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東京] 虹夕諾雅東京 五星溫泉日式旅宿 @ 菊、百合 房型介紹篇+早餐

星野集團在東京大手町的頂級溫泉飯店虹夕諾雅東京跟其他在郊區的星野不同,少了舟車往返時間、少了大自然綠意,所以星野在市區打造了一個純日式渡假風格的溫泉旅館,對於大方來說,是個極簡風格的日式飯店,在繁華的鬧區內,能找到一間可以放鬆心情的享受日本風格,就是這了。(看房價) 

這篇介紹其實是東京星野的第二篇了,第一篇主要介紹環境、美食、溫泉、體驗,這篇主要介紹的是2種房型。

[東京星野] 虹夕諾雅東京 @ 東京車站旁的極緻日式溫泉旅宿+頂級美食饗宴

星野東京的房間僅有三種房型,Sakura櫻、Yuri百合跟Kiku菊。
櫻跟百合的房間空間接近,約41-49平方公尺,大約12.4坪 – 14.82 坪左右,
最大的房型則為菊,約83平方公尺,大約25.1坪左右,
每一樓層有六間房,邊間2個房型分別為百合跟菊,中間的房型為櫻,
每一樓層都有自已的 茶之間lounge,供這一層樓房客使用,有零食、飲料免費使用,晚上九點後還有提供免費的泡麵,早上則是提供免費的飯糰套餐。

先來介紹 Yuri百合 房型

房型空間方正,衛浴空間則是用玻璃隔開,讓房間穿透感覺空間更大。

有些朋友會比較不習慣透明玻璃,這玻璃其實是電控霧化玻璃,按鈕一按,玻璃全都霧化起來了,這樣在洗澡淋浴換衣服時,也不用擔心了。

衛浴空間不算大,有獨立的淋浴間、廁所,還有個長方型的浴缸放在洗手枱公共空間區域。

衛浴用品都採用名牌啊,像是Fantini水龍頭、德國Grohe淋浴蓮蓬頭、Kanejin日本化妝鏡、漱口杯也是日本Hinokia Arts,毛巾則跟大方家中的一樣,今治毛巾,呵呵,大方家中終於有一個跟星野一樣品牌的。

