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南灣美食] 巴沙諾瓦餐廳餐酒館 @ 超人氣特色異國料理風味特色餐

墾丁南灣「巴沙諾瓦餐廳餐酒館」可是這一帶相當受歡迎的老字號餐廳,它在南灣的地位多年來始終屹立不搖,餐廳提供了各種特色異國料理風味特色餐,像松露義大利麵、巴沙特製炸雞、紅酒燉牛肉、提拉米蘇都相當受歡迎唷~

墾丁南灣美食 巴沙諾瓦餐廳餐酒館

我們趁著這次入住南灣的「Just Hi海景民宿」,就近步行來這裡享用晚餐。

✔ [墾丁住宿] Just Hi海景民宿 @ 每間房都能飽覽南灣無敵海景,超棒樓中樓家庭4人房

墾丁南灣美食 巴沙諾瓦餐廳餐酒館

#巴沙諾瓦餐廳 停車場

巴沙諾瓦就在南灣路上最熱鬧的那一路段,沿途不是民宿就是餐廳,路邊不是很好停車,不過巴沙諾瓦對面就是「南灣遊憩區」停車場,對開車族來說還算方便。

墾丁巴沙諾瓦餐廳 停車場

巴沙諾瓦算是我們此次在墾丁,生意最好的一間餐廳,還沒開店就已經有人跟我們一樣在門口等,建議事先訂位,以免白跑一趟。

墾丁南灣美食 巴沙諾瓦餐廳餐酒館

巴沙諾瓦的裝潢走的是南洋渡假風。

夏日午後坐在室外吹著海風,來杯啤酒配個小食,就算只是在台灣,悠閒的氛圍也有在國外渡假的感覺。

入口進來後的大櫃台,服務人員會幫忙帶位,也因為巴沙諾瓦生意真的很好,所以這裡用餐限制為75分鐘,雖然只有一小時又15分鐘的用餐時間,不過上菜速度快,倒也不至於吃得太趕太倉促。

室內的環境還算舒適,而且桌椅都是以4人座為主,就算只有2個人來用餐,也都是安排坐4人座,讓客人用餐時更加寬敞舒適。

墾丁南灣美食 巴沙諾瓦餐廳餐酒館

這些都是跟我們一樣,一開店就進來的客人,後來不到半小時,室內已經坐了八成滿。

#肯郡海鮮燴飯 NT.325 

店裡招牌的餐點之一,就是肯郡海鮮燴飯,我們還很認真的上網查了一下,肯郡香料是結合了大蒜、洋蔥、紅椒粉等製成的辛香料,香料本身就是橘紅色的,所以料理的顏色也如同照片中的橘紅色。

墾丁南灣美食 巴沙諾瓦餐廳餐酒館

海鮮的食材有花枝、蛤蜊、蝦子等,配上濃郁的香料味,酸甜中又帶點香辣,非常特別、值得一試。

#巴沙特製炸雞NT.225

炸雞表皮炸的酥酥乾乾的,裡頭還算軟嫩,中間的辣醬很過癮,讓會人頭皮冒汗、想要灌冰水的那種,不吃辣的人請小心服用。

墾丁南灣美食 巴沙諾瓦餐廳餐酒館

#松露香菇義大利麵 NT.325

除了肯郡海鮮燴飯,松露香菇義大利麵是店裡的人氣 No.2,而且老闆用料不手軟,義大利麵上頭幾乎鋪滿了菇類和起司。

墾丁南灣美食 巴沙諾瓦餐廳餐酒館

松露味道淡淡的,倒是起司味比較重,白醬味道雖然濃郁,但吃到最後也不會覺得膩。

#老派提拉米蘇 NT.165

其實不只提拉米蘇,整個餐廳的氛圍都很老派 XD,提拉米蘇濕潤度適中,帶有酒香,不論是口感還是味道都很合我們的胃口。

墾丁南灣美食 巴沙諾瓦餐廳餐酒館

當天的消費明細,用完餐後再到櫃台結帳,只收現金,不收信用卡,不過可以使用 Apple Pay。

如果想在墾丁吃間異國料理風情的午餐、晚餐,那麼不妨來巴沙諾瓦餐廳報到試試唷~

墾丁南灣另外還有不錯的咖啡館跟餐廳,有空不妨試試唷~

✔ 迷路小章魚 餐酒館 @ 南灣No.1海景義大利餐廳,創意料理,請記得先預約
南灣 Pizza Rock Kenting 墾丁店 @ 大推派對披薩,好吃平價還有南灣海景
南灣 iNNSIDE COFFEE @ 國境之南渡假風情的慵懶咖啡館,咖啡新店

巴沙諾瓦餐廳
電話:08-889-7137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220號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bossanavobeachcafe
營業時間:12:00–15:00、18:00–21:00/星期二休息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xkbYKTWZJikFuHKC8

㊕ 屏東、恆春、墾丁 美食+旅遊+住宿

 

▇ 相關分類新文章
屏東美食推薦屏東住宿推薦
恆春美食推薦恆春住宿推薦
墾丁美食推薦墾丁住宿推薦
屏東、恆春、墾丁飯店民宿推薦

 

▇ 大方推薦文章
墾丁住宿推薦、精選超熱門墾丁大街飯店、超美船帆石住宿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kentingstreet-chuanfanrock-hotel
超美墾丁墾丁南灣、白沙灣飯店住宿 @ 絕美海景、設計旅店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kenting-southbay-baisha-hotel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