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東京 Tokyo

[東京上野住宿] 上野雷索爾飯店 @ 2020開幕,1分鐘到JR上野駅+2條地鐵,6分到阿美橫町+京成上野,高分好評

東京上野超熱鬧的,加上京成電鐵往返成田機場超容易,在找這2-3年的上野新飯店,選擇了2020年07開幕的「上野雷索爾飯店」(Hotel RESOL Ueno),飯店位置交通超好,步行1分能到JR上野駅地鐵銀座線日比谷線,步行約6分可達京成上野去成田機場超方便,而且離阿美橫町近也約6分鐘,逛街容易,雖然房間不大,不過房間新也挺乾淨的,挺值得推薦給大家唷。 (看房價)

#上野雷索爾飯店 飯店交通

● 從JR上野站淺草口或入谷口步行1分鐘
● 從東京地鐵銀座線/日比谷線“上野站”9號出口步行1分鐘
● 從京成上野站步行6分鐘

#上野雷索爾飯店 機場交通

羽田機場

● 乘坐京濱急行機場特急/JR線約40分鐘(需品川轉山手線)
● 乘坐東京單軌電車/JR線約40分鐘(需浜松町轉山手線)
● 乘坐機場巴士或JR線約50分鐘(東京駅下車轉山手線)

成田機場

● JR成田特急/JR線約40分鐘(東京駅轉山手線)
● 京成特急Skyliner約45分鐘(京成上野站) @ 最推薦

#上野雷索爾飯店 飯店地圖

飯店就在JR上野車站旁,離上野公園、美術館、博物館、阿美橫町都很近。

#JR上野車站

上野車站交通相當方便,也連結東京地鐵銀座線跟日比谷線。

上野車站裏面有超市、商品、伴手禮店,還有不少美食,很適合早出晚歸的朋友,也不用怕餓肚子。

拉行李的話,要從正面玄關口,有小電梯,現在地的位置則是幾階樓梯,其實行李提一下也還好,再來緊連著小班馬線,往前走就到飯店了。

#上野雷索爾飯店 外觀

飯店規模不大,房間數不多,算是中小型飯店。 (看房價)

從一旁入口進飯店。

飯店一樓大廳不大,同時也是吃早餐的地方。

Check in 櫃台,我們來的早,就先來寄放行李啦。

有些備品,可依需要在櫃台旁拿取。

梯廳空間,還有些藝術壁畫。

#自助洗衣烘衣機

飯店有投幣式洗脫烘,對我們長時間出遊的人,加分。

#TWIN 兩床客房

大方出國都習慣選擇2床房型,這樣睡眠品質較好,也不容易干擾。 (看房價)

門口旁就是開放壁掛衣架,還有一間不大的衛浴空間。

衛浴空間不大,不過該有的都有,有免治馬桶、略大的浴缸。

浴缸略大,大方也能半坐泡澡。

沐浴備品,吹風機的風力還OK。

房間的格長為橫向狹長型。

房間舒適乾淨,質感也不錯,擺放了2張單人床,還有小沙發、MiniBar。 (看房價)

單張床墊的尺為為 110 x 195 cm ,一人睡一張還挺OK的。

房間有2扇採光窗,不過冬天天氣較冷,感覺低溫會透進來、拉上窗簾開暖氣就好多了。(窗戶可打開透氣)

小沙發、茶几、MiniBar。

吹風機一開始找不到,放在MiniBar的抽屜內,另外還有浴衣跟免費的礦泉水。

房間的質感還不錯,不過如果有大行李的朋友,要攤平的話,比較不容易點,大方是放在房門進來的走道靠窗邊,一咖打開,一咖站起來,會影響動線。

窗外景觀。

「上野雷索爾飯店」飯店新又乾淨,加上位置極佳、交通方便、往來成田機場容易,羽田則要轉乘,不遠又是熱鬧的阿美橫町,想找東京住宿的朋友,不妨查查房價囉。 (看房價)

 激推東京涉谷飯店 @ 年輕時尚潮流聚集地,PTT高人氣住宿
 超熱門秋葉原住宿 @ JR秋葉原駅周邊,新開幕,好評交通便利


最佳東京池袋飯店 @ JR池袋+東西武鐵道+太陽城周邊好評
東京淺草雷門飯店 @ 逛淺草雷門仲見世通、晴空塔最佳住宿
大人氣東京銀座飯店 @ 新開幕,好評高CP值,JR地鐵交通便利
超人氣上野飯店住宿 @ 近京成+JR上野駅,阿美橫町逛街超方便
超熱門東京新宿飯店 @ 附利木津巴士+JR地鐵站資訊,住宿評價
東京新開幕飯店住宿 @ 近JR+東京地鐵,東京車站,上野,銀座,淺草,秋葉原,池袋,新宿,迪士尼,東京New Open飯店

上野雷索爾飯店 (Hotel RESOL Ueno)
電話:+81338449269
地址:〒110-0005 東京都台東区上野7丁目2−9
官網:https://www.resol-ueno.com/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HqNEMpTRrdHskyfVA

上野雷索爾飯店 (Hotel RESOL Ueno) 房價查詢、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s://www.agoda.com/partners/partnersearch.aspx?pcs=1&cid=1451235&hid=10789497

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