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古城美食] 鳳飛飛豬腳飯 @ 古城最出名的豬腳飯小攤,老闆娘就是招牌,觀光客熱門小吃

清邁古城美食小吃超多的,位於清邁北門 Chang Phuak Gate 有一區小小的夜市聚集了不少美食,其中這間「鳳飛飛豬腳飯」(Khao Kha Moo Chang Phueak) 有著挺多的網路推薦,店家最招牌的不是豬腳美食,反而是愛戴帽子的老闆娘XD,反正大方當天晚上也不知吃什麼,就來報到啦~

清邁古城美食 鳳飛飛豬腳飯

要品嚐一個地方的在地美食,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應該都是夜市、路邊攤、市場之類等地,在清邁北門 Chang Phuak Gate 這裡的 Chang Phuak Gate Night Market 夜市,就是品嚐清邁道地美食的好去處。

清邁古城的護城河。

#Chang Phuak Gate Night Market 小夜市

Chang Phuak Gate Night Market 每天晚上6點~12點左右擺攤,天天都有營業。

左邊一個個棚子都是不同的攤位,右邊就是各家的座位區。

在夜市裡最出名的攤位,應該就屬這間鳳飛飛豬腳飯

這天招牌稍為被棚子遮住了點,上頭寫的是簡體中文,很好認,而且還有老闆娘的照片,不過它跟鳳飛飛本人沒什麼關係,而是老闆娘都會戴著一頂顯眼的帽子,跟帽子歌后鳳飛飛一樣,帽子也成為了老闆娘的個人特色。

清邁 鳳飛飛豬腳飯

清邁 鳳飛飛豬腳飯

攤位的側邊有價目表,這裡賣的東西也很簡單,就豬腳、豬蹄、豬腸、白飯和水煮蛋這幾項。

清邁古城美食 鳳飛飛豬腳飯 菜單MENU

清邁古城美食 鳳飛飛豬腳飯

大鍋上滿滿的都是豬腳、豬蹄等。

一顆顆的水煮蛋看起來倒是挺誘人的 (放錯重點XD)。

清邁古城美食 鳳飛飛豬腳飯

攤位後方的座位,桌面和地面的整潔度尚可,既然來到夜市用餐,整潔就不用太過苛求。

清邁古城美食 鳳飛飛豬腳飯

#鳳飛飛豬腳飯 菜單MENU

入座後也有菜單可以參考,除了泰文,同樣有中文和英文,照片上這位就是美麗的老闆娘,點餐的時候直接跟店員用比的即可。

招牌必點的餐點:

豬腳飯+雞蛋

清邁古城美食 鳳飛飛豬腳飯 菜單MENU

清邁古城美食 鳳飛飛豬腳飯 菜單MENU

座位上除了調味料也放有礦泉水,礦泉水一瓶10元泰銖,不喝不收費,喝了才收費。

#豬腳飯+雞蛋 THB ฿ 80

豬腳飯也可以單點,但是這裡的水煮蛋還挺好吃的,推薦可以試試。

清邁古城美食 鳳飛飛豬腳飯

泰國米粒都是這鬆鬆又樣粒粒分明的口感,豬腳燉煮的很透,豬皮的部份也很軟嫩好咬。

清邁古城美食 鳳飛飛豬腳飯

#豬腳肉 THB ฿ 100

清邁古城美食 鳳飛飛豬腳飯

猪腳肉同樣燉煮的非常的軟嫩好咬,至於味道我們是覺得偏鹹;

在來之前其實就已經在網路上做過功課,知道這裡的評價兩極,不過我們還是決定自己過來試試才知道合不合我們的味道,吃完後我們是覺得普普通通,就可能不是那麼符合我們的口味。

清邁古城美食 鳳飛飛豬腳飯

老闆娘本人,帽子真的成了她的個人風格,非常好認。

清邁古城美食 鳳飛飛豬腳飯 老闆娘

說實在的,不用特別跑一趟啦,如果住的近的話,就加減吃吃吧XD。

鳳飛飛豬腳飯
電話:
地址:ประตูเมือง Mueang Chiang Mai District, Chiang Mai 50200泰國
官網:
營業時間:17:00–00:0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Su2qGAik3hZ2gMaE6

== Chiang Mai, Thailand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