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冬山下午茶] 聊吧 ChatBar @ 老宅茶點下午茶,各式手沖茶飲,特色農產品,白色系建築

宜蘭「聊吧 Chat Bar」位於冬山鄉的「良食農創園區」內,由老宅改建成白色系建築,販售了冬山鄉特色農產品茶葉,在這還能輕鬆的享用甜點下午茶,放鬆悠閒一下~

宜蘭冬山下午茶 聊吧 ChatBar

宜蘭冬山又有新景點啦,就是位在冬山火車站附近「良食農創園區」,
良食農創園區是由冬山鄉農會所創立。

以具有多年歷史的農會老穀倉和冬山鄉公所改建而成,將在地的農特產品,以「買Bar」、「茶Bar」、「聊吧 Chat Bar」、「農村廚房」等不同主題方式推廣,不論是年青人或是一家大小都適合前往。

宜蘭冬山下午茶 聊吧 ChatBar

大方這天的目標是這棟,
由冬山故事館改造而成的「聊吧 Chat Bar」,
借由讓遊客休息、聊天交流等方式,
多多認識冬山鄉農產品的茶藝館。

宜蘭冬山下午茶 聊吧 ChatBar

宜蘭冬山下午茶 聊吧 ChatBar

整個農創園區由好幾棟建築物組成,在聊吧 Chat Bar 建築物外面還規劃有戶外座位。

就算是坐在戶外,也不會有車輛從旁呼嘯而過,非常適合親子或是帶著毛小孩一同享受悠閒的時光。

宜蘭冬山下午茶 聊吧 ChatBar

可惜的是這天公不作美,下起綿綿細雨。

宜蘭冬山下午茶 聊吧 ChatBar

有別於建築外觀看起來就是挺有歲月痕跡的感覺,室內倒是裝潢新穎,相當有網美店的氛圍。

宜蘭冬山下午茶 聊吧 ChatBar

室內規劃有一區和式座席,適合一個人帶本書來這裡消磨時間,也適合一群朋友來這裡打屁聊天,或是情侶來這裡約會拍照打卡。

會稱為「聊吧 Chat Bar」,就是希望除了提供空間給旅客休息的同時,也能從聊天交流的方式,提供農業、旅遊等相關資訊。

當天店裡的工作人員,除了介紹餐點之外,也非常認真的跟我們介紹冬山鄉的農產品。

宜蘭冬山下午茶 聊吧 ChatBar

陳架上展示的都是冬山鄉農會的農特產,以及結合了在地文化的文創農產品。

我們才剛入內,工作人員就先請我們喝茶,這天試喝的是柚花紅茶,我們也是因此才知道,原來冬山鄉既產茶,也產文旦柚。

#聊吧 Chat Bar 的菜單

這裡的menu很簡單,只有茶飲,沒有其他的飲料,
茶單就是左邊這頁,點心只有一種招牌茶點盤,
若是想要品嚐冬山知名的小華村麻糬,則需要先預約。

#招牌必點的餐點

素馨紅茶、柚花紅茶、義式冰淇淋

✔ [宜蘭冬山] 小華村純米手作粿店 @ 超人氣小店,手工麻糬,好吃黑糖糕,草仔粿,米食點心伴手禮

宜蘭冬山 聊吧 Chat Bar 菜單MENU

#冷泡茶+茶點盤 NT.250

因為茶葉都是現泡,所以只有熱的,
冰飲只有冷泡茶一種,
而冷泡茶的茶種則是以現場提供為主,
當天提供的冷泡茶,剛好也是提供試喝的柚花紅茶。

宜蘭冬山下午茶 聊吧 ChatBar

當天的茶點內容為紅茶牛舌餅、果乾、核棗糕、沙其馬,中式點心搭配茶飲都還挺對味的。

#翠玉烏龍、四季春烏龍義式冰淇淋 NT.250

茶飲除了搭配茶點盤變為套餐,也可以將茶點盤更換為義式冰淇淋,價格不變。

宜蘭冬山下午茶 聊吧 ChatBar

另外附一壺熱水可以回沖。

邦比諾是礁溪挺出名的義式冰淇淋店,聊吧 Chat Bar 特地與邦比諾合作,推出兩款限定的義式冰淇淋。

只在聊吧 Chat Bar 提供的義式冰淇淋,分別是炭培烏龍和四季春烏龍兩種口味。

我們點的是四季春烏龍,淡淡的茶香加上綿密細緻的口感,相當好吃且不膩口。

宜蘭冬山下午茶 聊吧 ChatBar

聊吧 Chat Bar只收現金,低消則是一個人250元,沒有加收一成服務費。

牆上是關於冬山鄉農特產的旅遊地圖,店員真的不斷的主動跟我們介紹,相當認真。

 

聊吧 Chat Bar
電話:0912-231-446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中正路35號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chatbar1768
營業時間:09:30–18:0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cEiFR17ijfUSwKSw7

㊕ 宜蘭、花蓮、台東 美食+旅遊+住宿

▇ 相關分類新文章
宜蘭美食推薦   ✔花蓮美食推薦   ✔台東美食推薦
宜蘭.礁溪 飯店民宿推薦   ✔花蓮.台東 飯店民宿推薦


▇ 大方推薦文章
宜蘭礁溪溫泉飯店,礁溪精選 泡湯住宿地圖 @ 新開幕+網友高評價推薦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yilan-jiaoxi-onsen-hotel
宜蘭飯店推薦,宜蘭市精選高品質住宿+羅東五結蘇澳 @ 新開業,親子,設計旅店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yilan-hotel-recommend
花蓮市區住宿精選 @ 網友推薦高CP值,親子,海景飯店(近火車站,夜市,文創園區)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hualien-city-hotel
花蓮縣頂級渡假飯店,超優民宿 (太魯閣,瑞穗,吉安,壽豐) @ 新開業,山景,海景全收錄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hualien-county-resort
台東市住宿推薦,精選台東市區飯店 @ 台東渡假,文青風,特色旅宿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taitung-city-hotel
台東縣飯店推薦,超棒渡假村,溫泉酒店 @ 台東鹿野,池上,知本溫泉,高評價住宿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taitung-county-onsen-resort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