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飯店] 偶然行旅 @ 文化路夜市旁,簡約CP值高的白色風格旅店,好停車

想要在嘉義找間CP值高、晚上能逛夜市、好停車的住宿,那麼「偶然行旅」挺值得參考,飯店位於熱鬧繁華的嘉義市區,步行到文化路夜市1分鐘、噴水圓環5分、嘉義東市場6分,周邊小吃美食超級多,而且飯店旁就是停車場,車牌辨識進出超方便,大方入住的家庭4人房,CP值也挺高的,大家下一次來嘉義玩,住「偶然行旅」,挺方便划算的啦。 (看房價

嘉義飯店 偶然行旅

#嘉義偶然行旅停車場

飯店旁就是停車場,停車採車牌辨識,進出超方便,不過巷子內較小,開車進巷內時,要注意一點。

嘉義飯店 偶然行旅 停車場

偶然行旅,純白色的外觀挺吸睛的。

嘉義飯店 偶然行旅

飯店正門。

嘉義飯店 偶然行旅

門口還有可愛的黑板塗丫牆。

進來大廳,好像感覺來到餐廳唷,櫃台小姐挺親切的,很快的就辦理好入住手續了。

注意:晚上九點半過後,櫃台人員會下班,要改為從一旁停車場的側門進出,有門禁管制、要用房卡感應進出。

嘉義飯店 偶然行旅

Lobby 同時也是早餐餐廳空間。

嘉義飯店 偶然行旅

平時也都開放給房客使用。

梯廳空間還有開飲機。

#舒適四人房

這次選擇的是可4人家庭或4位好友入住的舒適4人房,飯店房間的格局佈置,都相當簡約。 (看房價

客房內還有個小遊戲空間、衣櫃、抛棄室內拖。

書桌上有免費礦泉水、馬克杯、咖啡茶包、電熱水壼,下方還有冰箱;另外有台除濕機,進房時還在除濕,房務人員有詢問是否要拿走。

書桌抽屜內有國際牌吹風機,風力挺弱的。

傳統舊式的衛浴空間還算大,有乾濕分離的淋浴間,可惜的沒有免治馬桶。

簡單牙刷備品跟伊必朗小包沐浴備品,都放在洗手枱上,淋浴間的熱水熱度還挺熱的,不過第2位要洗時,需間隔一些時間,另外可惜的是沒有免治馬桶,還有那衛生紙放的位置,要反手拿,很不順手。

房間的格局放正,雙面採光,2邊都有窗戶可以打開透氣,白天室內光線也挺充足的,不過床擺放的方向挺特別的。

嘉義飯店 偶然行旅

房間鋪設木紋磚地板,乾淨度還算OK,另外2張雙人床的寬度約為180公分,睡上4位大人也OK。 (看房價

嘉義飯店 偶然行旅

房間內也有分離式冷氣,不過冷氣風聲較大聲些;另外還有電視掛置的地方,也挺奇怪的XD,這樣靠床睡的人,會不小心碰到線路或電視。

嘉義飯店 偶然行旅

房間約12坪左右,有2張雙人床、書桌、雙人沙發,空間還挺大的,如果帶小朋友入住,也挺OK的。

#房型選擇

飯店有2人房、3人房、4人房、6人房可以選擇入住,基本上都是挺簡單的格局配置,就依自已的需求選擇入住囉。 (看房價

#早餐

Agoda訂房網的房型並沒含早餐,不過Check in時,櫃台人員說訂房網訂的,都有含早餐,只是沒寫出來,算是意外的小加分。

不過早餐選擇也不多,簡單吃一下,沒問題。

隨意拿了些早餐,然後大方就要走幾分鐘到嘉義東市場,享用嘉義人也超愛的王家祖傳牛雜湯啦。

「偶然行旅」的房價CP值不錯,雖然房間簡約了點,不過飯店旁就是停車場,步行就能逛晚上的文化路夜市,白天也可以去噴水圓環逛逛或買源興御香屋搖搖杯,早上起來,還能去嘉義東市場享用傳統小吃早餐,或者王家祖傳牛雜湯唷。 (看房價

✔ 嘉義飯店推薦,高評價嘉義市區住宿推薦 @ 新開業,親子,景觀,泳池,設計旅店

嘉義 偶然行旅 (Meant to Be)
電話:052228111
地址:600嘉義市東區蘭井街167號
官網:http://meanttobeinn.com.tw/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rmJzsMFtUUZj5UJD8

嘉義 偶然行旅 (Meant to Be) 房價查詢、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s://www.agoda.com/partners/partnersearch.aspx?pcs=1&cid=1451235&hid=29738033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