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飯店] 悅樂旅店·台中站前 @ 火車站前超讚設計風格住宿,舒適家庭4人房,免費宵夜泡麵,超棒Lounge公共空間,特約停車場

悅樂旅店·台中站前」OLAH Poshtel 花蓮悅樂大獲好評後,於2022年3月開幕,同樣是年輕活潑走向的輕奢華設計旅店,亮點也不少,像是咖啡廳結合酒吧特調Lounge交誼廳結合圖書空間還有桌遊跟免費宵夜泡麵,以及舒適的雙人家庭4人房以及女生獨享的背包客房等等,絕對適合喜歡嚐鮮住新飯店的朋友來入住唷。 (看房價

台中悅樂旅店 OLAH Poshtel

#悅樂旅店·台中站前 特約停車場

開車的朋友,建議先開到飯店門口下行李,跟服務人員索取特約停車場地圖,停車場到飯店步行約3分鐘左右。

●停車部份有限制、地圖上有詳細規定
每房每日停車費限一車只抵一次,如果會再開車出去的朋友,建議過夜時段到隔天,最長的停車時段拿來折抵。

台中悅樂旅店 特約停車場

如果有認真看大方寫的文章,大方把停車場的Google定位分享出來,導航更簡單。

Times 台中自由路停車場
+886 80 900 8924
https://goo.gl/maps/YiUjHbVkyRpvdjkV7

台中悅樂旅店 特約停車場

#悅樂旅店·台中站前 周邊美食

飯店周邊也有不少美食推薦唷,像是步行幾分鐘就能到的宮原眼科冰淇淋、台灣陳沙茶火鍋、洪瑞珍三明治、東東芋圓上海未名酸梅湯麵點范記金之園草袋飯、越南法國麵包工藝等等,還有步行9分鐘的台中第2市場小吃,周邊也有不少太陽餅名店唷。

