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西面美食推薦] 釜山烤肋排 @ 超好吃炭燒肋排(附Menu解說)

搜尋釜山西面美食推薦,不得不提的就是「釜山烤肋排/釜山啾啾烤肋排」(부산쪽쪽갈비),這家店是許多人的口袋名單,沒想到生意超好,客人絡繹不絕,招牌必吃就是炭燒豬肋排,還有鹽燒、BBQ口味可以選擇。炭火上翻滾的豬肋排,散發出誘人的香氣,讓人食指大動,很適合愛大口吃肉的朋友來報到唷~

釜山西面美食 釜山烤肋排

#釜山烤肋排 位置

釜山烤肋排(부산쪽쪽갈비)在熱鬧的西面站、樂天百貨的正後方,從7號出口延著樂天百樂的後面方向走,然後轉進巷內就看到啦。

釜山烤肋排 부산쪽쪽갈비 的外觀,請認明橘黃色底的招牌。因為店名為:부산 (釜山) 쪽쪽 (啾啾) 갈비 (豬肋排),所以網路上也有人稱它為 釜山啾啾烤肋排

釜山西面美食 釜山烤肋排

2023傍晚五點多,天還沒黑,就排了不少客人啦。

釜山西面美食 釜山烤肋排

「釜山烤肋排」的生意很好,要有點耐心等候。

釜山西面美食 釜山烤肋排

「釜山烤肋排」的菜單上除了韓文之外,還有簡體中文、日文,再夾雜著英文 XD。菜單第一行「먹을거리」烤肋排主要就是:鹽燒/BBQ兩種口味,然後 BBQ 再分成三種辣度。

✻ 很重要的一點:烤肋排第一次最少點3份 (숯불쪽갈비-기본 3 인분),3份的烤肋排可以鹽燒、BBQ二種口味任意搭配,像是鹽燒1份+BBQ2份,或是鹽燒2份+BBQ1份,但是BBQ的辣度只能固定一種,不可以小辣一份、中辣一份,這樣是不行的;之後追加時可以一份一份的追加。

2023的菜單MENU品項,比起2020年來,少了許多,從2頁變成1頁了。

釜山西面美食 釜山烤肋排 菜單MENU

點完餐點之後送上來的各種小菜,像是生菜沙拉、醃黃瓜、海帶芽湯等,洋蔥醬油就是一人一碟,可以用來搭配豬肋排。

因為豬肋排會燙手,所以附給每位客人一個工作用手套,外頭再套一層塑膠手套。

隨後送上來的炭爐,不過這裡的豬肋排並不是我們自己烤,炭爐純粹是加熱/保溫用。

釜山西面美食 釜山烤肋排

#啤酒 

大方來韓國好幾天都沒點啤酒,這餐因為吃的是豬肋排,點啤酒最對味啦。<<未成年請勿飲酒>>

#覆盆子汁 

看菜單本來以為是果汁,沒想到送上來是覆盆子口味的酒 @@”,是說味道甜甜的還挺好喝的,不過它的後勁較強,酒量不好的人就少喝點囉。<<未成年請勿飲酒>>

#鹽燒2份、BBQ1份

因為豬肋排都是現烤的,所以等了一下才上桌。豬肋排每份都是 ₩9,000,我們點的是鹽燒2份、BBQ1份,因為是算重量的,所以數量有的4支、有的5支。

釜山西面美食 釜山烤肋排

釜山西面美食 釜山烤肋排

鹽燒口味的豬肋排,吃起來又Q又有咬勁,微鹹的味道既涮嘴又開胃,讓人一根加上一根的停不下來。

釜山西面美食 釜山烤肋排

BBQ 口味的豬肋排,因為朋友不吃辣,所以辣度是選擇最小的 MILD,重口味的BBQ 吃起來更是過癮、吮指回味,超級好吃。

釜山西面美食 釜山烤肋排

豬肋排其實單吃就很過癮,也可以搭配油蔥醬油、或是鹽吧等一起吃。

釜山西面美食 釜山烤肋排

#白飯+大醬湯 ₩3,000

豬肋排的SIZE其實很小,如果要吃豬肋排吃到飽應該得點上超多份;這是我們另外加點的白飯。

大方一直喝不慣韓國的大醬湯,不過這裡的湯倒是還挺好喝的。

#海鮮蔥煎餅 

大方在韓國比較少吃到海鮮煎餅,看到Menu上有就立刻點了一份。

釜山西面美食 釜山烤肋排

每一口都吃得到大量的海鮮,用料超多、超實在!這個餅皮不是煎的酥酥,而是屬於軟軟QQ、有咬勁的那種,味道不錯,不吃白飯的人也可以選擇海鮮煎餅來增加飽足感。

釜山西面美食 釜山烤肋排

每桌都會有的奶油米玉,也是免費招待的,吃起來香香甜甜的,味道還不錯。

因為肋排實在太好吃、太涮嘴了,吃完了第一輪的三份豬肋排之後,我們陸續又再加了三份豬肋排。

釜山西面美食 釜山烤肋排

鹽燒豬肋排。

釜山西面美食 釜山烤肋排

BBQ 豬肋排。

帳單為疫情前的價格,紅字為2023的價格,最上面四項都11,000韓圓,帳單尾巴也是舊價格。

大方這次經過,懶得排,就把價格更新上來囉。

喜歡吃肉的朋友,要來試試唷~

釜山西面站飯店 高CP值高評價推薦 @ 逛街美食超方便 

釜山烤肋排 부산쪽쪽갈비
電話:+82-51-816-8803
地址:釜山廣域市釜山鎮區釜田洞 516-68
官網:
營業時間:17:00~翌02:0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fMaAzNy8dy7ECq5YA

 

==KOREA 韓國飯店住宿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