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多飯店推薦] Dormy Inn PREMIUM 博多Canal City前天然溫泉飯店 @ 博多運河城最佳住宿、博多駅步行10分鐘~

大方挺喜歡住 Dormy Inn 系列的飯店,飯店位置通常都離車站不遠,
大部份還有溫泉浴場可以泡湯,晚上還有免費的宵夜拉麵可以享用,
JR博多車站步行約10分鐘,就能抵達很好買很好逛的博多運河城,一旁的
Dormy Inn PREMIUM 博多Canal City前天然溫泉飯店,真的超方便的啦~ (看房價)

01.jpg

紅色框框就是大方今天住的飯店,從JR博多步行過來約10分鐘。

07.jpg

博多車站一帶最好逛的就是博多運河城,各種品牌、很多美食都有,
可以看到運河城後緊鄰的建築就是飯店啦。

02.jpg

抵達 Dormy Inn PREMIUM 博多Canal City前天然溫泉飯店。

如果從福岡機場過來飯店,大方會強力推薦搭 TAXI過來,
大方搭的車資約1500日幣,十多分鐘就能抵達飯店,省去拉行李搭電車的時間。

03.jpg

這次住的是 Dormy Inn 系列 PREMIUM 等級。

04.jpg

很快就 check in 。

05.jpg

飯店在每天早上都有無料免費的接駁巴士,可以送你到JR博多車站,
也是很貼心的服務。

06.jpg

Check in 時還給了張中文說明書,說明飯店的設施。

08.jpg

泡湯的方法。

09.jpg

二樓就是溫泉大浴場。

10.jpg

13.jpg

泡溫泉一定要喝咖啡的啦。

11.jpg

自助洗衣、烘衣區。

14.jpg

男湯。

15.jpg

女湯,女生進去要按密碼,每天都會更換,可以在一樓Lobby櫃台索取。

16.jpg

浴場的風貎。

17.jpg

18.jpg

大方今天住 Twin 雙人房。(看房價)

19.jpg

房門推開是個小玄關,可見洗手枱、冰箱、浴室空間。

20.jpg

前方是房間。

21.jpg

國際牌負離子吹風機。

22.jpg

簡單的備品也在洗手枱上。

23.jpg

空空的冰箱、免費的咖啡掛耳包、電熱水壼。

24.jpg

這兩瓶礦泉水,免費。

25.jpg

廁所。

26.jpg

旁邊是個很小的淋浴空間,沒有浴缸,
還是去大浴場洗澡舒服許多啊。

27.jpg

POLA的沐浴備品。

28.jpg

29.jpg

玄關跟房間還有個獨立的門,一進來房間左側是開放衣櫃。

30.jpg

Twin兩張單人床房型,房間比想像中大一點,不會太小。(看房價)

31.jpg

32.jpg

剛好陽光有照到房間。

33.jpg

34.jpg

35.jpg

有張小書桌,上面有個電視,旁邊有台加濕型空氣清淨機,還有小沙發、小茶几。

36.jpg

37.jpg

房間內都有免費的無線網路 Free WiFi。(看房價)

38.jpg

去大浴場時,可別忘了帶毛巾唷。

39.jpg

加濕型空氣清淨機,記得要加水,按加濕清淨,房間的空氣才不會太乾。

40.jpg

住過 Dormy Inn 系列的朋友都知道,在晚上還有免費的醬油拉麵提供房客使用。

12.jpg

現點現煮的唷。

41.jpg

免費又簡單的拉麵、還不錯吃啦。

42.jpg

早餐也是在吃拉麵的一樓餐廳享用。

43.jpg

早餐的選擇算小而美,吃粗飽沒問題。

44.jpg

每位房客還可以點一份不同的蛋。

45.jpg

大方的早餐開動啦,今天還有新鮮柳橙,都幫你開洞好了,直接可以喝,呵呵。

46.jpg

蛋料理上來囉~

47.jpg

大方挺喜歡住在Dormy Inn PREMIUM 博多Canal City前天然溫泉飯店,
JR博多車站就很好逛很好買了,旁邊的博多運河城也挺大的,逛起來要半天,吃的也不少,
飯店還有溫泉,玩了一整天去泡個熱呼呼的溫泉,真是舒服啊,
然後再來一碗免費的拉麵作為 ending,真讚啊~(看房價)

Dormy Inn PREMIUM博多Canal City前天然溫泉飯店 (Dormy Inn Premium Hakata Canal City Mae Natural Hot Spring)
電話:092-272-5489
地址: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祇園町9-1
官網:
http://www.hotespa.net/hotels/hakatacanal/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DMrGBCQEoNE2

Dormy Inn PREMIUM博多Canal City前天然溫泉飯店 (Dormy Inn Premium Hakata Canal City Mae Natural Hot Spring) 房價查詢、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s://www.agoda.com/zh-tw/dormy-inn-premium-hakata-canal-city-mae-natural-hot-spring/hotel/fukuoka-jp.html?cid=1451235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