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海雲台市場美食] 名品糖餅 @ 超熱門排隊糖餅,5種口味,好吃停不下來

糖餅 호떡 是韓國具有代表性的街頭小吃,在首爾、釜山等許多觀光區都看得到,釜山海雲台市場裡的「名品糖餅 해운대명품호떡」,是當地相當出名的排隊美食,每次經過時總是能看到長長的排隊的人潮,大家都是為了那好吃停不下來的糖餅啊~

釜山海雲台市場 名品糖餅

名品糖餅 해운대명품호떡 員工有二個人,一個人負責煎餅,一個負責點餐,排隊的時候會來登記口味,糖餅都是現點現做,加上生意太好,每次買要等。

釜山海雲台市場 名品糖餅

名品糖餅 해운대명품호떡 位在位在海雲台市場的入口處 (不是海雲台大道這一頭),小小的攤子前面排了不少人。

釜山海雲台市場 名品糖餅

#名品糖餅的菜單

糖餅的口味有 Honey、Seed、Cheese、Cheese Honey、Cheese Seed 共五種。

之前在其他地方吃的糖餅,通常都是只有一種口味(黑糖堅果),沒想到這裡有五種口味,害我們懵了幾秒,順口就點了二個 Honey,過了一會才發現第二行的 Seed,想說Honey會不會單純只有蜂蜜沒有堅果,但糖餅點好後就立刻放進油鍋、沒辦法換口味,我們就再追加了一個 Seed。

釜山海雲台市場 名品糖餅

糖餅現點現包,一旁是已經揉好的麵糰,包入糖粉後再放進油鍋煎。

釜山海雲台市場 名品糖餅

將包好餡料的糖餅放進煎台上,再用不鏽鋼壓餅器壓成扁平狀。

釜山海雲台市場 名品糖餅

兩面都煎成黃澄澄的金黃色。

釜山海雲台市場 名品糖餅

釜山海雲台市場 名品糖餅

終於輪到我們啦~糖餅大多是用紙杯裝,我們二個人買了3個餅,老闆還很貼心的問我們是要用杯子裝還是袋子裝,為了方便拿取和拍照,請老闆幫我們二個裝袋,一個放杯子裡。

釜山海雲台市場 名品糖餅

我們家meiko很愛吃糖餅,每趟到韓國,至少都要吃一次糖餅才行。

釜山海雲台市場 名品糖餅

#Honey ₩2,000

我們吃過不少間糖餅,大多是煎的酥酥脆脆的,名品糖餅 的特色是它們家的麵糰,餅的口感很Q且帶有嚼勁,Honey 口味香甜不膩,相當好吃,本來是大方跟meiko一人一個,但好吃到大方把 meiko的糖餅也偷吃了一半 XDD。

#Seed ₩2,500

每間糖餅的做法不太一樣,有的店是將糖餅煎好,再剪開塞進堅果(種子),名品糖餅 則是在包糖粉的時候,將堅果(種子)也一起包進去。

QQ的餅皮咬開後裡頭是滿滿的堅果種子,比起基本的Honey,Seed 口感較為豐富,也有少許糖漿,所以不用擔心不甜或是沒味道。

買完了糖餅,別忘了逛逛,越晚越熱鬧的海雲台市場唷。

釜山海雲台市場

海雲台市場裡有許多餐廳、小吃、水果,也有小型超市可以購買一些日常用品或是餅乾零食類。

釜山海雲台 名品糖餅 해운대명품호떡
電話:
地址:부산 해운대구 중동1로 38
官網:
營業時間:11:30~23:00/星期一休息
Google Map:https://maps.app.goo.gl/549AkJC6hyfvVVLL9
NAVER Map:https://naver.me/GqsTrB3v

==KOREA 韓國飯店住宿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