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民宿] 禾森旅店 @ 家庭4人房,好評高分回住率高,墾丁大街走路2分鐘,老闆娘服務超好,有電梯好停車

墾丁「禾森旅店」位置超方便,走2分鐘就到墾丁大街,在訂房網評價9.2、Googl評價4.7,住過的朋友都說老闆娘超熱心服務棒,墾丁旅遊大小事都可以請闆娘協助;而且民宿有電梯,房間舒適乾淨,早餐好吃,停車也方便,是挺棒的墾丁大街住宿推薦唷。 (看房價)  (屏東縣民宿762號)

大街

民宿就在墾丁大街巷內,開車的朋友建議走上圖紅色箭頭的和平巷,入口處較窄,但距離短;走路的朋友則2邊都能走,上圖約2分鐘,下圖的墾丁路佛光巷也能走到民宿約3-4分鐘左右。

2邊出入口都有便利商店,要買零食、飲料都挺方便的。

#民宿停車場

開過民宿,一旁有個小停車場,如果有看到三角椎,可以移開再停車。

墾丁大街民宿 禾森旅店 停車場

「禾森旅店」外觀,由於建築內縮,前方還有小片空地,如果剛才的停車場停滿,這邊也能停車。

墾丁大街民宿 禾森旅店

民宿外觀。

墾丁大街民宿 禾森旅店

#合法民宿

屏東縣民宿762號

一樓大廳。

接待的是老闆娘,相當熱心,有什麼墾丁旅遊問題,或者想租摩托車,玩水上活動,闆娘都很熱心幫忙。

一旁是客廳休息區。

後方則是早餐用餐的地方,另外還有個加分的地方,就是民宿有電梯啦,像大方這次住三樓,搭電梯輕輕鬆鬆。

三樓的梯廳空間區域也挺大的,還有冰溫熱開飲機。

#高級四人房

大方這次入住的是可家庭入住的4人房。 (看房價

房間挑高,雙面採光,有分離式冷氣,室內採用木地板,房間大小約10.2坪左右。

房間感覺舒適溫馨,主牆面用了稍微活潑的淡粉紅色,天氣好時,躺在其中一張床,可以看到上方三角牆的藍色天空。 (看房價

墾丁大街民宿 禾森旅店

有一個很妙的地方,2張雙人床尺寸不一樣,呵呵;一張是約180公分寬、另一張是約150公分寬的雙人床,最多睡上3大1小的家庭成員,應該沒什麼問題吧。

出來玩,住到乾淨舒適的民宿,真的挺不錯的。

墾丁大街民宿 禾森旅店

床頭燈,櫃內有抛棄室內拖。

電視牆的器材線路有點亂,第4台節目選擇有點少。

小冰箱上有免費礦泉水、保溫水壼(梯廳有開飲機)、茶包咖啡包,化妝鏡小桌上有TESCOM吹風機,風力還挺不錯的。

房間有個小陽台,大方入住時,剛好天氣不錯,可以從建築縫中,看到些海,晚上則可以看到墾丁大街的招牌燈。 (看房價

衛浴空間挺大的,可惜沒有免治馬桶,化妝鏡旁還有個小吹風機。

牙刷備品則放一個小桌上。

另外還有乾淨分離的淋浴間,水壓算大水也夠熱,不過排水略慢,最後還有個可泡澡的浴缸,想要泡澡放鬆的朋友,不妨使用。

晚上就近走去墾丁大街覓食,順便拍一下民宿傍晚要入夜的感覺。

墾丁大街有不少小吃、美食,不過想找到好吃的、要多搜尋一下囉;吃飽喝足後,再慢慢逛街以及特色商店。

早餐在1樓餐廳享用,因為平日入住房客較少,採供應套餐的方式,有些食材是屏東在地食材,簡單美味好吃,咖啡、奶茶、稀飯、麵包,也都有提供。

大方覺得「禾森旅店」,不論是民宿位置、服務、房間乾淨度,各項都挺不錯的,而且步行就能逛墾丁大街,如果想找墾丁住宿的朋友,不妨參考參考囉。 (看房價

✔ 超美墾丁民宿、墾丁南灣、白沙灣高評價飯店住宿 @ 絕美海景設計旅店
✔ 精選超熱門墾丁大街飯店、超美船帆石住宿 @ 墾丁超人氣、新開幕民宿

墾丁 禾森旅店 (HE SEN Hostel)
電話:088861161
地址:946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和平巷31號
官網:http://088861161.ego.tw/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pQKoJsyr2d8V7Cxv6

墾丁 禾森旅店 (HE SEN Hostel) 房價查詢、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s://www.agoda.com/partners/partnersearch.aspx?pcs=1&cid=1451235&hid=2176613

㊕ 屏東、恆春、墾丁 美食+旅遊+住宿

 

▇ 相關分類新文章
屏東美食推薦屏東住宿推薦
恆春美食推薦恆春住宿推薦
墾丁美食推薦墾丁住宿推薦
屏東、恆春、墾丁飯店民宿推薦

 

▇ 大方推薦文章
墾丁住宿推薦、精選超熱門墾丁大街飯店、超美船帆石住宿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kentingstreet-chuanfanrock-hotel
超美墾丁墾丁南灣、白沙灣飯店住宿 @ 絕美海景、設計旅店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kenting-southbay-baisha-hotel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