台中悅樂旅店 OLAH Poshtel

飯店前方是單行道,路邊都畫有停車格,要拍飯店正向全景,有點不太容易。

台中悅樂旅店 OLAH Poshtel

騎樓空間,也有點設計元素。

台中悅樂旅店 OLAH Poshtel

飯店挺喜歡狗的,花蓮悅樂也有,台中悅樂還多了盪鞦韆。

騎樓也有腳踏車免費借用。

1F大廳也挺特別的,不像傳統飯店那樣的配置,而是搖身一變成為輕食咖啡廳,夜晚還會變成酒吧風格,提供特調飲品。

台中悅樂旅店 OLAH Poshtel

一樓咖啡廳相當舒適,大方本來還想在附近找間咖啡廳,現在不用捨近求遠啦。

點了杯美式咖啡、甜點,還有好喝的特調,還可享用免費的爆米花,在舒服的位子上,滑滑手機、聊聊天也不錯。

咖啡廳的櫃台,同時也是Check in 櫃台,服務人員挺親切的,大方很快的就辦理好入住手續。

另外櫃台也不是全天候的,到晚上11點後,就沒有櫃台人員囉,大門進出都用房卡,有情況時,也能撥櫃台連絡電話,早上07點後,櫃台就有人服務囉。

台中悅樂旅店 OLAH Poshtel

進出客房電梯區域有門禁,也需用房卡感應進出,1F還有密碼鎖行李櫃,提早到飯店,或者退房要在台中玩的朋友,也能將部份行李鎖進行李櫃內。

另外在客房樓層,都有提供飲水機,因為房間沒提供瓶裝水,需用房間保溫水壼裝水。

#豪華四人房

大方這次入住選擇的是可家庭入住的4人房,衛浴空間採用大片的彩色玻璃門片。 (看房價

衛浴空間不算大,有乾濕分離淋浴間,
歐萊德沐浴備品壁掛在牆水,
水壓挺大,水也夠熱,挺好洗的。

洗手枱面也挺大的,牙刷備品在一旁架上,
另外可惜的是沒有免治馬桶。

牙刷備品,杯子顏色也挺繽紛的,
吹風機放在洗手枱抽屜內,風力還挺OK的。

巧妙的設計出一個凹槽空間當衣架,
對面的牆壁鐵架,上方有冷氣及電視搖控器,
下方則是保險箱。

房間也採用了部份亮眼的顏色,
床頭櫃也很特別,像大方住505號房,
床頭櫃就依末碼設計成5的型狀,挺有趣的。

床頭櫃上有燈光開關、USB電源插座,
還有可無線充電的藍芽音響,挺方便的。

房間的質感挺不錯的,燈光也挺足夠的,白天時採光也挺OK的,房間地板應是採用木紋地磚,赤腳踩在上面,相當乾淨。 (看房價

台中悅樂旅店 OLAH Poshtel

電視牆面挺簡潔的。

房間大小約6.8坪左右,有2張雙人約150公分的中床,睡上2大2小的家庭還挺OK的,另外房間冷氣冷度也夠,也挺安靜的。

台中悅樂旅店 OLAH Poshtel

窗戶有紗窗可打開透氣,不過緊鄰隔壁棟的防火小巷,一角側上方可以看到點天空。

牆角的MiniBar設計也挺有趣的,
像是復古的LP黑膠唱盤,
上方蓋子還可拉下變成桌面,
另外還有保溫水壼﹑馬克杯、小冰箱,
角落還有造型小椅。

#B2F複合空間

房客可在這享用免費咖啡﹑迎賓飲料,還有熱水機跟製冰機。

這邊同時也是早餐餐廳,晚上吃宵夜泡麵的地方,平時則是開放給房客使用。很適合朋友、家庭出遊,在這聊天抬摃,這邊還有免費桌遊可以玩唷。

晚上還會有影音投影播放。

台中悅樂旅店 OLAH Poshtel

樓梯上方還有個圖書空間,如果想要找個安靜的地方看書或打電腦工作,這邊也挺適合的。

台中悅樂旅店 OLAH Poshtel

#B2F 自助洗衣烘衣房

在B2F角落有自助洗衣機、烘衣機,給有需要換洗衣物的房客使用。

#B2F 免費宵夜泡麵

晚上10點到11點,在B2F還有提供免費的宵夜泡麵,除了台灣泡麵之外,還有東南亞風味可選擇唷。

台中悅樂旅店 OLAH Poshtel 宵夜泡麵

#B2F 早餐

飯店早餐本來是 Buffet 式的,不過因應防疫期間跟住房數調整,大方入住時,改成為套餐的方式。

大方選擇了法式吐司早餐。

Meiko則是選擇了可頌早餐,2種味道都不錯,挺好吃的。

大方曾住過的花蓮悅樂也挺棒的唷,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花蓮入住唷。

花蓮悅樂旅店  @ 超棒設計風格住宿,處處是打卡點,家庭4人房舒適乾淨,免費泡麵宵夜吃到飽

花蓮 悅樂旅店 OLAH Poshtel

「悅樂旅店- 台中站前 OLAH Poshtel Taichung Station 的活潑設計風格、空間設計利用、公共空間、房間乾淨整潔舒適度,大方都挺喜歡的,不過停車只能折抵1次,會有點不太方便啦,不過瑕不掩瑜,喜歡住新飯店的朋友,安排台中小旅行時,不妨來住上1-2晚唷。 (看房價

逢甲夜市飯店推薦、精選逢甲住宿 @ 步行就到夜市,高評價,新開幕
✔ 高CP值台中飯店住宿推薦 @ 交通、逛街便利、新開幕飯店

悅樂旅店·台中站前 OLAH Poshtel Taichung Station
電話:0422217668
地址:400台中市中區中山路55號
官網:https://www.olah.com.tw/Taichung-Zhongshan/tw/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KM3yctTyTkwGiagT9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