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國際通超方便飯店推薦] Hotel Palm Royal Naha 那霸棕櫚皇家飯店 @ 牧志駅4分鐘,逛牧志市場,驚安殿堂超容易

沖繩國際通住宿飯店推薦很多,大方選擇位置超方便的Hotel Palm Royal Naha 那霸棕櫚皇家飯店,離單軌牧志駅4分鐘,飯店緊鄰國際通大街上,對面及旁邊都有便利商店,走到驚安殿堂、牧志公設市場也才3分鐘,飯店雖然不新,但住在這什麼都很方便,還是值得推薦。 (看房價) 

Hotel Palm Royal Naha 那霸棕櫚皇家飯店 從機場搭單軌電車,在牧志駅下車,沿著國際通大馬路步行過來,約4分鐘就到飯店了啦。

有些朋友喜歡搭巴士的話,那麼在牧志巴士駅下車,步行約2分鐘。

Hotel Palm Royal Naha 那霸棕櫚皇家飯店,大方在2018年09月入住時,有發現左邊建築正在裝修,詢問服務人員是說10月後才會營運,大方這次則是入住照片右側的本館。

飯店側邊就緊鄰著國際通大馬路上,走2-3分鐘就能到牧志公設市場,還有驚安殿堂,商店也很多,逛街還有找餐廳都超方便的。

飯店一樓大廳,大方這次 Check in 還有遇到同為台灣人的服務人員 沐小姐,溝通容易,很快就辦理好 Check in,飯店還有將行李送到房間的服務,很貼心。

一樓大廳空間不大。

還有個伴手禮小賣店。

梯廳空間。

這是 Semi-Double 的房型,雖然是寫 Double,可入住到2人,但床的尺寸只有130x200cm寬,睡2個大人會很辛苦,或者一大一小入住是可以的。 (看房價) 
大方建議兩個大人入住還是睡 TWIN兩床房型,會比較舒服,看到訂房網有不少評價是覺得床很小,大概就是這個原因吧。

所以在訂房時,也是要注意床的尺寸。

房間大約14平方米,約4.23坪。 (看房價)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電視、冰箱、無線網路都有,也有一台巨大的咖啡機,還有這兩年來在日本飯店很常見的 HANDY 電話,撥打國際電話是免費的。

也有一台很小很薄的空氣清淨機。

衛浴空間。

小支的國際牌吹風機、簡單的飯店備品。

獨立的洗澡空間。

窗外風景,飯店對面剛好就是LAWSON便利商店。

飯店也有提供制冰機,還有投幣式自助洗衣、烘衣機,洗衣服很方便。

CORNER TWIN 兩床房型,採光相當良好。 (看房價) 

房間空間比較大,約有24平方米,大約7.26坪左右,兩個人住起來挺舒服的。

房間傢俱是舊式風格的,配色也顯為老派,不過房間乾淨度還不錯。

簡單舒適的住上幾晚,沒問題的。 (看房價) 

窗外街景。

電視、冰箱、咖啡機、HANDY、免費無線網路。

通往衛浴空間牆面。

衛浴空間。

早餐則在一樓餐廳享用。

選擇不多,吃粗飽沒問題。

大方的早餐,開動啦~

在沖繩國際通找住宿時,首選位置方便,離單軌電車近,Hotel Palm Royal Naha 那霸棕櫚皇家飯店的位置真的不錯,值得推薦啊。 (看房價) 

 

Hotel Palm Royal Naha Kokusai Street (那霸皇家棕櫚飯店)
電話:098-865-5551
地址:沖縄県那覇市牧志3-9-10
官網:http://palmroyal.co.jp/index.php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KTtk6EKaNPt

 

Hotel Palm Royal Naha Kokusai Street (那霸棕櫚皇家飯店) agoda房價查詢、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s://www.agoda.com/partners/partnersearch.aspx?pcs=1&cid=1451235&hid=263684

== Okinawa 沖繩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