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釜山美食] 海雲台31公分海鮮刀削麵 @ 滿滿的海鮮貝類,比臉大的鮮美平價人氣小吃

釜山海雲台市場有不少商家、小吃美食,其中這間「海雲台31公分海鮮刀削麵」,以直徑31公分的大碗盛裝,滿滿的海鮮貝類搭配鮮美的湯頭以及飽足的麵食,讓人食指大動,加上價格平實,釜山分店也不少,讓許多觀光客來釜山玩,都會來報到啊試試啊~

釜山海雲台市場 31cm海鮮刀削麵

「海雲台31cm海鮮刀削麵」해운대31cm해물칼국수 是釜山熱門的人氣美食,而且它的分店多,在松亭站、廣安站、萇山站、蓮山站、海雲台等地區都有分店,對觀光客來說非常方便;

我們這天幾都住在海雲台,就選擇對我們來說最近的海雲台直營店,餐廳就位在海雲台傳統市場裡。

釜山海雲台市場 31cm海鮮刀削麵

室內的用餐環境相當簡單,就傳統小吃店的裝潢,桌面和地板倒是相當乾淨。

釜山海雲台市場 31cm海鮮刀削麵

#海雲台31cm海鮮刀削麵海雲台直營店菜單

店員聽我們不是講韓文,就指了一下牆上的 menu,意思是菜單就是牆上這張。

海鮮刀削麵一份為1萬韓元,幾個人就是點幾份,第二項的蛤蜊湯 물총조개탕是刀削麵裡白色的那種蛤蜊。

每間分店的菜單不太一樣,網路上許多人推薦的海鮮煎餅 해물파전 這裡就沒有,想吃海鮮煎餅 해물파전的人記得選擇其他分店,也建議多人一起用餐再點海鮮煎餅,我們二個人吃刀削麵就吃的很撐,差點吃不完。

最先送上來的餐具和泡菜,海鮮殼吃完後要丟進大碗裡。

店員有說泡菜 very spicy,蘿蔔 no spicy,連平常有吃辣的大方都覺得泡菜真的是非!常!辣!平常沒吃辣的人請小心嚐試,不要一下就吃太大口。

釜山海雲台市場 31cm海鮮刀削麵 超辣泡菜

將~將~將~將~ 這就是著名的31cm海鮮刀削麵,原來31cm指的不是刀削麵,而是碗的大小!

如果覺得看照片看不出來,就自己拿出一把長尺就對了XD;照片裡是2人份的刀削麵,若是只有1個人來用餐,同樣是這個大碗。

釜山海雲台市場 31cm海鮮刀削麵

刀削麵的海鮮以貝類為主,可以另外加點章魚,海鮮會依季節更換,所以每次來不見得一樣。

釜山海雲台市場 31cm海鮮刀削麵

釜山海雲台市場 31cm海鮮刀削麵

海鮮份量非常實在,貝類多到刀削麵有點難夾起來。

釜山海雲台市場 31cm海鮮刀削麵

釜山靠海,新鮮又豐富的貝類讓湯頭喝起來非常鮮甜。

釜山海雲台市場 31cm海鮮刀削麵

刀削麵屬於滑順有彈性的口感。

海鮮刀削麵沒有過重的調味,讓顧客可以吃嚐到海鮮本身的鮮美,喜歡吃重口味的人就可以加點泡菜,不吃辣的人就搭配蘿蔔一起吃。

當天的消費明細,二個人就是2萬韓元,約490元台幣。

海雲台31cm海鮮刀削麵 直營店 해운대31cm해물칼국수 직영점
電話:+82-51-521-3434
地址:46 Gunam-ro 41beon-gil, Haeundae-gu, Busan, 南韓
官網:
營業時間:11:00–21:30/星期一休息
Google Map:
https://maps.app.goo.gl/pLEJAJxKjbnj8TLA6
NAVER Map:
https://naver.me/xxxACoVe

==KOREA 韓國飯店住宿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