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拉麵必吃推薦] 拉麵 鴨 to 蔥 (らーめん 鴨to葱) @ JR山手線御徒町高分麵,Tabelog 3.75高分,人氣拉麵

東京上野排隊名店也愈來愈多啦,人氣店「拉麵 鴨 to 蔥」(日文:らーめん 鴨to葱) 是以鴨肉為主、加上大蔥的蔥鴨拉麵,是這一帶熱門的排隊名店,在 Tabelog 上也有3.75 不錯的高分數,而且位置就在JR山手線御徒町1分鐘,離多慶屋、阿美橫町也相當的近,主打鴨肉拉麵,也可搭配親子丼、鮪魚丼一起享用,如果你是拉麵控,來到上野,別忘了來這間報到啊。

東京上野拉麵 拉麵 鴨 to 蔥 (らーめん 鴨to葱)

#食評網站 Tabelog 3.75 高分

「拉麵 鴨 to 蔥」(らーめん 鴨to葱) Tabelog 3.75 分,分數相當高,連日本人都愛吃。

「拉麵 鴨 to 蔥」靠近御徒町站,在 JR 高架鐵道的下方,在用餐時間可是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

店面外觀。

有關於「拉麵 鴨 to 蔥」的介紹,意思好像純粹只有「鴨、蔥、水」三樣東西,無其他任何添加。

位於店門口的食券機。

鴨らーめん:鴨肉拉麵
鴨コンフィ麺:肉較多片的鴨肉拉麵
鴨ワンタン麺:鴨肉餛飩麵
鴨汁つけそば:鴨汁沾麵

大方有觀察一下日本人都是先買好票券之後再去排隊,我們最後點共點了 鴨コンフィ麺(肉較多片的鴨肉拉麵)、鴨肉拉麵+親子丼。

店裡都是吧台座位,約可以坐11人。

桌上自取的開水和各種調味料。

#鴨らーめん(鴨肉拉麵) + 親子丼 

擔心一碗拉麵吃不飽的人,可以選擇拉麵再加一碗親子丼、或是生鮪魚碎肉丼。

親子丼尺寸不會太大,比平常的飯碗再大一點。

上層的滑嫩半熟蛋,搭配帶有咬勁的鴨肉,又香又好吃。

蔥的部份3選2,最後送上來的時候是蔥絲和蔥花,鴨肉則是有2片。

蔥絲混著有紫蘇的味道,味道非常的鮮明。

鴨肉使用低溫烹調的方式,讓口感吃起來軟嫩不老不澀。

麵條使用的直麵條,口感適中,但建議不要泡太久以免變軟。

香氣四溢的鴨香湯頭。

喝的時候搭配著鮮明的蔥香,非常清爽好喝。

#鴨コンフィ麺(肉較多片的鴨肉拉麵)

一共有6片鴨肉,照片右下較粗的蔥段「丸太白蔥」算是這裡的招牌,吃得到蔥的香氣和甜味。

軟嫩好吃的鴨肉,一次6片好過癮。

同樣的麵條。

又香又好喝的湯底,讓人忍不住就吃光光啦。

吃完後出來,店外依舊是大排長龍哦。

大受好評又高分也不貴的拉麵,加上位置很容易攻略,推薦給大家唷。

拉麵 鴨 to 蔥 (日文:らーめん 鴨to葱)
地址:東京都台東區上野6-4-15
官網:https://twitter.com/tokamonegy
營業時間:平日11:00~15:00/17:00~21:30、星期六日11:00~20:0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xMY33e95tjb57hWF8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