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車站飯店推薦] 東京香格里拉 @ 高樓層視野超棒、頂級細膩服務、交通超便利

東京香格里拉飯店(Shangri-La Hotel, Tokyo)位於東京車站旁,丸之內Trust Tower 的高樓層27-37樓,每間客房都有居高臨下的超棒視野,香格里拉走的是舒適的奢華路線,飯店旁就是大丸百貨,不論是逛街、吃東西,都相當便利,一樓不遠處就是利木津巴士站,大方這次東京行最後2晚就選擇住在這啦。 (看房價) 

前往香格里拉飯店的交通方式:
JR「東京車站」日本橋口步行1分鐘、八重洲北口步行2分鐘
地鐵「大手町」站B7出口步行2分鐘
地鐵「日本橋」站A3出口步行3分鐘

 

從東京車站八重洲口往左側走,看到招牌再往建築後的巷子順著走就能看到低調的飯店一樓,後來發現日本橋口更方便。

東京香格里拉飯店(Shangri-La Hotel, Tokyo) 一樓的外觀。

挑高的1樓大廳。

從落地玻璃門進去,一樓的接待櫃台提供有寄放行李或是叫車等相關服務,另一側則是香格里拉的禮品部,販售巧克力、蜂蜜蛋糕,或是香格里拉專屬的擴香等等。

東京香格里拉飯店的接待大廳和Check in的櫃台則是設在28樓,搭乘飯店專屬的電梯直達28樓。

辦理入住、退房的Check in櫃台,一般的入住時間為15:00、退房時間為12:00。

香格里拉的服務水準一直相當的高,很快的就辦理好 Check in。

只要是入住香格里拉飯店的豪華閣客房,都可以在位於37樓的 豪華閣 Horizon Club 辦理入住、退房的手續,早餐也可以選擇在這裡或是餐廳享用,下午茶和傍晚雞尾酒時段也都有提供輕食和點心等服務。

37樓的豪華閣 Horizon Club 視野非常好,可以清楚看見東京晴空塔。

下午茶時段如果想吃等東西,不妨來豪華閣 Horizon Club 吃點點心,欣賞美麗的東京市景。

接著來看看大方這次入住的房型,梯廳和走廊採光都非常的明亮,從房門進來後右側先是乾濕分離的衛浴空間。

空間超大的洗手台。

洗手台的側邊還有電視可以收看,檯面上放置有二瓶免費的礦泉水,備品和吹風機則是放置在抽屜裡頭。

洗手台的左側是超大的浴缸和淋浴空間,提供的是歐舒丹的沐浴用品,還有浴鹽可以在泡澡的時候使用,洗手台的右側是免治馬桶;大面積的玻璃窗讓浴室在白天時採光良好,當然淋浴時窗廉可以放下來。

衛浴空間有大片玻璃就能看到臥室空間,讓空間感更大。

衣櫃的空間相當大,裡頭有浴袍、室內拖鞋、保險櫃,以及電熨斗、燙衣板、雨傘和瑜伽墊,最上方還有一顆備用枕頭。

質感很好的浴袍。

除了浴袍之外,另外準備有睡衣和浴衣。

Mini 吧和行李架,提供有免費膠囊咖啡以及茶包,還有二瓶免費的礦泉水,不過冰箱裡頭的飲料則是要計費的哦。

在東京車站這麼繁華的區域,住到這麼大的房間,真的有點奢侈啊。 (看房價) 

