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露之森酒店 Hotel Kanronomori @ 超棒的一泊二食 [二世谷新雪谷溫泉滑雪飯店推薦]

冬天來到北海道二世谷(新雪谷)就是要來滑雪啦,找間舒適的溫泉飯店是很重要的,大方這次選擇了甘露之森酒店(Hotel Kanronomori)入住,享受一泊二食溫泉住宿,白天再去體驗雪上活動,真是棒啊。 (看房價

二世谷(,ニセコ又稱為新雪谷)因為擁有超高的降雪量且為乾爽的粉雪,是世界知名的滑雪聖地,再加上這裡也是著名的溫泉區,每到冬天,二世谷的溫泉飯店總是一房難求。

大方這次入住的甘露之森酒店 (Hotel Kanronomori) 位於二世谷昆布溫泉區的森林之中,多年前,香港天王黎明與樂基兒熱戀時,在二世古滑雪渡假所入住的飯店,也就是「甘露之森」酒店。

 

前往 甘露之森酒店 (Hotel Kanronomori) 的交通方式:

∎ 開車自駕

很多人在北海道會選擇自駕、除了機動性較高之外,冬天的行李總是比較大件,開車自駕移動也比較方便,附上官網截取的交通路線圖,不論是從「札幌」或是「新千歲空港」直接開車過來,都是約2小時左右的時間,如果是從「函館」過來則是需要3小時20分鐘。

∎ 火車交通

很多台灣人沒有雪地開車的經驗,加上日本又是跟台灣相反的右駕,為了安全起見,還是很多人會考慮利用大眾交通運輸工具。離「甘露之森」酒店 (Hotel Kanronomori) 最近的車站為 JR「二世谷站」(ニセコ駅),酒店有提供「二世谷站」(ニセコ駅)、 JR 「俱知安站」的免費接駁巴士,巴士時間如下,不過這是『預約制』,預定房間的時候,如果需要搭免費接駁巴士,記得要順便預約。

「甘露之森」酒店的外觀,黃色的車子就是飯店的免費接駁巴士。

Check in 的櫃台。

日式風格的大廳相當的寬敞。

因為飯店位於森林之中,附近沒什麼商店,所以一樓設有小賣店,除了紀念品、伴手禮之外,一些生活必需品、零食飲料之類的,在這裡都可以買得到;Lobby 旁邊還設有一個 Bar,每天晚上都會有 Live Music 的演出哦。

辦理好入住的手續之後,服務人員帶著我們進房間,大方這天入住的是411號房,官網上對應的房型是「個室温泉付特別室」和洋室套房 – 有溫泉。

房間門打開後有一個超大的玄關空間。 (看房價

往左邊的方向是一個獨立式、類似茶水間的空間,照片中的右邊則是洗手間以及淋浴空間。

茶水間這裡有一個獨立的洗手台,台面上是可以煮熱水的快煮壺,照片中右下角的部份則是冰箱。

冰箱上有一台膠囊咖啡機,冰箱裡頭有一壺每天早晨從外頭挑水進來、天然可以飲用的甘露泉水,還有二顆可愛的小饅頭。

往洗手間以及淋浴空間的方向過來,先是一個獨立式的洗手台在外頭。

洗手台有基本的備品以及沐浴用品、吹風機,左邊二個空間分別是免治馬桶,以及附有浴缸的衛浴空間。

玄關的右手邊是衣櫃,裡頭有可以穿去大浴場的浴衣、木屐,還有可以裝個人物品的小提籃,另外備有浴袍可以在房間內使用。

房間屬於和洋式配置,右邊是2張大床,左邊是和式空間,房間的底部則是小客廳,整個空間超級大!

2張大床。 (看房價

大方跟Meiko一人睡一張大床,晚上先去泡湯,晚上睡個好眠,隔天精神超好,超舒適又放鬆!

左邊的和式空間同樣超級大。

和式備有4顆懶骨頭,坐起來還挺有支撐性的。

從和室看出去的視角。

和式的桌上備有一個小蒸籠,是用來加熱剛才冰箱裡的小饅頭,只要將水放進鑄鐵盤裡,再以打火機點火加熱,蒸過後的小饅頭變得又Q又好吃。

房間最後方的客廳空間,這裡除了空間寬敞之外,最舒服的是還有一台按摩椅啦。 (看房價

在客廳往門口的視角。

「個室温泉付特別室」這個房間最大的特點就是備有室內溫泉池,雖然現在很多台灣人都敢去大浴場,但似乎還是有很多台灣人不習慣跟大家一起泡裸湯。

在房間裡的個人湯屋,整個空間超大!泡起來超過癮的。

這個池的大小,大方覺得一家四口一起泡都不成問題。

入住日本的溫泉飯店,很多時候都是一泊二食,畢竟入住後就不想再出門啦。

這裡是「甘露之森」的餐廳,外頭是正下著雪的美景。

「甘露之森」的一泊二食比較特別,晚餐的『和洋折衷ハーフビュッフェ料理』是以會席料理+自助式的方式,前菜至主餐都是採用會席料理的方式,由服務人員一道道送上來,米飯、水果、甜點等則是自行取用。

