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嵐山必喝] % ARABICA 京都嵐山店 @ 來杯拉花拿鐵吧,渡月橋旁超熱門打卡點,咖啡豆也熱賣唷

% ARABICA 京都嵐山店」總是有長長的排隊人龍,讓不少朋友每次來京都嵐山總會來一杯咖啡打卡照,大方在疫情後來到京都嵐山渡月橋旁,不免俗的加入排隊人龍,因為哥喝的不是咖啡香醇味,而是要來當個假文青啊XD。

% ARABICA 京都嵐山店

大家到日本必喝的咖啡會是哪一間呢?(千萬不要回答我星巴克,雖然星巴克我們也很常買XD), 
大方除了會到每間 藍瓶咖啡 Blue Bottle 分店朝聖之外,% Arabica 也可以說是我們到日本必訪的咖啡廳之一。

而京都嵐山的% Arabica ,總有超長的排隊人龍,沒排上半小時以上,還真不容易買到啊。

% ARABICA 京都嵐山店

 % Arabica 的創辦人是日本人,但他創立的首間門市卻是在香港,當時並沒有打開知名度,
 % Arabica 在網路上一炮而紅的,就是京都嵐山店了,白色與木質的店面,簡潔又時尚的外觀,

加上嵐山無與倫比的美景,仿彿只要來到嵐山,就要買杯咖啡、和桂川合照打個卡,才算有到此一遊的感覺。

% ARABICA 京都嵐山店

雖然 % Arabica 嵐山店是外帶店型態,但紅葉季的人潮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長長的排隊人龍,因為客人實在太多,所以前進的速度非常緩慢,大方這天排了有40-50分鐘左右。

白色的咖啡機、磨豆機等,加上辨識度極高的「%」LOGO。

% ARABICA 京都嵐山店

現在全球多個國家都已經喝得到 % Arabica,連台灣也在台北象山開了台灣1號店,
但既然來到嵐山一趟,不能免俗的還是要來上一杯它們家的冰拿鐵!

% ARABICA 京都嵐山店

#% Arabica 的 MENU

店裡的品項不多,就只有這樣一面,基本上每間分店大同小異,依序是 Espresso、瑪琪雅朵濃縮咖啡、咖啡拿鐵、京都拿鐵、美式咖啡等,下面則是無咖啡因的飲料。

% ARABICA 京都嵐山店 菜單MENU

咖啡共有三種size,但可能因為是季節的關係,居然沒有看得到漸層的透明塑膠杯。

終於輪到我們啦,雖然現在是秋天紅葉季,但這幾年真的是一年比一年熱,在我們排隊的時候可以說是熱爆了,我們最後點了兩杯冰拿鐵、一杯冰抹茶拿鐵,據說它們家的京都拿鐵也是招牌之一,特色是加了煉乳進去,下回要記得試試。

以前嵐山人潮沒這麼多的時候,在店裡等咖啡的同時,還可以順便欣賞窗外桂川的美景,但現在外面只看得到滿滿的人潮。

% ARABICA 京都嵐山店

店員的手也忙到沒有停下來過,三個鍋爐同時都在作業。

下次再到嵐山要挑淡季過來,才能一邊品嚐咖啡,一邊好好欣賞嵐山的美景。

% ARABICA 京都嵐山店

店裡唯一的一組座位「% room」,menu 上寫30分鐘1000日元 XD。

% Arabica 的豆子都是進口各地高品質的咖啡豆,再進行烘焙和販售,可說是咖啡一條龍的服務,據說還有販售日本限定的咖啡豆,大方這天沒有注意到,有興趣的人再留意一下。

咖啡豆是現買現秤重。

不論是日本人還是各地的遊客,大家都來到 % Arabica 朝聖。

#% Arabica 的周邊商品

雨傘、手動磨豆機、杯子等,連鞋子都有啊。

各種不同大小的隨行杯、保溫杯、水瓶、琺瑯罐等,維持品牌一貫的簡潔。

漂亮的熱拿鐵拉花。

% ARABICA 京都嵐山店

大方買的冰咖啡拿鐵和冰抹茶拿鐵。

% ARABICA 京都嵐山店

一旁可以自助加糖,或是有的人會直接拿到外面喝掉,加上為了美麗的拉花,咖啡做好的時候並沒有蓋蓋子,由客人自己蓋。

名片上的插畫地圖還挺可愛的。

因為不是透明塑膠杯,少了美麗的漸層。

% ARABICA 京都嵐山店

% Arabica 的紙袋也來一張。

我們攻略完「祐齋亭」楓紅後,離開嵐山時,依舊是長長的排隊人潮。

% ARABICA 京都嵐山店

% Arabica 京都嵐山店
電話:+81-75-748-0057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右京区嵯峨天龍寺芒ノ馬場町3-47
官網:https://arabica.coffee/en/
營業時間:09:00–18:0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WaUvbuVaYGtwTBxV7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