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飯店] HOTEL HI 新民店 @ 平日房價CP值高,簡單乾淨,寬敞4人家庭房,嘉義商務住宿

大方來嘉義吃美食,挑選了平日房價CP值挺高的「HOTEL HI 新民店」,簡單乾淨的4人家庭房約11坪左右,配備了2張約150公分寬的雙人床,挺適合2大2小的家庭入住,來嘉義玩想找間CP值挺高的住宿,不妨參考這囉。 (看房價

嘉義飯店 HOTEL HI 新民店 嘉義商旅

#HOTEL HI 新民店 停車場

飯店旁邊就有停車場,不過停車順序略為麻煩,要先暫停在路邊,然後請服務人員引導到停車位,拿掉三角錐後就可停車,還好停車場就在飯店旁邊幾步路。

網路上有不少留言,對飯店的停車服務、方式、有反面的意見。

飯店也備有地下停車場,位置不多,而且出入口略窄,地下室停車也要點技術,開大車或技術不優的朋友,建議還是停在平面停車格唷。

嘉義飯店 HOTEL HI 新民店 停車場

飯店外觀,一樓大廳、二樓餐廳,白色建築就是飯店房間樓層。

嘉義飯店 HOTEL HI 新民店

飯店的大門其實在巷子內,大馬路上則是銀行,開車過來,白色的建築還挺明顯好找的。

嘉義飯店 HOTEL HI 新民店

Lobby 的 Check in 櫃台,很快的就辦理好入住手續,這時才能請服務人員協助指引停車。

對開車的朋友來說,其實會有點麻煩,車子要先暫停路邊後,辦入住手續,才能停車。

還有入住時只給一張房卡,有需要第二張房卡的朋友,可以再跟服務人員說一下。

一樓公共空間還挺大的,有紅色的高沙發椅,還有手足球枱。

梯廳空間,出來時挺明亮的,客房分為左右邊。

#家庭四人房

飯店平日的房價CP值頗高的,家庭房也挺划算的。 (看房價

門旁有行李置放架、抛棄室內拖、保險箱、小冰箱,還有開放衣架。

房間會聽到走廊房客說話的聲音,隔音略不好。

房間看來有翻新整理過,牆壁的粉刷也挺新挺乾淨的,不過飯店沒順便把地毯換成木紋磚或木地板,這樣大方就要穿著室內拖啦。

嘉義飯店 HOTEL HI 新民店

房間配備了2張約150公分的雙人床,挺適合2大2小的家庭入住,4位大人要住的話,床其實有點擠。

房間其實各項還挺OK的,主要的缺點是這房型受限於建築樑柱的問題,冷氣出風口會被擋住,靠門口的那張床,睡起來會挺冷的。

如果溫度往上調,那麼另一張床睡的人,又會覺得挺熱的,所以溫度要上上下下調整到大家都能接受的程度。

嘉義飯店 HOTEL HI 新民店

白天的採光還不錯,不過大太陽沒拉上窗簾時,坐窗邊會熱,冷氣還吹不太到。

電熱水壼、馬克杯、茶包咖啡包、瓶裝水。

書桌旁邊還有個沙發、小桌。

窗外市區,照片中間下方的就是平面停車場。

衛浴空間比想像中大,乾淨分離、有浴缸跟免治馬桶,還挺不錯。 (看房價

淋浴水壓也算好洗,水也夠熱,浴缸挺大的,不過大方這次則沒泡澡。

洗手枱面也挺大的。

沐浴備品是一包包的上山採藥,也有牙刷。

達新牌小吹風機,風力還算OK。

#2F 飯店早餐

早餐在2樓餐廳享用,早上的太陽也比較大,怕晒的房客就紛紛坐到晒不到太陽的區域,也較涼,笑~

早餐的選擇不多,簡單吃粗飽沒問題啦。

隨意拿了些早餐,開動啦~

#Hotel HI 垂楊店

分享一下去年來住的 Hotel HI 垂楊店,也同是走高CP值的路線唷

Hotel HI 垂楊店 @ 家庭4人房價甜CP值高,小資族最愛,周圍小吃多,嘉義旅行商務住宿

嘉義 Hotel HI 垂楊店

「HOTEL HI 新民店」平日的房價挺不錯的,步行8分鐘內有新光三越跟遠東百貨,附近也有好吃的東門雞肉飯跟東方葉全牛料理店,對大方來說,簡單乾淨CP值高,在這住上一兩晚沒什麼問題的啦。 (看房價

✔ 嘉義飯店推薦,高評價嘉義市區住宿推薦 @ 新開業,親子,景觀,泳池,設計旅店

HOTEL HI 新民店 (Hotel Hi Xinmin)
電話:052852121
地址:600嘉義市西區新民路784-1號
官網:http://www.hotelhi.com.tw/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dB7dXJPDUq8tpg8R6

HOTEL HI 新民店 (Hotel Hi Xinmin) 房價查詢、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s://www.agoda.com/partners/partnersearch.aspx?pcs=1&cid=1451235&hid=470454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