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棒淺草住宿] 淺草東武飯店 @ 2020開幕,房間大,可見晴空塔,位置絕佳超熱鬧,地鐵2分,淺草雷門3分鐘

淺草東武飯店」(Asakusa Tobu Hotel) 在2020開幕後就大受好評,而且成田和羽田機場過來交通便利;從飯店搭電車2分鐘到晴空塔,5分鐘到達上野,步行2分鐘即可到達銀座線電梯口;大方住的舒適2床房,約25(㎡) / 7.56坪,大行李箱容易攤平,還配有大浴缸,房間還能看到日夜晴空塔美景。大方實在太滿意啦。
此外「淺草東武飯店」位置極優,步行3分鐘即可到達淺草雷門大燈籠仲見世商店街、7-11,還有台灣朋友頗愛的一蘭拉麵鳥貴族,以及超多淺草美食,住這超方便唷。 (看房價

淺草Asakusa Tobu Hotel

#機場交通

➤ 成田機場 (全程約75-90分鐘)

● 搭京成 Skyliner 到上野 >轉地鐵銀座線 > 飯店
● 搭京成 SkyAccess 免換車直到淺草 > 飯店

PS:SkyAccess 班次較少,需查好時間。

✔ [東京交通] 成田機場到淺草,免換車超簡單 @ 京成電鐵Access特急 搭乘攻略+時刻表+票價+淺草站電梯出口,羽田機場到淺草也容易

➤ 羽田機場 (全程約45-55分鐘)

●  搭京急機場線 機場快特 往成田機場 到淺草 > 飯店
(回程搭淺草線 快速特急 開往羽田機場) 其實跟來程同一條線。

 

#飯店交通

飯店所在的淺草站,算是三條鐵路+地鐵共構,在安排東京行程上,也算方便。

●  銀座線:上野、日本橋、銀座、新橋、表参道、澀谷。
●  都營淺草線:成田+羽田機場、押上、東銀座、新橋。
●  東武線: 日光、鬼怒川溫泉等。

飯店最近的地鐵出入口是6號,不過很舊,有點太窄不太好走。

地鐵銀座線建議走1號出入口、有電梯,拉行李不用怕,地圖有標示箭頭方向到飯店。

搭都營淺草線過來,建議搭 A2-b電梯出口到地面,再步行4-5分鐘到飯店。

這就是銀座線1號出口、有電梯。

照片左邊的就是今天要入住的淺草東武飯店啦。

右邊就是東武淺草駅,搭電車去晴空塔只要2分鐘。

淺草Asakusa Tobu Hotel

飯店外觀。

淺草Asakusa Tobu Hotel

飯店櫃台在一樓,門口還有行李秤可以過磅行李。

櫃台服務人員,在入住時會介紹房間退房時間、備品拿取,還有房間不是每天完整清掃,介紹的蠻仔細的。

飯店房間在每週二、四、六,只作簡易清潔,會更換毛巾、清空垃圾筒、整理床舖(不更換床單、枕套),請注意!需在每天早上09:00前,在床頭平板設定清潔唷。

而且我們到的時候約下午一點多,居然就讓我們 Check in 了,加分~

櫃台前有房間備品拿取區,房間集中在4F-14F,投幣洗衣機則在7樓、11樓。

#兩床-舒適房 (Comfort Twin Room)

飯店雙床房有好幾種,訂房前大方也不知道訂的房間,能不能看到晴空塔,不過看到訂房網比標準雙床房多三百多還是四百多台幣的樣子,空間大5(㎡) 左右,就決定訂 Comfort Twin 房型啦,住起來比較舒適。 (看房價