沙拉吧上的水果和甜點。

茶水同樣也是自取,除了水果和甜點之外,其實也有很多熟食,像是大方拿的雞肉、咖哩飯、炸天婦羅等等。

お造り盛合せ

當天的綜合生魚片有牡丹蝦、秋刀魚、鮭魚一共三種,每一樣都非常的鮮甜好吃。

陶板料理

這次的陶板料理是甘露豆腐と野菜の豆乳鍋,裡頭有白菜、甘露豆腐、白蘿蔔、紅蘿蔔、花椰菜等,看起來很平淡的料理,吃起來充滿了黃豆的香氣,出乎意料的好吃。

肉料理 又は 魚料理

主菜有肉料理以及魚料理二種選擇,我們二個人都是選擇肉料理。這天的肉料是菲力牛排,搭配的是白山葵以及堅果,肉質還挺軟嫩、味道也不錯。

吃完晚餐後休息一下,大方跟 Meiko 就選擇去泡湯啦,在大眾湯的外面設有等待區,如果是夫妻/情侶一起來泡湯,有一個人比較早出來的時候,可以在這裡等另一伴、再一起回去。

前方紅色簾子的是女湯,後方藍色簾子的是男湯,不過到了22:30之後,男/女湯會交換。

延用幾張官網的照片,男湯、女湯都有室內和室內的溫泉池,因為飯店開在森林裡,戶外的溫泉池望出去也都是樹林美景,大方入住的這天剛好下著雪,當風吹進來的時候頭髮上都快結冰了,但脖子以下泡在溫泉裡,超舒服的啦。

這是另一個戶外溫泉池,因為每天22:30之後,男/女湯會互換,所以每個人都可以享受到不同的景觀。

這是室內的溫泉池,室內的空間同樣很大。

「甘露之森」為了滿足每個人不同的需求,飯店裡設有桌球、撞球室、瑜珈室、健身房等等,只要入住後就不用再出門啦。

每晚都有的「森の演奏会」,女歌手的歌聲很好哦!(週日~週四19:30~20:30/週五、週六19:30~21:00)。

補一下白天時房間溫泉池的照片,隔天一早起床先繼續在房間泡個湯,泡完後再去吃早餐。

早餐跟前一天的晚餐在同一個餐廳,前一天下了一個晚上的雪,外頭是白茫茫的一片。

「甘露之森」的早餐是以全自助餐的方式,選擇中、西式都有,西式的生菜沙拉、炒蛋、可頌等等,中式的豆腐、溫泉蛋、炸可樂餅等等,一整個吃的超滿足。 (看房價

同場加映:

既然來到了二世谷這個滑雪聖地,應該很多人都會想要體驗一下滑雪的樂趣,「甘露之森」有提供滑雪設備租借、滑雪課程、以及前往滑雪場的接送等服務。 

這裡的滑雪設備還挺齊全的,不用擔心找不到適合的裝備。

冬天來二世谷滑雪,想要住的舒服點,那麼就來甘露之森住上幾晚囉。 (看房價

 

甘露之森酒店(Hotel Kanronomori)
電話:+81-136-58-3800
地址:北海道虻田郡二世谷町字二世谷415番地19號
官網:http://kanronomori.com/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ZuRvFTS938r

 

甘露之森飯店 (Hotel Kanronomori)房價查詢、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s://www.agoda.com/partners/partnersearch.aspx?pcs=1&cid=1451235&hid=285578

 

【亞洲萬里通 專區】
賺哩│ Agoda 每10港元可賺取2里
https://asiamil.es/2rAdsio

◤用哩程玩Hokkaido北海道
體驗行程:https://asiamil.es/2T1X3yY
飯店:https://asiamil.es/2ID6wwb

== Hokkaido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 #1
    陳麗冰 說:

    方便請問甘露之森到二世谷車站的接駁車有需要事先預約嗎?

    • 大方 說:

      大方那天搭沒預約咧,不過入住時還是問一下比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