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嘉義早午餐] 阿溪雞肉飯 @ 超人多推最好吃的雞肉飯,晚來吃不到雞片飯

嘉義賣火雞肉飯的店不少,「阿溪雞肉飯」在Google有4.2分、2600多則評論,是許多在地人推薦最好吃的雞肉飯,尤其超熱門的雞片飯,晚來保證吃不到啊,另外還有滷豆腐、荷包蛋也挺多人會點的啊~

嘉義美食 阿溪雞肉飯

「阿溪雞肉飯」只開到中午,算是我們一直不好攻略的火雞肉飯,因為常在飯店吃早餐XD。

還好有志者事竟成(成語是這樣用的嗎),這天終於如願以償的吃到傳說中的「阿溪雞肉飯」啦!

嘉義美食 阿溪雞肉飯

上面的招牌很有趣,面向外面是外帶的價格和份量。

嘉義美食 阿溪雞肉飯

這些都是等著外帶雞肉飯(便當)的客人,真的是很受在地人的喜愛啊。

嘉義美食 阿溪雞肉飯

若是從店裡往外看,招牌上則是內用的價格和份量,以雞肉飯為例,外帶有40、50、60三種,內用則是30、40兩種。

店內的用餐環境還挺整潔乾淨,只是坐位不多,用餐尖峰時間容易客滿。

#阿溪雞肉飯的菜單

阿溪雞肉飯從早上六點就開始營業到中午,雖然我們終於成功在中午時段過來報到,但是雞片飯已經賣完了,想吃的人千萬要早點過來啊;

另外招牌的滷豆腐和荷包蛋在菜單上沒有,都是直接用講的,算是內行人才會知道,第一次來的人很容易因此錯過。

#招牌必點的餐點

雞片飯、滷豆腐、荷包蛋

嘉義美食 阿溪雞肉飯 菜單MENU

#點餐方式

牆上還貼心的貼上點餐方式,外帶就是排隊,像我們內用的人先自己找位子坐,店員會主動過來桌邊點餐,也就是不用去找店員用喊的點餐啦。

#雞肉飯(小) NT.30、 雞肉飯(大) NT.40

雖然雞片飯賣完了,還好還有雞肉飯可以選擇。

這裡的雞肉飯是油蔥加上雞油,整體味道挺香的,比較可惜的是米飯沒有粒粒分明,比較偏軟、黏的口感。

嘉義美食 阿溪雞肉飯

#魯肉飯(小) NT.30

魯肉看起來就是滷很久的那種,味道鹹香超級下飯,同樣可惜的是米粒不是我們喜歡的口感。

嘉義美食 阿溪雞肉飯

#滷豆腐

看評論而點的滷豆腐,豆腐超級滑嫰,可以說是比雞蛋豆腐還要嫩!搭配上面淋的蒜蓉和醬油超級驚艷好吃。

嘉義美食 阿溪雞肉飯

#荷包蛋

除了滷豆腐之外,荷包蛋同樣非常滑嫩,沒有全熟的蛋黃,將它放在雞肉飯或是滷肉飯上秒變銷魂飯,沒想到這裡讓人驚艷的不是雞肉飯,而是滷豆腐和荷包蛋。

嘉義美食 阿溪雞肉飯

#筍干排骨湯 NT.35

當天表現比較中規中矩的筍干排骨湯。

這天結帳的金額是185元,因為菜單上沒有豆腐和荷包蛋的價格,185元減掉已知的135元,最後這二樣合計為50元。

嘉義美食 阿溪雞肉飯

便宜又好吃,算是嘉義相當值得報到的火雞肉飯名店啊~

阿溪火雞肉飯
電話:05-224-3177
地址:嘉義市西區仁愛路356號
官網:
營業時間:06:00–13:30/星期四店休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DgteSDFCLiWUAijLA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