房門推開就能看到洗手枱、玄關。

洗手枱在門口的位置,因大方習慣在房間內赤腳,但鞋子又脫在門口區域,會重疊,洗手時會有點不太方便、要穿抛棄室內拖。

房間的淋浴+浴缸空間跟廁所是分開獨立的。

淺草Asakusa Tobu Hotel

淋浴+浴缸空間挺大的,泡澡浴缸也是大尺寸,加上定溫水龍頭還有設定自動出水、到時關閉的功能(依指示對擠紅三角型),可以先放好水,再一次泡澡旅鬆,超爽的啦。

水溫大、水夠熱,洗澡是挺享受的事,沐浴備品是Provinscia,還挺好洗的。 

洗手枱下的吹風機,風力還算OK,另外房間內也有加濕型空氣清淨機,另外還有行李架、抛棄室內拖。

房間跟玄關有拉門隔開空間。

房間內的床架都墊高,床架下方很容易放攤平的行李箱,這樣空間利用更好啊。

淺草Asakusa Tobu Hotel

房間簡單、乾淨、舒適,房間隔音也算不錯,聽不太到窗戶、走道、隔壁房的噪音。 (看房價

房間面積約為:25(㎡) / 7.56坪,在大方過往住過的東京飯店來說,面積在平均水準以上,房間也配有小沙發、小圓桌,可惜就是沒書桌啊。

淺草Asakusa Tobu Hotel

這次在這住了3晚的感覺挺不錯啊。

而且房間單張床寬約120cm,2張單床還併在一起,對於有些帶小小朋友出遊的家長來說,也算是加分吧;不過床墊有點略硬唷。

電視、MiniBar。

杯子、茶包、免費瓶裝水、電熱水壼﹑保險箱、小冰箱。

飯店還有另一個加分項,就是有6台洗烘脫衣機,而且在電視上也能看到洗衣機使用狀況,早餐餐廳擁擠情況。

這次很幸運的被安排到可以看到晴空塔的房間,在房間就能看到晴空塔,超棒的啦。 (看房價

淺草Asakusa Tobu Hotel 晴空塔

早晨、中午、傍晚、晚上,可以看到不同的色溫,晴空塔也會有不同變化的光彩。

晴空塔

淺草Asakusa Tobu Hotel 晴空塔

淺草Asakusa Tobu Hotel 晴空塔

#7F、11F 投幣式洗烘脫衣機

在7樓、11樓,各有3台洗烘脫,大幅降低排隊洗衣的情況。

#淺草寺、仲見世商店街

淺草仲見世商店街就在飯店旁,熱鬧的很。

寶藏門(小舟町的大燈籠),背面還有大草鞋唷。

淺草寺 本堂,門口懸掛著直徑4.5公尺的大燈籠,可是比入口處的雷門大燈籠還大唷。

#淺草寺 每年12/17-12/19 羽子板市

淺草冬季的傳統活動,每年12/17-12/19的羽子板市,在江戶時代末期,知名的歌舞伎演員肖像會被貼在羽子板上,很受當時女性歡迎。

大方這次剛好入住時,遇到羽子板市,就簡單拍拍囉,在寶藏門前後有不少攤位唷。

羽子板是日本新年期間,小朋友玩耍時的遊戲球拍,現被視為增加好運、並有驅除邪氣的裝飾品,而且現為立體式設計,除了傳統日本武士、和服之外,也有鬼滅、SPY×FAMILY,甚至知名的棒球選手松坂大輔也會出現唷。

大方近幾年的東京行,幾乎每次都有排淺草,來感受濃濃的淺草江戶氛圍、美食,之前大方最愛住的 THE GATE HOTEL雷門,現在要改成更棒更方便的「淺草東武飯店」囉,不過大方只怕東京房價漲到,大方快住不起東京鬧區啦。 (看房價

✔ 超棒 THE GATE HOTEL雷門 @ 頂樓超美晴空塔視野,舒適評價高,雷門大燈籠斜對面,1F超市+藥妝,地鐵3分鐘
✔  超人氣推薦 東京淺草飯店 @ 新開幕,逛雷門仲見世通+晴空塔最佳住宿,成田羽田交通,利木津巴士

淺草東武飯店 (Asakusa Tobu Hotel)
電話:+81338430111
地址:〒111-0032 東京都台東区浅草1丁目1−15
官網:https://www.tobuhotel.co.jp/asakusa/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r6aPRjw4afRNRXrE8

淺草東武飯店 (Asakusa Tobu Hotel) 房價查詢、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s://www.agoda.com/partners/partnersearch.aspx?pcs=1&cid=1451235&hid=12439649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