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名古屋車站住宿] 名鐵Inn名古屋站新幹線 Meitetsu Inn Nagoyaeki Shinkansenguchi @ JR走4分鐘,飯店房間大又舒適

名鐵Inn名古屋站新幹線口 (Meitetsu Inn Nagoyaeki Shinkansenguchi)開幕於2016年11月,也算是車站附近比較新的飯店,加上離JR名古屋車站相當近,步行約4-5分鐘,位置相當的方便,這一帶也相當熱鬧,也是名古屋車站飯店住宿熱門推薦。 (看房價

飯店位置很方便,就在JR名古屋新幹線口步行4-5分鐘,而且搭名鐵、近鐵也都相當方便,也是很多朋友的住宿首選區域。

名鐵 Inn名古屋站新幹線口 (Meitetsu Inn Nagoyaeki Shinkansenguchi) 飯店的外觀挺現代時尚的。

飯店的一樓有間餐廳、Lawson 便利商店,Check in 的櫃台則是在2樓。

我們這天入住的樓層在18樓,樓層的走道還挺寬敞。

大方入住的是 TWIN 兩床房型,房門進去後,右邊是洗手間和開放式衣架。

看一下從官網上的平面配置圖,室內非常的方正,房間除了兩床配置外,還有沙發、書桌,面積約有24平方米,大約7.26坪左右,算是大房間了。 (看房價

洗手台的檯面雖然不算大,不過二側和上面都有置物的空間,層架上有基本的備品,洗手台的正對面則是獨立空間的免治馬桶。

室內空間雖然不算大,不過還是放得下一個浴缸、以及獨立的淋浴空間,空間規劃的很好。

開放置的衣架,下面有保險箱和燙衣板。

放置在角落的空氣清靜機。

換個角度看,電視是掛在另一面牆上。

而書桌上方是可以關起來的鏡子,這是非常貼心的設計,因為這樣鏡子就不會正對著床舖。 (看房價

桌上有平板顯示著飯店相關的資料,右下方的櫃子裡有快煮壺(熱水壺)、茶包、馬克杯,最下方則是抽屜式的冰箱。

靠窗的空間還放得下一張沙發椅,其實如果沒有這張椅子,還可以攤平行李箱不是更好嗎XD。

2張單人床靠在一起,尺寸比標準還大些,床上放有睡衣。 (看房價

床舖左右2側都還是有小走道方便上下床,床頭2側除了有閱讀燈之外,也有室內燈光控制的按鈕。

室內空間寬敞,比較可惜的是行李箱沒有攤平的地方,所以我們就把常用的東西拿出來放在沙發上,行李就靠走道牆上。

我們入住的樓層較高,看出去的視野還挺好的。

飯店提供有投幣式的自助洗衣機。

隔天的早餐是在1樓有對外營業的餐廳用餐。

早餐的Menu,早餐以定食的方式提供,有西式和日式不同的選擇,可以任選一種。

Meiko選擇的西式炒蛋。

大方則是選擇了日式的炸豬排定食,不論哪一種早餐,份量還挺實在的,保證吃得飽。

當然也有咖啡可以喝。

大方喜歡飯店的位置方便,房間也是挺大又新又舒適,如果下次要找名古屋車站住宿的話,還是會優先選這。 (看房價

名鐵 Inn 名古屋站新幹線口 (Meitetsu Inn Nagoyaeki Shinkansenguchi) 名鉄イン名古屋駅新幹線口
電話:052-453-3434
地址:愛知県名古屋市中村区則武1-6-3
官網:https://www.m-inn.com/shinkansenguchi/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RAo86ThuD2x

名鐵Inn名古屋站新幹線口 (Meitetsu Inn Nagoyaeki Shinkansenguchi) 房價查詢、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s://www.agoda.com/partners/partnersearch.aspx?pcs=1&cid=1451235&hid=1267554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