另外長方型的薄型浴缸也是第一次見到。

玻璃在透明狀態下拍攝房間的角度,大方挺喜歡這張的。

衣櫃內也掛有日式浴袍、抽屜內也有睡衣。

邊間的好處是有兩面採光,白天時室內光線較好,而且東京星野外牆的花紋,會隨著光線撒入在和紙窗戶,不同的時間也會有不同的光影變化。

打開窗戶時,就能看到外牆的花紋。

房間的光線質感也是令人舒服的,大方都是現場自然光拍攝,可以感受到舒服放鬆的氛圍。

再來要介紹最大的房型 菊。

剛有提到,每層只有六間房間,房客不多,真的也比較寧靜,而且館內全館都是榻榻米還有部份木地板,一進來鞋子就被收走了,雙腳踩在榻榻米的感覺很舒服。

菊 的房間有唯一的木窗推門,有個小玄關。

一進來可以看到正前方的門,拉開後其實是開闊的更衣、行李空間,當然也有浴衣、睡衣。

在床頭可以感受到星野外牆的花紋影子在和紙窗戶的光影變化。

不同時間拍的光影感覺也不同啊。

在略高的木地板放著兩張單人床墊。

床頭有開關、插座,一邊還有免費的礦泉水。

房間為長方型,右邊拉門就是剛介紹的行李、衣櫃區,左邊就是睡眠區,側邊最長的就有書桌﹑大桌、沙發客廳區。

很有fu的書桌。

窗外花紋。

邊間的採光都比較好,而且房間內也有個大桌,如果在房間內享用早餐的話,就在這大桌上用餐。

再來就是客廳沙發區,前方的門推開就是衛浴淋浴區。

MiniBar有茶壼、茶具、茶包、沖泡咖啡掛耳包,可以在房間泡茶泡咖啡,
冰箱裏有些小酒則是要付錢的,如果房間飲料、水不夠的話,還是去茶之間lounge拿吧。

房間內也有個小的 B&O 攜帶式藍芽喇叭,大方則是很喜歡那個大沙發區。

這個角度可以看到房間的全貎。

衛浴空間其實也挺大的,配有雙洗手枱,這區還有個小沙發。

備品、化妝鏡、吹風機 + 獨立的廁所空間有免治馬桶。

淋浴泡澡空間的花灑、沐浴備品。

這裡的浴缸就比較偏正方型了。

房間的早餐,需要在前一天就要預約好,可以選擇日式或西式早餐,費用都是一個人¥4,000未稅,在約定的時間,服務人員就揹著大包小包,擦好桌子,放上餐點跟鋪上餐具。

第一天早選擇的是日式早餐,盒子掀開後,哇,好精緻,看來很美味。

早餐有熱呼呼的一小鍋米飯、生菜沙拉、四碟日式小菜、焦糖布丁、水果果凍,主食是烤鮭魚搭配玉子燒與一點蔬菜,還有味噌湯。

白飯煮的粒粒分明,一人一鍋份量剛剛好。

生菜沙拉吃起來清爽開胃,鮭魚烤的香酥、玉子燒口感滑嫩,一旁搭配的四碟日式小菜則是相當的下飯,看起來份量不多,但實際上非常有飽足感。

第二天則選擇了西式早餐,一樣時間到了服務人員就會提著餐點進來房間擺放。

在歐姆蕾上淋上醬汁。

西式早餐共有玉米濃湯、四種麵包、生菜沙拉、優格、水果果凍,主餐是歐姆蕾蛋,飲料則有咖啡和果汁。

大方個人是比較喜歡日式的,Meiko則是比較喜歡西式的,如果大食量的朋友,覺得吃不夠的,可以再去茶之間lounge享用簡單的飯團套餐。

來看看大方拍攝的住宿影片吧~

在東京市中心住到極上純日式旅宿,悠雅而放鬆的感覺很特別,而且東京星野對大方來說,也是最容易到達的日式旅宿,免去舟車勞頓,有可能前後就要各花費半天交通時間、費用,也真的很方便,如果你想簡單在城市中感受日式旅宿+極緻服務,那麼就值得一住啦。 (看房價) 

▇大方住過的虹夕諾雅 延伸閲讀:

虹夕諾雅 輕井澤 頂級溫泉旅館 @ 太美太夢幻超棒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43499666
虹夕諾雅 富士 設施、美食、交通篇 @ 富士山露營+頂級住宿+超棒服務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43991410
虹夕諾雅 富士 房間篇 @ 房間窗外就是富士山,無敵啊~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43995817
虹夕諾雅 京都・嵐山 HOSHINOYA @ 交通、搭船Check in、晚餐篇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hoshinoya-kyoto-checkin
虹夕諾雅 京都・嵐山 HOSHINOYA @ 超棒房間篇+房內用早餐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hoshinoya-kyoto-room
虹夕諾雅 東京 @ 東京車站旁的極緻日式溫泉旅宿+頂級美食饗宴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hoshinoya-tokyo-introduce
虹夕諾雅 東京 五星溫泉日式旅宿 @ 菊、百合 房型介紹篇+早餐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hoshinoya-tokyo-room

星のや東京
電話:03-6214-5151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大手町一丁目9番1
官網:https://hoshinoya.com/tokyo/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WywjYvUnXh52

東京站丸之內北口出口(850米)從 
大手町站,丸之內線A1出口,另一條線是C1出口。

東京星野 / 東京虹夕諾雅日式旅館 (HOSHINOYA Tokyo)
agoda房價查詢、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s://www.agoda.com/partners/partnersearch.aspx?pcs=1&cid=1451235&hid=1327906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