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美食] 吃飯吃魚 Kub Kao’ Kub Pla @ The EmQuartier 好吃美味的創新泰國菜推薦

Kub Kao Kub Pla 吃飯吃魚 可是大方近年來在曼谷愛吃的泰國菜餐廳,有不少分店位於BTS可到的曼谷百貨公司內;吃飯吃魚主打泰菜+魚料理,相當的美味,大方一吃愛上,而且店面裝潢精緻,燈光美氣氛佳,所以也報到了幾間不同的分店啊,這次享受的是BTS Phrom Phong (澎蓬站) 直結的百貨分店 Kub Kao Kub Pla @ The EmQuartier 。

「Kub Kao Kub Pla」在很多百貨公司都有分店,像是 CentralWorld、La Villa Ari、The EmQuartier、Central Embassy、Icon Siam、Terminal 21、Mega Bangna等等,對於觀光客來說非常的方便。大方這天吃的是在 The EmQuartier 裡的分店, The EmQuartier 與 BTS Phrom Phong (澎蓬站) 直結,是下雨天備案的好選擇。

The EmQuartier 一共有2棟,右邊棟比較年輕,像是IMAX、Uniqlo、ZARA、3C產品等等,左邊棟的一樓就是CHANEL,而餐廳則是在這棟的樓上。

曼谷的百貨建築設計都非常的有看頭!The EmQuartier 6-9樓採用天丼設計,利用自然採光,就像是空中花園的設計,每層樓還可以依著旋轉斜坡一路往上走。

「Kub Kao Kub Pla」在 The EmQuartier 6樓 (The Helix)裡的分店。

「Kub Kao Kub Pla」吃的是泰菜,但算是非常新潮、年輕化的品牌。

室內裝潢也非常有特色。

我們2人這天剛好坐在這個靠窗的座位,還可以看看窗外的風景。

店裡的菜單以英文/泰文為主,沒有中文Menu,價格大約落在 THB 190 – 280上下。

「Kub Kao’ Kub Pla」在泰文是「吃飯吃魚」的意思,店裡提供的菜色選擇很多、而且看起來都好好吃,對於有選擇障礙、或是像我們第一次來的人,光是點菜就要想好久。

Lemongrass Juice THB 95、Thai Tea THB 120

大方每次到泰國都要喝泰式奶茶,雖然知道熱量很高,但出國誰有在管熱量的XD;如果是女生怕胖的話,可以試試左邊的 Lemongrass 香茅水,也算是泰國道地的飲料之一。

Deep- fried Turmeric Pork THB 265

這份烤豬頸肉每塊都很大、切得非常得豪邁,調味還不錯,但覺得火侯沒有掌控好,吃起來口感偏乾。

Sticky Rice THB 20/個

在泰國吃飯時都會提供糯米、白米2種,大方都會習慣點糯米來搭配。

糯米用葉子包著,也太可愛。

Fried Sea Bass Chilli Tamarind THB 650

雖然在外吃飯我們不太點會魚來吃,但既然店名都叫「吃飯吃魚」了,沒點份魚試試好像怪怪的。

調味吃起來像是台灣熟悉的糖醋魚,味道還不錯,而且魚肉都已經切好一塊一塊的,加上沒什麼魚刺,大口吃肉的感覺非常的過癮。

Stir-fried Liang vegetable with eggs  THB195

Liang vegetable with eggs 在泰國好像是還挺常見的一道料理,我們純粹是想點份青菜來吃,沒想到味道還不錯,葉子的口感也還挺特別的。

Deep- fried shrimp cake with almond THB 280

金錢蝦餅似乎是這裡的招牌之一,網路上和 Google 裡這道菜的照片最多!蝦餅吃起來口感彈牙,外層還有裏上杏仁片增加口感,超好吃!

沒想到「Kub Kao Kub Pla」的份實還挺實在的,照片中還有太晚送上來、所以沒有拍進去的金錢蝦餅,我們2個人吃得太飽、太撐了。

九月去報到,當天的消費,要另外加10%服務費,以及7%的稅哦。

Kub Kao Kub Pla @ The EmQuartier (6th Floor, The Helix)
電話:+66-2-003-6236
地址:617 Sukhumvit Rd, Khwaeng Khlong Tan Nuea, Khet Watthana,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110泰國
官網:http://www.kubkao-kubpla.com/index.php/home
營業時間:10:00~22:0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imFa8AvrhVRYhZ6FA

 

== Bangkok, Thailand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