬧,有24小時的唐吉訶德,也有牧志公設市場,也有很多好逛好買好吃的地方。

飯店 Lobby 在 B1F ,拉行李可以搭左側的電梯下去,沒行李的走樓梯下去即可。

Lobby 旁有個餐廳空間,平時也開放給房客使用,右前方還有一小區的兒童遊戲區。

住在這的房客,最棒的是有24小時飲料吧,免費享用。

想喝就隨時來喝。

Lobby 的設計,運用了大量木材,櫃台後也掛有很多可愛的塗丫。

電腦上網區,坐這喝杯飲料也挺舒服的。

很快的就辦理好 Check In。(看房價) 

一旁還有自助洗衣服務。

梯廳空間用色鮮艷、明亮。

大方今天入住的是 TWIN 兩小床房型。(看房價) 

進來可見開放衣架。

還有小的化妝鏡,吹風機也在這。

吹風機,風力普普。

冰箱則是空空的。

室內拖。

衛浴空間也挺小的,有免治馬桶、半坐泡澡浴缸。

飯店自家備品,沐浴備品則是 POLA 的。

房間其實也不大,大約16平方米,約4.84坪左右。

主牆上也有鮮艷的塗丫,讓房間感覺活潑了起來,床上也有浴衣。(看房價) 

房間真的不大,放2咖大行李的話,有1咖會比較不太好放,大方是一咖放門口,出門時收起來,另一咖SPORT則是放在照片右下角靠窗的牆90度半開。

房間內也有免費的無線網路 Free WiFi。

還有深度很淺的桌子,一旁則放了電視、電燈、熱水壼等等。

杯子、免費咖啡包則放在上方的櫃子,窗戶遮光是用兩片木窗,窗外風景還能看到綠意。

早餐算是選擇少的,雖然飯店附近也有不少可吃早餐的地方,如果懶得出門的話,就訂有早餐的房型吧。

大方的早餐,開動啦。

那霸國際街藝術住宿飯店 (Hotel Art Stay Naha Kokusai Street) 的位置相當不錯,房價也挺合理的,CP值也不錯,看了訂房網評價,大多都是說房間略小,不過大家都覺得挺優的,也願意再回來住啊,如果你想找沖繩國際通的住宿飯店,這間真的不錯唷。(看房價) 

那霸國際街藝術住宿飯店 (Hotel Art Stay Naha Kokusai Street)
電話:+81 98-861-7070
地址:沖縄県那覇市牧志1-3-43
官網:https://www.hotelwbf.com/artstaynaha/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yCRGAFggzWq

官網交通:https://www.hotelwbf.com/artstaynaha/access.php
●那覇空港からお車(約35分)
●那覇空港からゆいレール
「那覇空港駅」(約15分)→「美栄橋駅」駅南改札口から徒歩約5分
●那覇空港からバス
「旅客ターミナル前」バス停(約20分)→「松尾」バス停から徒歩約5分

 

那霸國際街藝術住宿飯店 (Hotel Art Stay Naha Kokusai Street) agoda房價查詢、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s://www.agoda.com/partners/partnersearch.aspx?cid=1451235&pcs=1&hid=247807

== Okinawa 沖繩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