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咖啡+家居雜貨] I+D Style Cafe x Brave Roasters 與 Objects of Desire Store @ Siam Discovery

曼谷最年輕時尚的Siam Discovery百貨商場 ,與泰國商務部國際貿易推廣司(DITP)聯手打造的Objects of Desire Store生活選物店(簡稱O.D.S.),裡頭所陳設的產品全出自於泰國本土設計師,商品種類從生活雜貨、家居飾品、廚房用品等等;更聯合由知名咖啡豆供應商Brave Roasters所成立的I+D Style Cafe x Brave Roasters咖啡廳,來喝咖啡又能邊逛家居雜貨,真棒啊。

Objects of Desire Store

集結了超過130個泰國當地的設計師品牌,許多商品都曾榮獲設計大獎,時尚與實用兼具之外,更能100%回收再利用,達到環保再生的概念。

整個室內空間擺脫以往的框架,整個室內空間非常具有設計感,讓人不像在逛商場、倒是像是博物館、展示中心的概念。

I+D Style Cafe x Brave Roasters

由曼谷知名咖啡豆供應商Brave Roasters所開設的咖啡店,Brave Roasters除了烘豆技術厲害,提供豆子給多間知名咖啡廳,本身沖咖啡的功力也挺不錯,在泰國手沖比賽及咖啡大師都曾拿下不錯的成績。

I+D Style Cafe x Brave Roasters 本來開在Siam Center裡,隨著Siam Discovery改裝,咖啡廳也跟著移了過來,就開在Objects of Desire Store隔壁。

這裡的座位挺多、空間也算寬敞,隨意找個喜歡的座位坐下來後再去櫃台點餐,咖啡做好後服務人員會再送過來。

Siam Discovery 就在BTS 旁,3樓的高度剛好可以看到列車從旁呼嘯而過。

玻璃櫃裡頭有許多常溫蛋糕,當下的目光都放在蛋糕上頭,現在寫文時才發現櫃子上頭放置的似乎是各個得獎的獎項?!

裡頭的飲料當然是以咖啡為主,光是咖啡的選項就足以讓人難以決擇,索性請服務人員推薦二杯咖啡給我們。

櫃台上也有許多不同的豆子,如果現場喝的滿意,也可以直接買豆子回家。

Ginger Bread Latte ฿ 140/Salted Caramel Latte ฿ 140

Brave Roasters Logo似乎就是杯子上的這個龍頭,左右眼的上頭分別寫著B、R,左邊的拿鐵除了喝起來有淡淡的薑味,杯子裡頭還真的有塊生薑在裡頭,味道既衝突又美味;右邊的海鹽焦糖喝起來較甜,不過也還挺不錯喝。

Carrot Cake ฿ 110

喝咖啡時習慣性的點份蛋糕來搭配,選擇了紅蘿蔔口味的Carrot Cake,口感扎實、濕潤度適中,味道還挺濃郁的,剛好適合搭配咖啡一起品嚐。

Brave Roasters其實還有個招牌冰咖啡『Sukhumvit』,咖啡品質自然不在話下,像威士忌的玻璃瓶而是IG上熱門拍照的照片。(照片取自Brave Roasters臉書)

當天的消費,價格已包含消費稅。

Objects of Desire Store
電話:+66-2-658-1000 Ext. 4021
地址:3/F, Siam Discovery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objectsofdesirestore/?ref=br_rs
營業時間:10:00~22:0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EY1QLv3WMQG2

 

I+D Style Cafe x Brave Roasters
電話:+66-2-658-1055
地址:3/F, Siam Discovery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braveroasters
營業時間:10:00~22:0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4bttMkfXM8J2

== Bangkok, Thailand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