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飯店推薦] HOTEL QUOTE Taipei 濶旅館 @ 木材、金屬設計質感酒店、台北小巨蛋旅館推薦~

其實大方也不是第一次來 HOTEL QUOTE Taipei 濶旅館了,好友來台北入住都選這間,
我們就會來這寒喧聊天,問朋友為什麼都挑這間,答案就是飯店質感、服務都不錯啦,
離捷運南京東路站靠近小巨蛋敦化北路的 Quote 其實位置相當方便,附近又很熱鬧,
住在這根本不會無聊,去那裏,四通八達又方便,真是值得推薦的一間好旅館~ (看房價)

01.jpg

其實 HOTEL QUOTE Taipei 濶旅館 的外型還挺低調的,沒有過多的招牌和顏色。

02.jpg

感謝 HOTEL QUOTE Taipei 濶旅館 邀請入住體驗

不過推開門,哇~好像來到很棒的 Bar 一樣,一樓超金屬的設計感,
加上燈光很絢爛 ,Check In時,服務人員的素質真的不錯,訓練有素。

03.jpg

其實一進門口,很難不被這麼可愛的大麋鹿吸引住,
也有人跟這支可愛的麋鹿合照留念。

04.jpg

小支的版本,還有穿各式各樣的衣服,真是卡哇伊啊。

05.jpg

一樓的 Check In 櫃台跟 333 餐廳是合在一起的,每次來到這,
大方總有種來到外太空的感覺,跟好友在這小酌聊是非,挺讚的啊。

06.jpg

07.jpg

事實上,飯店也安排了今晚的晚餐,大方本來想說飯店規模不大,
廚師的功力不會強到那裏去,沒想到不管是前菜、主餐,
都超有模有樣的,而且超好吃的啦,真的是不輸五星飯店的主廚,
也比一般義法餐廳,好吃又精緻多了。

08.jpg

不過好吃也要付出點代價,這邊的餐點也是略高一點的價格,
通常三五好友都會在這點幾道小食,再搭配飲料,坐下來聊天八卦囉~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甜點也很讚唷~

17.jpg

飯店的房間走廊的光線略暗,可能要給人放鬆的感覺吧。(看房價)

18.jpg

今天被安排的 O房型,房型在飯店是排中間等級的,房間挺大的有 9.8坪左右。

19.jpg

大方喜歡住的是兩張單人床的房型。

20.jpg

房間規劃的也挺妙的,床後面的空間就是浴室。

21.jpg

22.jpg

床頭櫃有鬧鐘,跟所有燈光開關。

23.jpg

房間唯一的小窗戶,雖然外面是車水馬龍的南京東路,隔音可是相當的好,
其實大方入住的當天,晚上可是狂風暴雨,早上看電視新聞,台北還有積水的災情,
不過房間相當的安靜,大方可是很淺眠的人,都沒感覺到噪音、雨聲,一覺到天亮。

24.jpg

房間都有免費的無線網路及網路插座可以使用。

25.jpg

很有質感的衣架。

26.jpg

這應該是大方看過最豪華的 Mini Bar 的,而且飲料零食都不用錢。

27.jpg

28.jpg

Nespresso 咖啡機 的膠囊 也都免費,就大心咧~

29.jpg

B&W iPhone 數位音響 這台當初一台要三萬左右,可惜最新的 iPhone5要用轉接頭才能聽。

30.jpg

衣櫃、保險箱、浴袍。

31.jpg

浴室空間也挺大的,而且乾濕分離。

32.jpg

33.jpg

DAMANA NEROLI 的沐浴用品還挺好洗有種佛手柑的味道。

34.jpg

浴袍。

35.jpg

來這可別忘了,要泡個舒服的澡啊。(看房價)

36.jpg

大方本來以為從浴室到房間有片玻璃,沒想到沒有,哈哈,好好笑。

37.jpg

大方覺得住在 HOTEL QUOTE Taipei 濶旅館 最棒的就是在二樓有個 H.Q Lounge。

38.jpg

H.Q Lounge 可是24小時開放的,在這有國內外最新的書報雜誌、各式飲品、水果與點心。

39.jpg

都供房客免費使用,其實這樣的設計是參考真的五星級飯店行政樓層的概念,
有個專屬的 Lounge 空間,提供輕食、飲料、書報給房客使用,
只是住在 HOTEL QUOTE Taipei 濶旅館 的房客,通通可以免費使用。

40.jpg

東西真的不少。

41.jpg

42.jpg

也有上網區。

43.jpg

早餐也在 H.Q Lounge 享用,走的是精緻路線。

44.jpg

第二天中午,我們在一樓的 333餐廳享用雙人 Hi-Tea 套餐,
這個套餐也是三層架 + 一個輕食。

45.jpg

大方覺得份量很適合2個人食用,我們在這邊,邊吃邊聊了起來,呵呵。

46.jpg

真的好吃唷。

47.jpg

大方挺喜歡 HOTEL QUOTE Taipei 濶旅館 的質感跟住宿品質,(看房價)
不過房價也略高一點點啦,如果喜歡住精品旅店的人,大方覺得要來試試唷。

HOTEL QUOTE Taipei 濶旅館
電話:02-2175-5588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3段333號
官網:
http://www.hotel-quote.com/index.php/html/welcome/index/zh-tw

HOTEL QUOTE Taipei (濶旅館) 房價查詢、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www.agoda.com.tw/asia/taiwan/taipei/hotel_quote_taipei.html

台北 飯店推薦、熱門酒店、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www.agoda.com.tw/asia/taiwan/taipei.html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 #2
    lohas 說:

    大方:文內有看房價的連結,按下去輸入日期查就有答案了

  • #1
    BBH 波波虎我愛你 說:

    解解這一間一晚多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