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住宿] Just Hi海景民宿 @ 每間房都能飽覽南灣無敵海景,超棒樓中樓家庭4人房

墾丁海景民宿超多,南灣「Just Hi海景民宿」視野極佳,每間房間能飽覽海景的住宿,房間舒適乾淨也有渡假風格,網路評價也挺優的;隨著夏天的腳步接近,墾丁南灣的水上活動,還有沙灘玩沙玩水的朋友愈來愈多,「Just Hi海景民宿」步行到沙灘約5分鐘,喜歡玩水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唷。 (看房價) (屏東縣民宿686號)

墾丁南灣 就是海 Just Hi海景民宿

#Just Hi海景民宿 沒有停車場

大方很少遇到渡假區域的民宿沒有停車場,開車的朋友可能要停到民宿對面,公車停靠區的柏油路+草皮上,大方傍晚也看到有巡邏警車在這停了許久;或者就要找安全的區域停車。

民宿的出入口就在大馬路旁,車子沒法開進去,只能提著行李,小小的爬個斜坡。

墾丁南灣 就是海 Just Hi海景民宿

#沖沙區

由於民宿靠近南灣沙灘,很多住這的朋友都會來這玩沙玩水,回民宿時,記得先將身上海水、沙子沖乾淨,再進民宿唷。

Just Hi = 就是海 的諧音,民宿幾乎房間都面向南灣,房間都有大片的窗戶採光。

墾丁南灣 就是海 Just Hi海景民宿

建築的繽紛顏色也挺吸睛的。

墾丁南灣 就是海 Just Hi海景民宿

民宿前還有沙發看海區,三五好友或家族出遊,坐在這,看海聊天,再嗑嗑點零食也不錯。

#合法民宿

民宿為合法民宿,屏東縣民宿686號,出來玩,住合法民宿較有保障。

一樓像是個餐廳空間,沒有入住櫃台,拿證件跟老闆娘辦理入住手續即可。

墾丁南灣 就是海 Just Hi海景民宿

另一邊是早餐餐廳也是公用區域,人多入住,在這聊天也不錯。

墾丁南灣 就是海 Just Hi海景民宿

民宿沒有電梯,大方這次住3樓,要提著行李往上爬。

#海景樓中樓房-家庭4人房

推開房門,就可看到玄關跟大洗手枱的區域,感覺房間挺大的啊。 (看房價

衛浴空間也挺有異國風格,尤其那個馬桶、衛生紙架,圓圓的造型挺特別的。

開放淋浴間,並沒有浴簾,洗澡的時候,感覺水溫不夠熱,溫溫的,洗的有點不過癮,另外沐浴備品,是上山採藥。

另外還有個大浴缸,洗澡時,請記得把窗簾拉下,增加隱私啊。

洗手枱面、化妝鏡都超大的。

牙刷備品、潄口杯、電熱水壼﹑免費礦泉水、茶包咖啡包,還有風力尚可的吹風機。

房間有點鄉村風格,主牆為磚面風格,房間為木地板,感覺還挺乾淨的。 (看房價

墾丁南灣 就是海 Just Hi海景民宿

房間為樓中樓風格,一樓有寬度約180公分的雙人床,跟沙發、茶几,感覺空間仍舊餘裕。

樓中樓的房型,房間約為13.6坪,空間算挺大的,電視牆後還有個小樓梯可上樓。

墾丁南灣 就是海 Just Hi海景民宿

從樓梯往下拍,好像在拍家具展間的感覺。

由於房間面海西曬,所以下午拉開窗簾時,會感覺冷氣不夠力,會不冷,但大片窗戶能看到南灣海景,窗簾拉不拉上,就自己決定吧。

墾丁南灣 就是海 Just Hi海景民宿

樓上也有一張約180公分寬的雙人床,還有張單人沙發+茶几,不過樓上的高度較矮,較適合小朋友或青少年來睡。

樓上的空間其實挺簡單的。

房間內還有個挺特別的折疊曬衣架,可以在浴室取衣架,拿來窗邊曬衣服。

窗外的墾丁南灣海景,還能看到不少水上活動,住這就是要看海啊。 (看房價

早餐也能在民宿前的沙發看海區享用。

簡單吃粗飽的早餐,份量不夠可以再跟老闆娘說唷。

整體來說,墾丁南灣「Just Hi海景民宿」還不錯,民宿前就有大片的露台、沙發,大伙可以聊天抬摃,而且幾乎每個房間都有海景能看,房間也挺舒適乾淨的,雖然民宿沒有停車場,不過對面還有空地可停,也算加減OK啦。 (看房價

✔ 超美墾丁民宿、墾丁南灣、白沙灣高評價飯店住宿 @ 絕美海景設計旅店
✔ 精選超熱門墾丁大街飯店、超美船帆石住宿 @ 墾丁超人氣、新開幕民宿

墾丁南灣Just Hi海景民宿 (Just Hi Seaview B&B)
電話:0972339660
地址:946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20號
官網:http://ukbananabay.pixnet.net/blog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rgvBD1DxVmJS4Dnw7

墾丁南灣Just Hi海景民宿 (Just Hi Seaview B&B) 房價查詢、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s://www.agoda.com/partners/partnersearch.aspx?pcs=1&cid=1451235&hid=552016

㊕ 屏東、恆春、墾丁 美食+旅遊+住宿

 

▇ 相關分類新文章
屏東美食推薦屏東住宿推薦
恆春美食推薦恆春住宿推薦
墾丁美食推薦墾丁住宿推薦
屏東、恆春、墾丁飯店民宿推薦

 

▇ 大方推薦文章
墾丁住宿推薦、精選超熱門墾丁大街飯店、超美船帆石住宿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kentingstreet-chuanfanrock-hotel
超美墾丁墾丁南灣、白沙灣飯店住宿 @ 絕美海景、設計旅店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kenting-southbay-baisha-hotel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