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美食] P.Kitchen 泰國菜餐廳 @ BTS ASOK巷內好吃CP值高分數高

BTS ASOK 美食、酒吧超多,便宜又好吃的也不少,大方很愛住在這區,今天推薦Sukhumvit 18素坤逸 18 巷內便宜好吃又划算 P.Kitchen 泰國菜,大部份的泰菜約在1-200泰銖,而且Google Map 上也有4.1分、6百多個評價,也有不少人推薦,大方就決定晚餐來這報到啦。

素坤逸 18 巷裡的Maitria Hotel Sukhumvit 18 Bangkok,離餐廳超近的。
Maitria Hotel Sukhumvit 18 Bangkok @ 舒適寬敞帶廚房,CP值高,BTS ASOK步行7分

素坤逸 18 巷裡還挺熱鬧的,有多間餐廳、平價按摩店,也有好幾間飯店,住在巷內也挺方便的,照片是P.Kitchen 餐廳外觀。

P.Kitchen 在2樓,先走樓梯上去。

餐廳分有室內和室外,上來後先是室外區。

其實室外區比較有氣氛,但大方怕熱,當然選擇坐在室內吹冷氣。

P.Kitchen 的菜單,上頭為泰文和英文2種語言,上方都有照片以及編號可以對照,還算容易了解。

這裡的單價都在100-200泰幣之間,真的很平價。

Coconut Juice THB 60

在泰國每天一顆新鮮椰子水 XD。

Raw Shrimp in Fish Sauce Served w. Garlic & Chili Sauce THB 160

這裡的涼拌生蝦新鮮鮮甜,因為Meiko 不吃生蝦,大方一個人解決掉一盤,好過癮啊。

Stir-Fried Pork w. Chili & Basil Leaf THB 110

可以選擇雞肉、豬肉、牛肉或是蝦肉,我們選擇的是豬肉,香香辣辣的超級下飯。

Stir-Fried Rice Noodle w. Shrimp THB 140

心想這次來泰國還沒有吃到泰式炒河粉,所以點了一份,但是味道普通,不推薦。

Fried Chicken Wing w. Butter THB 120

炸雞翅吃起來有明顯的奶油甜味,雞皮炸的香酥,肉質還挺軟嫩的,火侯掌握的還不錯。

Plain Omelet THB 75

大方最愛的泰式烘蛋,這裡口感滑嫩帶點油脂,味道還不錯。

滿滿的一桌,價格便宜又實在。

當天的消費,滿滿的一桌6道菜、1瓶椰子水,只要泰幣6百多,真的還挺便宜的!

大方覺得便宜好吃,味道跟價格都不錯,所以就推薦給大家啦。

P.Kitchen
電話:+66-2-663-4950
地址:11 Sukhumvit Soi 18, Khlong Toei, Bangkok 10110泰國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P.Kitchen1998
營業時間:10:00–22:3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b8K4oEZ6V5WBPVr16

 

== Bangkok, Thailand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