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西面早餐] EGG DROP 超好吃滑蛋極厚吐司 @ 口味選擇超多,西面站早餐的好選擇

大方現在來韓國玩,很少訂飯店早餐,在搜尋釜山西面早餐推薦時,發現「Egg Drop 西面樂天後門店」超級熱門的,很多人推薦,剛好我們住在不遠的釜山商務飯店,這間分店在幾年前也吃過,口味真的挺喜歡的,所以就來報到啦~

釜山西面早餐 EGG DROP

時隔多年,我們終於又回到韓國吃 EGG DROP 啦!幾年沒來韓國,讓人心心念念的美食不多,其中一樣就是 EGG DROP ,疫情前 的分店並不算多,現在打開 NAVER 發現分店超級多間。

釜山的西面、南浦、海雲台,大邱、首爾弘大、光化門、東大門等都有,能見度很高,我們飛釜山的隔天一早,立刻就來EGG DROP  報到啦。

釜山西面早餐 EGG DROP

EGG DROP 在西面站這一帶共有二間分店,一間是靠近樂天百貨的西面樂天後門店,另一間比較靠近田浦咖啡街;

我們來的這間是在樂天百貨後面的「西面樂天後門店」,從7號出口走過來大約6、7分鐘,離我們住的釜山商務飯店更近,過個馬路不用1分鐘就到,這附近還有釜山烤肋排、味贊王、松亭三代豬肉湯飯、機張手工刀切麵,吃東西相當方便。

✔ [釜山西面美食推薦] 釜山烤肋排 @ 超好吃炭燒肋排(附Menu解說)
✔ [釜山西面美食] 松亭三代豬肉湯飯 @ 豬肉飯湯一條街人氣老店,韓國人也愛報到的湯飯 (附Menu)

EGG DROP 的店舖通常都不大,有的分店甚至還沒有座位,只能外帶,西面樂天後門店 店面雖小,卻還是有內用的座位區,大約可以容易10個人左右,加上等候的人潮室內略嫌擁擠,不過人潮都是一陣一陣的,輸到我們用餐的時候,就又完全沒人了。

釜山西面早餐 EGG DROP

左邊是回收的餐台,上面也有調味料、紙巾等用品。

正前方的櫃台,右邊是自助點餐機,店裡可以拍照,但是不要往廚房裡頭拍照哦。

釜山西面早餐 EGG DROP

#EGG DROP 菜單MENU

EGG DROP 主要賣的就是厚片夾餡吐司,客人選擇自己喜歡的內餡,外層的吐司則有原味、大蒜和法式吐司三種可以選擇。

菜單MENU

#EGG DROP 西面樂天後門店 點餐機

EGG DROP 都是使用自助點餐機,右上角可以切換成中文,基本操作沒什麼大問題,自助點餐機只收信用卡或是電子支付(應該是韓國支付系統),只有現金的人,就是直接跟店員點餐,不會講韓文又只有現金的人,建議先用手機拍照再出示給店員看。

釜山西面早餐 EGG DROP 菜單MENU

操作介面還算簡單易懂,只是翻譯的內容會讓人需要理解一下,吐司可以單點或是套餐,套餐包含一杯和薯餅。

釜山西面早餐 EGG DROP 菜單MENU

在結帳畫面之前會詢問要內用還是外帶,選擇外帶的人,會多了 ₩100 的紙袋費,接著插入信用卡結帳,收據上會有取餐號碼,叫到號碼後再自行到櫃台取餐。

選擇外帶的客人,吐司和飲料就會這樣裝好給你,一開始因為店裡客滿,所以選擇外帶,但等拿到餐點時又有空位了,我們就又留在店裡用餐。

釜山西面早餐 EGG DROP

二個套餐加一份單點的吐司,咖啡味道中規中矩。

釜山西面早餐 EGG DROP

三個吐司的貼紙都有標示口味,從外觀上很好分辨。

釜山西面早餐 EGG DROP

釜山西面早餐 EGG DROP

#美國火腿奶酪套餐 ₩8400 

我們每次吃的口味都不見得一樣,全憑當下想吃什麼就點什麼,不管吃過幾次、哪間分店,EGG DROP 的炒蛋都很滑嫩,再刷上帶有甜味的抹醬,鹹甜鹹甜的味道讓人越罷不能啊。

釜山西面早餐 EGG DROP

#大蒜培根奶酪套餐 ₩8900+酪梨 ₩800 

除了搭配好的餡料,也有可以追加的內餡,像meiko就另外加點了酪梨,而這款吐司則是有再抹上大蒜醬,吃起來就多了蒜香。

釜山西面早餐 EGG DROP

左邊是正常的烤吐司,右邊是烤法式吐司,也就是吐司先浸泡了蛋液後再烤,雖然外表不太明顯。

釜山西面早餐 EGG DROP

#奶酪烤肉街頭吐司 單點 ₩5900 +₩300 改法式烤吐司

這款是有烤肉片的奶酪烤肉街頭吐司,味道也是偏甜,因為有生菜的關係吃起來挺爽口。

釜山西面早餐 EGG DROP

印象中好像是第一次吃 EGG DROP 的薯餅,跟台灣麥當勞香酥的口感不同,吃起來軟趴趴的。

釜山西面早餐 EGG DROP

附上我們疫情前來用餐時的照片,內用的餐點會放在可愛的小托盤上。

這張是剛好有拍到大蒜烤吐司的外表,多了明顯的蒜味,適合喜歡大蒜吐司的人。

想在釜山西面找早餐,那麼 Egg Drop 挺推薦的唷~

Egg Drop 西面樂天後門店
電話:+82-507-1334-2477
地址:부산 부산진구 부전로66번길 12 유송빌딩 1층 101호
官網:http://www.eggdrop.co.kr/
營業時間:08:00–21:0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2ZbnnABoFDJjNnRB9
NAVER Map:https://naver.me/FVP7iE94

==KOREA 韓國飯店住宿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