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南浦洞人氣燒肉] 南浦排骨烤肉 남포돈갈비 @ 高品質烤豬排+豬五花+牛排,服務人員幫燒烤,有中文menu

釜山南浦洞商圈有不少韓國人氣燒肉,愛吃肉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今天介紹的「南浦排骨烤肉」(남포돈갈비),烤豬排、豬五花和牛排等等肉食,相當受歡迎,而且有專人服務幫忙烤肉,讓客人可以享受最佳的口感和品質,還有中文MENU,容易點餐唷。

釜山燒肉 南浦排骨烤肉

大方到韓國必吃的美食,那絕對是烤五花肉啦!
尤其是最近愛上的「味贊王鹽烤肉」,我們可說是從釜山一路吃到首爾去 XD;

✔ [釜山西面必吃燒肉] 味贊王鹽烤肉 西面店 @ 超好吃3.5cm厚度豬五花,服務人員全程幫烤,生意超好

不過除了愛店「味贊王鹽烤肉」,還是想要試試其他的韓國烤肉,這天來到小梨介紹過的南浦排骨烤肉 남포돈갈비
南浦排骨烤肉 地理位置很好,從地鐵南浦站1號出口步行只要1分鐘,吃完還可以去熱鬧的南浦洞逛街,
韓文看不懂沒關係,可以認「眞」這個漢字,或是右邊紅磚牆上的「豚」都行。

釜山燒肉 南浦排骨烤肉

南浦排骨烤肉共有2層樓,我們過來用餐時大約是晚上六點多,一開始以為生意不好。

後來發現應該只是這一帶的用餐尖峰時期較晚,我們開始用餐後沒多久1樓就客滿了,也陸續一直有客人進來然後往2樓上去,生意還是不錯的。

釜山燒肉 南浦排骨烤肉

#南浦排骨烤肉 (남포돈갈비) 的菜單

menu 上面有中文和英文,點餐基本上沒什麼大問題,肉類有豬肉和牛肉,不吃牛肉的人到韓國基本上也都很友善,右邊則是冷麵、大醬湯、米飯等選項;

一開始我們點原味烤豬排骨x2,烤鮮五花肉x1,但店員說五花肉需要點2份,所以點餐的份量變成原味烤豬排骨x2,烤鮮五花肉x2,再加一份什錦蘑菇。

註:第一次點肉需要3份以上

菜單MENU

#什錦蘑菇拼盤 ₩4,000

雖然翻譯為蘑菇拼盤,但就是杏鮑菇、金針菇,還有洋蔥啦。

烤肉的份量都是用秤重的,照片為原味烤豬排骨2份,烤鮮五花肉2份。

釜山燒肉 南浦排骨烤肉 菜單MENU

各種小菜和豬肉送上來後,整個桌面就被堆的滿滿滿啦,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裡使用的是炭火哦!

釜山燒肉 南浦排骨烤肉 菜單MENU

在韓國吃烤肉,大部份都會有店員幫烤,南浦排骨烤肉也不例外,店員先烤的是原味豬排骨,有店員幫烤真是太幸福,我們只要專心聊天吃肉就好。

釜山燒肉 南浦排骨烤肉 菜單MENU

原味豬排骨是長條狀的,豬肉拉開後會帶有一塊排骨。

烤等的差不多的時候再剪成塊狀,方便食用。

釜山燒肉 南浦排骨烤肉 菜單MENU

在烤肉的同時,旁邊會放上金針菇和杏鮑菇一起烤。

這裡豬排骨烤的非常酥,帶有恰恰的感覺。

釜山燒肉 南浦排骨烤肉 菜單MENU

用韓國芝麻葉包著豬肉再搭配泡菜、豆瓣醬、蒜頭等,好香好好吃。

釜山燒肉 南浦排骨烤肉 菜單MENU

這裡的小菜很多,若是換成調味過的生菜沙拉,用來包肉一樣好吃。

#TERRA 啤酒 ₩4,000

吃烤肉怎麼然沒有酒呢,因為喝不慣韓國燒酒,所以點了啤酒來喝喝。《喝酒不開車、未成年勿飲酒》

烤完排骨後接著烤豬五花。

釜山燒肉 南浦排骨烤肉 菜單MENU

前幾天共吃了二次味贊王,突然覺得這裡的排骨也太薄 XD。

釜山燒肉 南浦排骨烤肉 菜單MENU

因為肉較薄,吃起來較有香酥的口感,但也容易覺得肉質較乾,其實豬肉的厚薄各有不同的口感,重點是少了大口吃肉的快感。

同樣用生菜包著吃,較為清爽解膩。

釜山燒肉 南浦排骨烤肉 菜單MENU

當天消費明細,刷₩47,800 約1,170台幣。

如果剛好住在南浦洞商圈,或者要來逛光復路時尚街,想找吃的話,不妨來這試試唷。

南浦排骨烤肉 남포돈갈비
電話:+82-51-253-1379
地址:40-2 Nampo-gil, Jung-gu, Busan, 南韓
官網:
營業時間:16:00–23:30
Google Map:https://maps.app.goo.gl/XvZqPEtrV8roZJLc9
NAVER Map:https://naver.me/GaMTgAoB

==KOREA 韓國飯店住宿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