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飯店推薦] Hotel Jal City Naha 國際通住宿 @ 市區位置極佳方便,下樓就能逛街啦

Hotel JAL City Naha 那霸日航都市飯店 位於熱鬧的沖繩國際通大馬路上,逛街Shopping都相當的方便,尤其改裝過後的房間更為簡潔、舒適,飯店離沖繩單軌電車美榮橋駅步行十分鐘,如果搭機場巴士就可以到離飯店1分鐘旁的站牌下車,如果你要找沖繩國際通的住宿,可以參考參考唷。 (看房價) 

Hotel JAL City Naha

Hotel JAL City Naha 那霸日航都市飯店 

熱門的假日、假期,其實飯店不太好訂啊。

沖繩機場(那霸空港)搭單軌電車約14分鐘,到美榮橋駅下車,步行約10分鐘,還算是方便。(單軌電車也是要走到國內線旁的連接空橋才能搭乘)

如果搭巴士其實更方便,巴士(25路、120路),於松尾站牌下車,徒步1分鐘以內。大人230日圓 小孩120日圓(所需時間:約20分鐘 所需時間會依交通路況而變動。)

飯店建築看來挺簡約的,而且一樓還有 COACH 門市,女生走進去,可能會不小心手滑啊。

飯店位於熱鬧的國際通街上,逛街吃美食超方便啊。

飯店旁走幾步路就有  FamilyMart 便利商店。

Check In 櫃台,櫃台恰巧也有中文服務人員,很快的就辦理好 Check In。

門口﹑大廳,Check in時還有迎賓毛巾、黑糖,服務人員也有說,飯店二樓目前在改裝中,聲音會較大,預計六月會全部完成,大方這次入住的已經是改裝後的房型了。

梯廳空間。

出發前大方有看了一下評價,有些朋友反應房間不大,看了飯店官網,一大床的房間約19平方米,約5.74坪,其實大方覺得還好,如果常住東京﹑大阪市區的朋友,有可能還會住到16平方米的,飯店就在國際通上,也是很方便的啦。

 

大方住的是 Twin 兩床房型,有些飯店 Twin 的房間面積也比較大一點,大方今天住的是23平方米,大約6.95坪,門口有個小小的開放衣櫃、室內拖。(看房價) 

走道放了個 Mini Bar 的櫃子,桌面上有插座,大方充電器材就架在這,桌面也能放些零食。

櫃子裏有冰箱、電熱水壼、茶壼茶包杯具等等。

不大的衛浴空間也有大浴缸、免治馬桶。

洗手枱上有一般備品,沐浴備品則是資生堂的。

國際牌的負離子吹風機。

房間放置了2張大單人床,床寬120cm,一個人睡起來其實挺舒服的。(看房價) 

兩張床也很容易併攏,靠在一起,變成一大床,另外地板是一種新材質,硬的防污防麈那種,不是傳統地毯會藏污納垢,大方喜歡這種地板。

床頭開關、插座、USB充電孔,床上還放有浴衣。

簡約簡單的房間。

右前方的空間可以90度半開行李。

這房間還有一張大沙發、小圓桌。

窗外風景

早餐的水準,以大方住過那麼多日本飯店來說,其實算是相當豐盛的。

也有現煎荷包蛋、各種熟食、甜點﹑水果。

大方的早餐,開動啦~

來看看大方入住的影片吧~

Hotel JAL City Naha 那霸日航都市飯店 的位置不錯,就在國際通上逛街Shopping相當方便,不遠處還有24小時營業的唐吉訶德,也很適合夜貓子去逛,加上改裝後,房間更為舒適,不過有個小缺點,房間大門的隔音不好,可以廳到走廊喧嘩的聲音,除此之外,大方覺得都很不錯,如果你也在找國際通的住宿,不妨參考這間囉。(看房價) 

 

那霸日航都市飯店 (Hotel JAL City Naha) agoda房價查詢、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s://www.agoda.com/partners/partnersearch.aspx?cid=1451235&pcs=1&hid=206988

 

那霸日航都市飯店 (Hotel JAL City Naha) ホテルJALシティ那覇
電話:+81 98-866-2580
地址:沖縄県那覇市牧志1丁目3番70号
官網:http://www.naha.jalcity.co.jp/tw/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DxzAYe43wLR2

 

== Okinawa 沖繩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