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民宿] LITTLE GREECE 希臘小鎮 @ 恆春南灣5星級電梯設計民宿,超棒家庭4人房有浴缸陽台,好評高分回住率高

2021年底試營運的「LITTLE GREECE 希臘小鎮。墾丁第一家洞穴設計旅店」位於恆春鎮前往墾丁南灣之間,那吸睛的藍白希臘風格建築,不論是外觀、大廳、餐廳、房間,都能讓人一眼愛上,快門按個不停啊。 (看房價
希臘小鎮」主打洞穴風格,家庭4人房有著風格傢俱、白色高級質感的石材地磚、豪華浴缸、還有明亮的燈光設計,這些都讓房間質感更棒更舒適,加上房間有可曬曬太陽、吹吹風的陽台,住起來更為愜意;住過的朋友,留在Google及訂房網都給予挺棒的評價,回住率超高,想在墾丁找間五星超棒民宿,就是「LITTLE GREECE 希臘小鎮」這間最滿意啦~(屏東縣民宿1122號)

墾丁恆春南灣民宿 LITTLE GREECE 希臘小鎮

#注意事項

01.旅店僅接待12歲以上孩童、成人。
02.入住兩晚以上適用 僅提供第一晚備品、浴巾及毛巾 隔日不提供整房服務。

希臘風格的民宿外觀,在台26線屏鵝公路旁不遠,開車還蠻容易注意到的。

墾丁恆春南灣民宿 LITTLE GREECE 希臘小鎮

民宿前方有大片的綠地草皮,可以悠閒的散步走走,或者跟稻草捲拍照打卡。

#民宿停車場

民宿綠色草皮地基前,有細細不太明顯的停車格線,開車的朋友,可依格子停好。

墾丁恆春南灣民宿 希臘小鎮 停車場

藍白相間有著希臘風格的「LITTLE GREECE 希臘小鎮」,每個房間都有陽台,可以看著前方草皮及台26線屏鵝公路,往來的車流。

民宿走到大馬路斜對面的7-ELEVEN 後壁湖門市,步行約5-6分鐘,開車1-2分鐘,想採買零食、飲料也挺方便的。

墾丁恆春南灣民宿 LITTLE GREECE 希臘小鎮

Lobby大廳。

墾丁恆春南灣民宿 LITTLE GREECE 希臘小鎮

櫃台小姐很認真,大方在2022年05月入住時,還要求要看完成第二劑施打以上的證明,確認無誤後,才辦理入住手續。

#合法民宿

屏東縣民宿1122號,出來玩住合法民宿,更安心。

墾丁恆春南灣民宿 LITTLE GREECE 希臘小鎮

因為來的比較早一點,還不能進房間,就開始拍照打卡啦。

2面採光的餐廳空間,質感也挺不錯的。

墾丁恆春南灣民宿 LITTLE GREECE 希臘小鎮

後方還有個沙發區,坐在這閱讀、抬摃也不錯。

餐廳在平時也開放給房客使用。

#電梯民宿

民宿有電梯就是加分啦,大方這次入3樓,搭電梯輕輕鬆鬆的。

#B1F 公共區域

這邊擺放了2張按摩椅,而且不用投幣,老闆真是佛心來著,一旁還有個健身房空間,不過目前還在建構中,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有健身房器材。

#B1F 免費自助洗衣區

現場擺放了一台洗衣機(左邊)、一台洗脫烘衣機(右邊),不過這是家用機種,如果想要洗脫烘,一次行程花費的時間會挺長的唷;不過免費使用就是加分啦,大方入住進房後,第一時間就是來洗脫烘。

