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飯店] 捷絲旅大阪心齋橋 @ 高CP值,走3分到心齋橋商店街,地鐵7分鐘,房間小而美,台灣人開的飯店,中文溝通無障礙

大阪心齋橋高CP值、位置交通挺優的「捷絲旅大阪心齋橋」(Just Sleep Osaka Shinsaibashi) 開幕於2023年03月,飯店位於熱鬧繁華、美食雲集的心齋橋商圈,交通位置優,步行約3分鐘心齋橋筋商店街7分鐘到地鐵心齋橋長崛橋站,另外地鐵本町堺筋本町站也不遠;而且飯店有好幾位台灣來的服務人員,說國語沒問題,講台語也能通,不論是旅遊大小問題、住宿疑問,溝通無障礙,最後還有簡易免費咖啡下午茶點可享用,超棒的啦~ (看房價

大阪飯店 捷絲旅大阪心齋橋 Just Sleep Osaka Shinsaibashi

#捷絲旅大阪心齋橋 地鐵交通+位置

飯店位置挺好的,周圍有四個地鐵站,去那都方便。

➤地鐵心齋橋 2號出口 > 地下街 > 北5電扶梯 步行約5分鐘 
➤地鐵長崛橋  2A出口 > 地下街 > 北5電扶梯 步行約5分鐘

PS:地下街為Crysta長堀水晶地下街,北5出口步行約350公尺到飯店

➤地鐵本町 11號出口,步行約9分鐘(650公尺)
➤地鐵堺筋本町 10號出口,步行約9分鐘(700公尺)

大方建議,如果從心齋橋站出來的話,建議可以搭北8電扶梯上來,出來就是心齋橋筋商店街,還可以加減逛逛,再步行到飯店。

如果是搭到長堀橋站的話,就從北5電扶梯上來,也相當方便唷。

●上二圖:心齋橋站 > 長堀水晶地下街 北8
●下二圖:長堀橋站 > 長堀水晶地下街 北5

捷絲旅首個海外據點「捷絲旅大阪心齋橋」(Just Sleep Osaka Shinsaibashi)在安靜的巷弄街區內。

大阪飯店 捷絲旅大阪心齋橋 Just Sleep Osaka Shinsaibashi

飯店規模不大,約有100個房間。

大阪飯店 捷絲旅大阪心齋橋 Just Sleep Osaka Shinsaibashi

#住宿累積「亞洲萬里通」里數

Just Sleep 捷絲旅為「國泰 亞洲萬里通」住宿夥伴,只要入住台灣捷絲旅及日本捷絲旅飯店,都可以累積「亞洲萬里通」里數唷。
在飯店官網訂購,並在入住時出示國泰航空的國泰會員卡,每 100 日圓可賺取 1 里。

#1F Front desk / Reception

Just Sleep 捷絲旅,是台灣的飯店品牌,在一樓櫃台的服務人員,中文溝通OK,也有台灣籍服務人員,講國語也會通,溝通無障礙;對於大阪的旅遊、美食問題,也可以詢問唷。

大阪飯店 捷絲旅大阪心齋橋

辦理入住時,還有迎賓飲料,櫃台還有簡單的房間備品,請依需求拿取。

另外櫃台對角也有台行李秤,記得要回台灣前,先秤秤重量,這樣就不用擔心超重啦。

別忘了入住時,出示國泰航空的國泰會員卡,才能累積哩程數唷。

櫃台也有各項設施介紹、退房時間,另外晚上凌晨一點後,飯店大門進出請用房卡感應。

#1F Just Cafe 餐廳空間

大阪飯店 捷絲旅大阪心齋橋

早上 06:30 – 10:00 為早餐用餐時間,下午13:00 – 23:00 有提供免費零食、飲料、咖啡。

#1F 自助洗衣機、烘衣機

在電梯旁的走道,有間小小的自助洗衣空間,如果有洗衣需求的朋友,可以投幣使用;不過飯店只有1台洗衣機+1台烘衣機,數量不足啊,洗衣的朋友,請記得設定鬧鐘,到時間去拿取衣物,別讓其他房客等唷。

大阪飯店 捷絲旅大阪心齋橋

#雅橋客房 – Deluxe Twin Room

大方這次入住是2床房型,在出發前就知道房間不大,不過房價CP值挺優的。 (看房價

小而美的房間,舒適乾淨。

大阪飯店 捷絲旅大阪心齋橋

房間面積約為:15(㎡) / 4.53坪,還能擺放2張122公分寬的單人床,加上書桌、MiniBar,以及帶有浴缸的衛浴空間,雖然空間感侷促了點,但可以說是麻雀雖小,該有的都有啦。

在日本一樣同樣大小,近幾年開的飯店,可能就沒有書桌、純淋浴無浴缸啦。

大阪飯店 捷絲旅大阪心齋橋

2張單人床也可以併在一起,中間床頭板有電源插座、燈光開關,還有USB充電孔,以及小小放小物空間。

窗戶則是可以打開透氣,加上房間為獨立冷暖空調,也不用擔心冬天入住時,房間會太悶啊。

大阪飯店 捷絲旅大阪心齋橋

房間電視為新型的、有Youtube、日本Hulu+ABEMA串流影音平台,也能投射Android、iOS手機畫面到電視。 (看房價

大阪飯店 捷絲旅大阪心齋橋

書桌+MiniBar,一旁還有加濕型空氣清淨機。

中大型的吹風機放在抽屜內,風力還不錯,

另外有保險箱、電熱水壼、杯子、茶包,以及空空的小冰箱。

全身鏡、薄型開放衣架、抛棄室內拖,行李箱基本上可能只有能上掀90度的行李箱,有一咖能打開,另一咖需站立。

窗外沒啥景色,不過飯店在較安靜的住宅區,晚上也挺安靜的。

衛浴空間不大,不過該有的免治馬桶、洗手台、浴缸都有,沐浴備品則是 DHC 的,還挺好洗的。

大方這次住10樓,水壓也不會因高樓層變小,反而水壓大、水溫熱,洗澡洗的很過癮,另外浴缸放水速度也夠快唷,

#1F 早餐餐廳

早餐選擇算是小而美的,有提供台式、日式餐點選項,也有麵包咖啡、水果可享用;早餐時間也會遇到講中文的服務人員,感覺親切唷。

而且最重要的台式餐點選項,有提供貢丸湯﹑茶葉蛋、台灣肉鬆配白稀飯,可以在日本感受一下台灣味的早餐,帶長輩出遊的話,也能吃的比較習慣。

挑選一下,想吃的早餐吧。

大方也隨意拿了點,開動啦~

大方覺得捷絲旅大阪心齋橋,步行到熱鬧的心齋橋筋商店街約3分鐘,到心齋橋地鐵站約7分鐘,可說是交通便利、逛街美食超容易的啊,雖然房間略小,不過也反應在價格上,CP值挺不錯的唷,還有個加分的地方,就是溝通無障礙,講國語沒問題,有什麼旅遊上、住宿上的疑問,都不用擔心語言不通唷。 (看房價

捷絲旅大阪心齋橋館 (Just Sleep Osaka Shinsaibashi)
電話:+81 662513666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南船場2丁目9-15
官網:https://www.justsleephotels.com/
Google Map:https://maps.app.goo.gl/yngktdBdUWar3MZu7

PS:此篇文章為與「國泰 亞洲萬里通」合作的宣傳文章唷。

捷絲旅大阪心齋橋館 (Just Sleep Osaka Shinsaibashi) 房價查詢、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s://www.agoda.com/partners/partnersearch.aspx?pcs=1&cid=1451235&hl=zh-tw&hid=35944176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