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西面美食] 機張手工切麵(刀削麵) @ 純手工刀削麵,現場製作,生意超好,常上韓國電視介紹

釜山西面挺熱鬧繁華的,百貨、藥妝、各式商店,還有吃不完的美食,今天要介紹釜山西面市場的超人氣小吃「 機張手工切麵(刀削麵)기장손칼국수 」,每到用餐時間可是大排長龍,店家最強就是現場製作的純手工刀削麵,口感咬勁極佳,再搭配開胃的湯頭、食材,有著辣拌的選擇,極受當地人及觀光客歡迎,而且老板也很喜歡台灣,還出示他們來台灣玩的照片,笑~

釜山西面 機張刀削麵

不要以為只有台灣和中國有刀削麵,在韓國刀削麵也是國民美食之一哦,我們這天先在釜山商務飯店Busan Business Hotel 辦理入住之後。

✔ [釜山西面住宿] 釜山商務飯店 @ 樂天百貨旁,逛街美食超方便,位置優

就散步到熱鬧的西面市場裡頭覓食,照片裡這間大排長龍的是西面市場裡的名店 機張手工切麵 기장손칼국수,雖然隊伍長但前進速度快,排隊時候老闆問我們從哪來的,知道我們是台灣來的之後,還拿出手機裡他到台灣旅遊的照片跟我們分享,非常親切。

釜山西面 機張刀削麵

機張手工切麵的斜對面則是另一間美食名店「松亭3代豬肉湯飯」송정3代국밥

[釜山西面美食] 松亭三代豬肉湯飯 @ 豬肉飯湯一條街人氣老店,韓國人也愛報到的湯飯 (附Menu)

機張手工切麵 기장손칼국수的外觀,若是擔心韓文看不懂,看這排隊人潮就八九不離十啦。

釜山西面 機張刀削麵

店外面就能看到員工手工捍製麵糰,雖然大家習慣唸「刀削麵」,但這裡其實如它在google map上的店名「刀切麵」一樣,麵糰揉好之後,再切出約一公分寬的麵條。

釜山西面 機張刀削麵

因為刀削麵屬於韓國平民美食,除了觀光客之外,釜山當地人也吃,用餐時段客人一直來,阿珠媽在外頭手沒停過的不斷煮著刀削麵。

外頭堆疉的飯捲。

煮麵的大火沒停過,所以上菜速度也快。

釜山西面 機張刀削麵

身為小吃店,當然不能用餐廳環境來比較,但至少用餐環境明亮,雖不算舒適但還算乾淨。

#機張手工切麵的菜單

牆上的菜單只有韓文,紙本菜單有中文但沒有價格,這裡的東西很簡單,就 刀切麵(熱)、涼刀切麵、辣拌刀切麵、紫菜飯捲,三種麵均一價 ₩6000,紫菜飯捲 ₩2000。

釜山西面 機張刀削麵 菜單MENU

機張手工切麵的外文菜單,上面有英文、日文、簡體中文,價格要自己對照牆上,也就是刀切麵 ₩6000,紫菜飯捲 ₩2000。

釜山西面 機張刀削麵 菜單MENU

桌上放的調味料,中間那罐好像是醋,另外還有一盅辣椒粉,前面二杯喝起來像是麥茶。

刀切麵的份量不算大,若是食量大的人建議可以再點份飯捲份量會比較剛好。

釜山西面 機張刀削麵

#紫菜飯捲 ₩2,000

釜山西面 機張刀削麵

紫菜飯糰味道偏算清爽,表現中規中矩,不過米飯的口感倒是很好。

釜山西面 機張刀削麵

#涼刀切麵 ₩6,000

釜山西面 機張刀削麵

還有冰塊在裡頭。

不虧是手工刀切麵,口感很有嚼勁。

#刀切麵(熱) ₩6,000

上頭有大量的白芝麻、韭菜?、辣椒粉,辣椒粉看起來很多很紅,但是其實不辣,千萬不要被它的顏色嚇到了。

釜山西面 機張刀削麵

因為大方喜歡喝熱湯,所以點的是熱的刀切麵,湯頭偏向清甜,刀切麵口感滑順有嚼勁,但跟涼刀切麵比起來,還是涼的刀切麵口感更勝一籌。

釜山西面 機張刀削麵

現場可以刷卡,當天消費 ₩14,000,約346台幣。

釜山西面市場的人氣傳統小吃,值得一試。

機張手工切麵 기장손칼국수
電話:+82-51-806-6832
地址:부산 부산진구 서면로 56
官網:
營業時間:09:00–20:0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Trr7y11pRJgSTFRF8
NAVER Map:https://naver.me/GNyU8I5e

==KOREA 韓國飯店住宿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