#冰溫熱開飲機、梯廳空間

提倡環保概念,房間內並沒有瓶裝水,不過有個大水瓶、電熱壼,可來梯廳空間的開飲機裝水。

#家庭4人房

民宿的4人房有2種風格,大方入住307號房,推開門有個玄關,還有簡易衣架、MiniBar。 (看房價

挺有質感的MiniBar櫥櫃,下面有靜音玻璃小冰箱。

上方還有電熱水壼、糖缶、咖啡缶、茶缶,缶子內其實都是放常見的咖啡包、茶包、糖包,裝在缶子內,拍照起來挺漂亮的。

一旁還有馬克杯、水杯、冷水壼。

房間看民宿介紹是說洞穴風格,進來的希臘牆、跟天花皮,都是圓弧造型。

小書桌還挺漂亮的,有小抽屜、質感枱燈、電話,牆面還有個電源插座,房間內也有免費的無線網路,速度還算OK。

一旁有個簡易沙發長型椅、茶几。

墾丁恆春南灣民宿 LITTLE GREECE 希臘小鎮

白色風格房間相當漂亮,圓弧造型的天花板,加上適時點綴的燈具、打光,還有大片白色系質感的石材地磚,應該是大方近幾年在墾丁住到最棒的民宿吧。 (看房價

2張雙人加大 Queen Size的雙人床,睡上4位大人也沒問題,而且民宿新、床墊也新,床的支撐度、舒適度也挺好的。

房間3面採光,白天窗簾都拉開時,採光相當不錯,而且還有小型換氣紗窗可開啟透氣,窗戶也都能打開,窗戶也都有紗窗。

墾丁恆春南灣民宿 LITTLE GREECE 希臘小鎮

房間有 Android TV,也有不少串流影音APP可觀賞,像網飛Netflix、YouTube、Disney+,不過退房前,記得要登出帳號唷。

洗手枱、化妝鏡也挺漂亮的,洗手枱上還有很好聞的擴香。

牙刷在不鏽鋼杯內,梳子刮鬍刀在一旁的編織籃內,還有風力足夠的國際牌負離子吹風機。

水區衛浴空間挺大的,一邊是獨立的淋浴間+方型豪華浴缸,水溫夠熱,水壓也算大,很好洗,記得要泡澡,還能看看窗外景觀。

墾丁恆春南灣民宿 LITTLE GREECE 希臘小鎮

沐浴備品為澳洲有機品牌APPELLES,味道不錯還挺好洗的,另外獨立的廁所為一般常見馬桶,沒有免治功能。

上方還有玻璃屋型,有窗簾可拉動開啟或關閉,白天還能看到頭上的藍天白雲,時間對的話,還有陽光撒入唷。 (看房價

墾丁恆春南灣民宿 LITTLE GREECE 希臘小鎮

房間還有個小陽台,有椅子﹑茶几,正前方就是台26線屏鵝公路,左前方視角還能看到7-11便利商店。

傍晚入夜後的室內燈光也挺漂亮的。

別忘了拍拍照唷。

傍晚的民宿外觀、燈光,也有另一種風味。

#房型選擇

民宿還有很棒不同風格的房型可以選擇入住唷。

入住時,民宿因應防疫期間,減少接觸,早餐採套餐的方式送到房間內,歐式風格的早餐,還挺好吃的,不過份量有點少,對於男生來說,可能會吃不飽啊。

「LITTLE GREECE 希臘小鎮」的質感真的有做出來,尤其是舒適的房間,進房後根本就不太想出門,待在房間享受,超棒超舒服的啦,應該是大方在2022年最愛的墾丁恆春民宿了吧,下次來墾丁玩,還會再安排來入住啊。 (看房價

✔ 超美墾丁民宿、墾丁南灣、白沙灣高評價飯店住宿 @ 絕美海景設計旅店
✔ 精選超熱門墾丁大街飯店、超美船帆石住宿 @ 墾丁超人氣、新開幕民宿

希臘小鎮・墾丁第一家洞穴設計旅店 (Little Greece Kenting)
電話:088881818
地址:946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新營巷71號
官網:https://www.littlegreece.com.tw/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JGcJxGVGwYJBf43o9

墾丁 希臘小鎮・墾丁第一家洞穴設計旅店 (Little Greece Kenting) 房價查詢、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s://www.agoda.com/partners/partnersearch.aspx?pcs=1&cid=1451235&hid=28934858

㊕ 屏東、恆春、墾丁 美食+旅遊+住宿

 

▇ 相關分類新文章
屏東美食推薦屏東住宿推薦
恆春美食推薦恆春住宿推薦
墾丁美食推薦墾丁住宿推薦
屏東、恆春、墾丁飯店民宿推薦

 

▇ 大方推薦文章
墾丁住宿推薦、精選超熱門墾丁大街飯店、超美船帆石住宿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kentingstreet-chuanfanrock-hotel
超美墾丁墾丁南灣、白沙灣飯店住宿 @ 絕美海景、設計旅店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kenting-southbay-baisha-hotel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