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淺草超好吃] 鯛魚燒 淺草浪花家 @ 淺草超高分甜點鯛魚燒,皮薄帶點咬勁+飽滿內餡,簡單美味又好吃啦~

鯛魚燒 淺草浪花家Tabelog 3.75 分數奇高,皮薄帶點咬勁加上真材實料飽滿的內餡,讓不少遊客經過順道打包份好吃的鯛魚燒,而且「淺草浪花家」源自於麻布十番的百年老店「浪花家總本店」,在東京也是小有名氣,不少日本人也挺喜歡的唷~

東京淺草超好吃鯛魚燒 浅草浪花家

鯛魚燒是日本著名的代表美食,相傳鯛魚燒的創始店,就是位在麻布十番的「浪花家總本店」,從1909年創業到現在,已經有百年的歷史,大方多年前還跑去嚐鮮過。

✔ [日本.東京] 麻布十番 浪花家 @ 超好吃的鯛魚燒

而位在淺草豪景飯店對面、筑波快線「淺草」站步行約1分鐘的「淺草浪花家」,則是「浪花家總本店」的分店,想吃傳統又美食的鯛魚燒不用專程跑一趟麻布十番,在淺草就吃得到啦。

✔ [淺草住宿推薦] 淺草豪景飯店 @ 無敵晴空塔美景,逛淺草雷門超方便,利木津直達+地鐵介紹,必逛超市+驚安殿堂

#淺草浪花家 Tabelog 3.75 百名店

淺草浪花家」的外觀,當天還遇到一位爸爸帶著小朋友來買點心。

東京淺草超好吃鯛魚燒 浅草浪花家

浪花家都是使用傳統的一丁燒,跟市售可以大量烤製的模具不同,一丁燒一次只能烤製一隻,雖然費時,卻是始終維持不變的傳統。

東京淺草超好吃鯛魚燒 浅草浪花家

一次只能烤一隻鯛魚燒的一丁燒,先淋上麵糊,再塞滿紅豆餡。

使用北海道十勝的紅豆,在銅鍋中慢煮 8 小時製成的紅豆泥,吃得到帶有紅豆的顆粒。

師傅憑著經驗,在烤製過程不斷的翻轉,只為了烤出美味的鯛魚燒。

東京淺草超好吃鯛魚燒 浅草浪花家

室內設有內用座位,但單點鯛魚燒不可以內用,需要加點飲料才可以,空間陳設簡單,到了夏天還會多了刨冰的選項。

#鯛魚燒 ¥180

跟鐵板模具大量烤出來的鯛魚燒不同,那種鯛魚燒的皮會比較像銅鑼燒的QQ軟軟口感,而浪花家則是酥酥脆脆的,還帶有嚼勁。

東京淺草超好吃鯛魚燒 浅草浪花家

我們買了二隻,剛烤出來的鯛魚燒外皮是軟的,另一隻帶回飯店才吃,放冷的外皮比較有嚼勁,口感也不錯。

東京淺草超好吃鯛魚燒 浅草浪花家

紅豆很綿密,甜度適中,吃完後不會有沙沙卡喉的感覺,薄脆的皮搭配香甜的餡,是別的地方吃不到的美味。

東京淺草超好吃鯛魚燒 浅草浪花家

下次經過,不妨來報到試試~

鯛魚燒 淺草浪花家
電話:+81-3-3842-0988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浅草2-12-4 
官網:https://a-naniwaya.com/
營業時間:平日11:00–19:00/星期六日10:00–18:00/星期二休息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ioCohsV2PzPd9S1x6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