床頭設置控制面板,不論是燈光還是窗簾都是使用的面板控制。

房間設計比較偏向商務的沈穩,也能給人舒適的奢華感。

窗戶旁邊有貴妃躺椅,可以悠閒的欣賞美麗的東京市景,為了配合商務客的需求,另一旁則是適合辦公的桌椅,桌子的旁邊則是各式插座,也貼心附有萬用轉接頭。

床舖的前方是電視,左邊為衣帽架,右邊為商務書桌。

在貴妃躺椅上觀看忙碌的東京人,跟室內悠閒的氛圍形成強烈的對比。

東京繁華市景。

窗戶左側一角還能看到晴空塔。

夜色也相當美麗。

大方真的關上房間所有燈,欣賞東京夜景啊。

大方待在房間工作的時候剛好遇到來開床的房務人員,開床小禮物是香格里拉的書籤。

隔天的早餐大方選擇到豪華閣 Horizon Club享用,除了吧台上自助式的選項之外,主餐都是以現點現做的方式。

平常在飯店吃慣了歐式早餐,大方特地選擇日式早餐,有烤魚、漬物、玉子燒、豆腐、味噌湯、白飯等等,每一樣都非常的好吃,服務人員也說日式早餐算是這裡的人氣早餐呢!Meiko則是點了一份莓果法式吐司,酸甜的味道剛好適合愛吃甜點的人。

東京香格里拉的設備有Chi SPA、室內游泳池和健身房,當天因為健身房裡有不少人在運動,所以大方就沒有拍照。

Chi SPA,相關的療程可以上官網了解。

東京香格里拉飯店共有 Piacere義大利餐廳 和 灘萬日本料理二間餐廳,其中一天中午大方跟Meiko來到灘萬日本料理用餐。

灘萬日本料理提供有午間套餐,在服務人員的建議之下選擇了來自福島的大七發泡清酒,氣泡清酒喝起來較沒那麼濃烈,而且還帶有氣泡的口感,適合平常較沒喝酒習慣的人。

Lunch kaiseki ¥9800
大方選擇的是懷石料理,先付、造り、煮物、酢物幾乎都是以海鮮為主。

當天的米飯為櫻花蝦飯,大量的櫻花蝦讓每一口飯都吃得到蝦子的鮮味,搭配一旁的漬物既清爽又開胃,甜點芒果奶酪因為添加了柚子在裡頭,吃起來像極了超濃郁的楊汁甘露XD。

Beef steak and sushi course ¥9800

愛吃肉的Meiko選擇了沙朗牛排和壽司套餐,前菜依序為豆腐蟹肉、季節時蔬、章魚,每一樣吃起來都非常的清爽,煮物則是燉豬肉和南瓜、茄子,生菜沙拉搭配的胡麻醬香濃開胃,主菜當然就是沙朗牛排。

沙朗牛排吃起來軟嫩、肉汁鮮甜,吃完後會有唇齒留香的感覺!除了沙朗牛排之外,還有5貫握壽司,雙主餐的份量十足,對一般女生而言份量還挺大的,飯後甜點是紅豆椰奶西米露搭配綠茶,還好女生吃甜點有另外一個胃。

大方常常聽到很多網友反應東京車站很容易迷路,東京香格里拉飯店提供一項特別的服務,就是帶著退房的房客到東京車站搭NEX成田特快,大方雖然東京車站很熟了,不過服務人員走的路線還是跟大方走的不同,最後一樣順利的帶大方到月台搭NEX啦。

大方很喜歡東京香格里拉的環境位置和服務水準,真的也是東京車站值得推薦的飯店啊。 (看房價) 

東京香格里拉飯店 (Shangri-La Hotel, Tokyo)
電話:(03) 6739 7888
地址:東京都 千代田区 丸の内1-8-3 
官網:http://www.shangri-la.com/cn/tokyo/shangrila/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ZXMiAqcRUZ92

 

東京香格里拉飯店 (Shangri-La Hotel, Tokyo) agoda房價查詢、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s://www.agoda.com/partners/partnersearch.aspx?pcs=1&cid=1451235&hl=zh&hid=148855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 #2
    JANE 說:

    大方~謝謝你的分享。感謝。

  • #1
    JANE 說:

    你好:請問…退房的房客到東京車站搭NEX成田特快,帶房客到月台搭NEX。是需要預約嗎??

    • 大方 說:

      Check in 時,有說回程搭NEX,他們就安排了這服務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