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國際通飯店推薦] 那霸凱悅 Hyatt Regency Naha Okinawa @ 飯店超棒,國際通步行3分鐘

沖繩國際通飯店住宿推薦,那霸凱悅 Hyatt Regency Naha Okinawa,大方很喜歡這間飯店的裝潢、質感、住宿、服務都很棒,飯店其實也算新,2015年才開幕,步行3分鐘就能到國際通大街上,去逛牧志市場、驚安殿堂也超好買的,走到單軌電車牧志駅步行約7分鐘,飯店什麼都棒,就是價格略高了點啊,不過還是很值得推薦入住唷~ (看房價) 

沖繩那霸凱悅 Hyatt Regency Naha Okinawa,在國際通旁,步行3分鐘約270公尺,如果走到單軌牧志駅約7分鐘600公尺,拉行李就還要增加點時間。

其實走到國際通轉角,就能看到飯店啦,很好認。

飯店後面有條秘巷,從二樓出來到後陽台就可以轉進商店街到牧志市場逛囉。

飯店一樓車道都有服務人員隨時Stand by服務很好。

採光良好,挑高舒適的大廳。

飯店的服務水準真的挺不錯的,很快就辦理好 Check In。

梯廳空間。

大方今天住的是豪華客房兩床房 Deluxe Twin 。 (看房價) 

門旁的衣櫃,行李置放空間,衣櫃內有室內拖、保險箱、雨傘等等。

衛浴空間帶免治馬桶。

沐浴備品為義大利沐浴品牌 ACCA KAPPA ,吹風機、備品、浴衣都有。

不同角度再拍一張。

乾濕分離。

房間挺舒適寬敞的,面積約有32平方公尺大約9.68坪左右。 (看房價) 

兩張大單人床,睡起來很舒服啊。

出來放鬆渡假,多一點點預算住好一點,也挺不錯的。

床頭開關、插座、電話、鬧鐘。

房間內也有免費的無線網路 Free WiFi。

房間內也有免費播打國際電話的 HANDY 手機。

備品跟冰箱內飲料、酒品、零食是需要錢的,2瓶礦泉水則是免費。

大方喜歡這長椅,放東西、戰利品超方便。

窗外市景。

飯店還有健身房。

開放按摩浴池。

當然一定要來游個泳啦。

在這游泳放鬆還挺舒服的。

早餐的選擇挺多挺精緻的。

用餐空間也不錯。

大方的早餐開動啦。

那霸凱悅 Hyatt Regency Naha Okinawa 的位置不錯,就在國際通轉角,車流也不大也安靜許多,房間也相當舒適有質感,大方挺喜歡這的,而且這也是在沖繩國際通最後一晚的住宿選擇,隔天用完早餐,退房就輕鬆拉行李去牧志站搭單軌去機場囉。 (看房價) 

 

那霸凱悅酒店沖繩 (Hyatt Regency Naha Okinawa) 房價查詢、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s://www.agoda.com/partners/partnersearch.aspx?pcs=1&cid=1451235&hid=872743

 

霸凱悅酒店沖繩 (Hyatt Regency Naha Okinawa)
電話:098-866-8888
地址:那覇市, 日那覇市牧志3-6-20
官網:https://www.hyatt.com/zh-HK/hotel/japan/hyatt-regency-naha-okinawa/okarn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4aS5LsnHbwu

== Okinawa 沖繩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